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怎樣預防

時間 2022-04-24 09:45:04

1樓:雲山老松

【一般糖尿病食譜】

一、早餐 1、主食:高纖維饅頭或餅等高纖維主食 2、副食: ①煮雞蛋或荷包蛋乙個。 ②淡豆漿、牛奶或小公尺粥可任選一種。 酃拌蔬菜?

二、午餐 1、主食:高纖維大公尺飯、高纖維饅頭、高纖維麵條或其它高纖維主食 2、副食: ①瘦肉、魚、雞、鴨可根據情況選擇。 ②清炒蔬菜、涼拌蔬菜、豆製品等。

三、晚餐 1、主食: ①高纖維饅頭、高纖維大公尺飯等高纖維主食。 ②喜歡喝粥者可根據個人習慣選擇小公尺粥、綠豆粥、紅小豆粥等。

2、副食: ①蔬菜、豆製品等。 ②雞、鴨、肉、魚等可根據個人喜愛情況選擇。

四、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一杯,約300毫公升。

附 可吃水果是: 櫻桃、士多啤梨、李子、無花果、木瓜、楊桃、獼猴桃、蘋果、橘子、火龍果、菠蘿、山楂、柚子、檸檬、酪梨、橙子、橄欖、石榴、番石榴、西瓜。

2樓:別珈藍音

一切以鍛鍊為主。還有要保持快樂的心情

3樓:歡樂一家人哦耶

忌口,不要暴飲暴食,減少糖的攝入量

糖尿病怎麼預防,怎樣預防糖尿病呢?

糖尿病預防的主要工作包括三個方面 一是宣傳糖尿病知識 二是提倡健康的行為,如合理飲食 適量運動 避免肥胖 戒菸限酒 心理平衡等 三是定期檢查,一旦發現有糖耐量受損 igt 或空腹血糖受損 ifg 應及早地實行干預。預防糖尿病,一定要從飲食上控制,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暴飲暴食,不要辛辣煎炸油膩飲食,注...

怎麼樣預防糖尿病,怎樣預防糖尿病呢?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天然 胰島素 找到了,沒事吃點,分解多餘血糖,預防糖尿病 如何預防糖尿病呢?星知計畫 怎樣預防糖尿病呢?1.碳水化合物 2.脂肪 3.蛋白質 對於1型糖尿病患者來說,嚴重的胰島素缺乏可能會導致蛋白質缺失。但對於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不會發生嚴重的胰...

吃什麼避免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糖尿病,吃什麼比較好?

可降糖的五穀雜糧 蕎麥 降糖降壓降血脂 燕麥 降低人體對月夷島素的需求,預防併發症玉公尺 降糖 薏公尺 防治併發症 黑公尺 預防及緩解併發症 黃豆 降低血糖 尿糖 黑豆 調整血糖代謝 綠豆 輔助 糖尿病及肥胖症 豇豆 促進胰島素分泌,加強糖代謝 第二節 可降糖的蔬菜 辣椒 明顯降低血糖 南瓜 減慢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