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木瓜能治糖尿病嗎,糖尿病吃木瓜能治糖尿病嗎

時間 2022-03-13 04:40:12

1樓:手機使用者

治糖尿病驗方六則

驗方一:木瓜燉豬腳。當患者退休時,血壓高達200mmhg以上,尿糖4個"十"。

他用木瓜分次燉豬前腳吃。結果全身血管及筋都逐漸腫大,周身不舒服,以為是中了木瓜毒。休息不到兩小時,所有反應完全消除,一身輕鬆。

次日起天天用木瓜燉豬腳吃。10多天後高血壓和糖尿病症狀消失。迄今已5年,未見高血壓和糖尿病**。

驗方二:以農民穿的蓑衣所用的棕樹根,剪下最下面的根鬚12-16厘公尺長,洗淨滴乾;路旁的豬母奶草(紅色無效,須白青色連根帶葉)洗淨滴乾,兩項等量,以5碗水,煮至剩1碗的份量,放冷(不放冷服用,**會發紅),分兩天喝完,連續5次。

驗方三:將10克蘭草與連錢草(鮮草要50克)混合,放入適量水,煮至剩一半為止,每天分成3次服,即3餐飯前或睡前服用。症狀重的人,可只煎連錢草服用,3-4個月後,尿糖消失。

嚴重的糖尿病患者,腳指發黑疼痛,腐爛發臭,此時宜採用內服、外治,才能見效。

驗方四:內服金銀花每日25克,煎濃當茶服用。也有用金銀花、元參各15克,當歸100克,甘草50克,用水4碗煎成1碗的濃度飲用。

驗方五:薄荷、蘄艾、花椒各25克,生蔥連根10棵,鮮老薑100克加水煎濃,每日先薰後洗患處。

驗方六:生蒲公英250克與糯公尺酒釀子連糟合搗,敷於患處,幹了再換。

2樓:

應該說,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能**

糖尿病能根治不?糖尿病能根治嗎?

你好,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導致血糖過高代謝障礙,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一定要及早正確的 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對糖尿病有非常獨到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 玉竹 生地 知母 荔枝核 青果 石斛 肉蓯蓉 玄參 益智仁 沙菀子 補骨脂 鹿茸 海南陳 人參 枸杞子 蜂膠 金精粉 ...

糖尿病胰島素能治好糖尿病嗎

胰島素不能治好糖尿病。胰島素對糖尿病的 只是起到控制血糖的目的。因為身體長時間處於高血糖狀態,易引起全身各種併發症,比較嚴重會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合併高血壓時,腦出血的風險就增加了。還有糖尿病眼病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糖尿病腎病等等併發症。糖尿病現在的 重點就是控制血糖水平,不要出現併發症。糖尿病的可...

糖尿病會遺傳嗎?家人有糖尿病,糖尿病也會遺傳嗎?

糖尿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比如一型的糖尿病,遺傳機率更高,如果父母血糖都很高,那麼,患病機率比其他人要高很多。現在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查一下糖化血紅蛋白等,確定是高血糖,還要盡早採取降糖藥物。會的,糖尿病的其中乙個 就是遺傳因素,你家人有糖尿病的話你要注意,糖尿病的症狀有多飲,多食,多尿,體重下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