怎麼做能早期預防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怎麼預防

時間 2022-12-06 13:55:08

1樓:麻辣護師

空腹血糖達到但< (125mg/dl)稱空腹血糖受損,餐後2小時達到7.

8mmol/l(140mg/dl)但<11mmol/l (<199mg/dl)稱為糖耐量受損,兩者均被認為是糖尿病前期,即血糖水平高於正常值,但還不能診斷為糖尿病,是任何型別糖尿病均可能經過的由正常人發展至糖尿病者的移行階段。此期的血糖水平及所伴其他代謝異常已使器官組織發生損害,尤其是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血管病變。這種情況下應採取以前未採取的行動如飲食控制和改變生活方式,包括戒菸限酒、心理平衡,適度的體重減輕(體重減輕5%~10%)和規律的體力活動(每天不少於30分鐘的中等強度的體力活動),飲食控制包括減少精緻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食用含膳食纖維高的主食及食品,低脂飲食等來降低發生糖尿病的危險。

2樓:靜峰霖蟲草花

.適當運動:運動**是**糖尿病的方法之一,通過適當運動或體力勞動,可以增強末梢組織對糖的利用,改善糖代謝使血糖下降,從而提高療效達到**目的,但必須在醫師的指導下,根據自己的體質、年齡、病情輕重來確定運動**的時間及運動時注意的事項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糖尿病的早期怎麼預防

4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盡量少吃高糖、高脂、高熱的食物,保持良好適度的運動,如果能再服用一些穩糖的藥就更好了。

5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

6樓:慧瑩養生情報

天然「胰島素」找到了,沒事吃點,分解多餘血糖,預防糖尿病。

年輕人怎樣預防糖尿病?

7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預防糖尿病呢?#星知計畫#

8樓:慧瑩養生情報

天然「胰島素」找到了,沒事吃點,分解多餘血糖,預防糖尿病。

9樓:第五人格**徵

有幫助,但不夠。

其實要做的也很簡單:1.不吸菸 2.

不喝可樂,因為可樂裡面有人工咖啡因,對胰島功能有害。順便補充一下,天然的咖啡是沒有問題的。 3.

控制飲食,保持標準的體重和體型,營養要均衡。 4.少吃含糖高的食品。

5.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6.

心情要舒暢。

10樓:肥胖減重代謝陳偉醫生

避免服用高脂 高果糖 高熱量的飲食 , 日常生活中增加蔬菜 水果的攝入量 , 增加生活飲食中魚類的攝入量, 還有粗糧穀物的攝入量 , 可以降低膳食熱量的密度 。

糖尿病早期怎麼預防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監測血糖,控制飲食。

12樓:健康幸福哦耶

喝點「山苦瓜茶」啊,既養生又能預防糖尿病。

怎樣才能不得糖尿病?

13樓:肥胖減重代謝陳偉醫生

1 飲食控制 需要控制好飲食 , 不要暴飲暴食 不要吃高糖 高脂食物 , 健康均衡飲食 能更好避免糖尿病, 2 改善運動 要適當運動 , 需要有運動計畫 每週。

糖尿病怎麼預防,怎樣預防糖尿病呢?

糖尿病預防的主要工作包括三個方面 一是宣傳糖尿病知識 二是提倡健康的行為,如合理飲食 適量運動 避免肥胖 戒菸限酒 心理平衡等 三是定期檢查,一旦發現有糖耐量受損 igt 或空腹血糖受損 ifg 應及早地實行干預。預防糖尿病,一定要從飲食上控制,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暴飲暴食,不要辛辣煎炸油膩飲食,注...

早期輕微糖尿病,輕度糖尿病能治好嗎?

早期輕微的糖尿病?沒這種說法的.是不是糖耐量異常,不過體檢一般也不會查這個阿.估計是血糖偏高吧,還不到診斷糖尿病的標準.建議再去醫院內分泌科看看,做些相關檢查,聽下醫生的建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早期輕微糖尿病這個提法也沒什麼錯誤,發病時間不長,空腹血糖偏高的應該可以這樣理解吧,記住,求助的時候最好把...

怎麼樣預防糖尿病,怎樣預防糖尿病呢?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天然 胰島素 找到了,沒事吃點,分解多餘血糖,預防糖尿病 如何預防糖尿病呢?星知計畫 怎樣預防糖尿病呢?1.碳水化合物 2.脂肪 3.蛋白質 對於1型糖尿病患者來說,嚴重的胰島素缺乏可能會導致蛋白質缺失。但對於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不會發生嚴重的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