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糖尿病? 10,什麼是糖尿病

時間 2023-06-20 15: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甜的。

不能餓到。吃飯一定要吃新鮮做的飯。

不能吃超過3個小時的飯。

什麼是糖尿病

2樓:肥胖減重代謝陳偉醫生

1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和其 他特殊型別糖尿病 , 糖尿病最大的危害是, 可以導致很多的併發症 。

關於糖尿病

3樓:出門_打_醬油

有可能是你的胰島素抵抗情況有所好轉,去醫院從新測量血糖,根據醫囑調整藥量。並且可以換一種血藥濃度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不會繼續降血糖的藥物。

4樓:曲淑萍

吃點蜂膠和消渴丸。效果很好。

5樓:青檸小果

我認為吃藥不是主要解決糖尿病問題的方法,關鍵還是在於個人飲食控制,適量運動,心態平衡,最主要的一點聽說是少吃多餐,這個糖尿病在吃上是要把握好的,血糖太低,太高都不好。出現胰島素抵抗在用藥上一定要多加小心見議你還是去大醫院,讓專業醫生給你好好調理一下。

什麼是糖尿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一組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性疾病。高血糖則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損,或兩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是長期存在的高血糖,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功能障礙。

臨床表現有:

1.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

嚴重高血糖時出現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多見於1型糖尿病。發生酮症或酮症酸中毒時「三多一少」症狀更為明顯。

2.疲乏無力,肥胖。

多見於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發病前常有肥胖,若得不到及時診斷,體重會逐漸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

br的 td > css的解釋首先,定義頁面的標頭檔案。

然後呼叫**執行到td上課時間將查詢,並找到了55場, 55對應於連線到 屬性的值,就好像css的解釋,當然,這只是基於css 《應用設定字型,顏色等。

br p>跨度內聯,內聯html中,有一小片的。

關於糖尿病?

8樓:廣東省糖胖病逆轉聯盟

糖尿病是以高血糖為特徵的全身性慢性代謝疾病,高血糖的形成通常是因為各種因素導致出現了胰島素分泌絕對不足或相對不足,且高血糖具有糖毒性,會造成各種各樣的慢性或急性併發症,對患者身體健康形成極大的危害。

糖尿病的成因

糖尿病分4種型別,分別是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特殊糖尿病,以及妊娠期糖尿病。

1型糖尿病屬於胰島素分泌絕對不足型,通常是因為遺傳、病毒感染等導致的自身胰島發生了自身免疫反應而無差別殺死了胰島b細胞。

2型糖尿病患者在糖尿病人群中佔比最多,達90%。目前醫學界沒有發現確切的成因,認為主要是兩方面的因素導致的,即遺傳、環境。環境因素,包含但不限於作息習慣、飲食習慣等等,其中肥胖是糖尿病病發的重大誘因。

妊娠期糖尿病比較特殊,一般是發生在懷孕前已經出現糖耐量異常但血糖還控制穩定的女性,在妊娠期因為各種激素激增而導致了的血糖失控。

特殊糖尿病,顧名思義,因為特殊的原因導致的糖尿病,如做了胰腺切除手術等。

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為「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以及人消瘦。除此,尿液黏稠、人容易疲憊也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因為並不是所有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典型症狀,所以平時預防糖尿病,除了注意健康生活,也要定期做體檢檢測血糖。

糖尿病的危害

嚴重高血糖時會引發急性併發症,如高滲性昏迷、酮症酸中毒。糖尿病患者血糖調節能力較差,比普通人更容易低血糖,嚴重低血糖時則有可能導致低血糖昏迷。長期的高血糖狀態,則會引起各種各樣的慢性併發症,如心梗腦梗、糖尿病性腎病、糖尿病足、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危及人的心、腦、腎、眼部、足部等臟器,輕則影響患者日常生活質量,重則致死致殘。

糖尿病的**

由我國已故的糖尿病權威專家提出的「五駕馬車」**方法為世界所認可,五駕馬車並駕齊驅能有效**糖尿病。五駕馬車分別是飲食、運動、藥物、血糖監測,以及心理和教育。除此之外,糖尿病容易與其它疾病合併併發症,所以除了血糖控制穩定之外,其它如體重、血脂、血壓、血黏稠也需要控制在正常範圍內。

糖尿病防大於治

糖尿病又稱不死的癌症,一旦得上,需要終身**。但,大慶研究等大量研究證明,在糖尿病前期(潛伏期/糖耐量異常)時通過強化生活干預管理可以有效降低發展為糖尿病的概率。

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關於糖尿病。糖尿病的症狀是疲乏。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

嗯,這個老感覺到口幹口渴。**瘙癢。你應該到醫院檢查確診,如果是糖尿病患者,就應該嚴格禁食,禁有些東西不能吃。

按時吃藥。管住嘴,邁開腿。

關於糖尿病 什麼是糖尿病

是有報道現在可以通過手術移植胰島,從而從根本上 糖尿病,但是成功率極低,聽說美國也才成功了兩例。所以風險是很大的,你沒必要冒這麼大風險。堅持吃降糖藥和降脂藥以及降壓藥 如果血壓高的話,糖尿病患者血壓應該小於130 85mmhg 積極控制血糖血脂血壓,醫學是進步的,肯定會有更好的藥物問世。現在好象沒有...

什麼是糖尿病,什麼是糖尿病啊

糖尿病這個名詞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遍了。西醫上管糖尿病叫做甜性的多尿,那麼中醫上管糖尿病叫做消渴,就是消瘦加上煩渴。實際上糖尿病從醫學的角度上來看有這樣乙個定義 它是乙個環境因素和遺傳因素兩個因素長期共同作用的結果。它是乙個慢性的全身性的代謝性疾病。說到慢性即得了以後好不了,說到全身性即全身各處都受影響...

糖尿病會遺傳嗎?家人有糖尿病,糖尿病也會遺傳嗎?

糖尿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比如一型的糖尿病,遺傳機率更高,如果父母血糖都很高,那麼,患病機率比其他人要高很多。現在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查一下糖化血紅蛋白等,確定是高血糖,還要盡早採取降糖藥物。會的,糖尿病的其中乙個 就是遺傳因素,你家人有糖尿病的話你要注意,糖尿病的症狀有多飲,多食,多尿,體重下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