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反應逃脫術的老電影,主角好像是演《卡桑德拉大橋》的,最後主角死了,下葬的時候卻從棺材裡復活了

時間 2021-10-23 09: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the great kandinsky (1995) (tv)

2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亞羅蘭?

已經不在了吧?……

求一部空難電影的名字

3樓:香橙甜甜

親愛的,英文叫做crashpoint berlin

我覺得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差了點~~

不知道你還能看到我的答覆不?

4樓:a洋蔥圈

電影叫《**點:柏林》

5樓:方君乾

英文名: left behind

中文名: 末日迷蹤

一架噴氣式飛機上的一些旅客竟然能從本來正常在空中飛行的飛機上突然失蹤,誰能相信這樣的怪事?

可它就出現在這部構思獨特的影片中,而幾乎在飛機上的旅客神祕失蹤的同時,地球上也同樣出現混亂而離奇的場面,上成百萬的人竟也神祕地從地球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衣服、眼鏡、結婚戒指和鞋散亂得堆在一起,其餘的人開始感到恐慌,他們拼命地試圖找出這一系列神祕事件背後的原因,而答案只有少數幾個人知曉……

美國電視記者巴克·威廉姆斯(柯克·卡梅隆)是一名勇敢探索真理的敬業者,為了採訪著名科學家羅森維格博士,他不遠萬里地來到了以色列。博士由於發明了一種能使糧食在任何土地上都生長良好的配方而轟動了全世界,以色列當局更是願以世界和平的代價來交換這個配方。就在此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這個國家……

災難的發生深深**動了巴克,他隱隱地覺察到此次事件的背後還有著更為複雜的內幕,為了解開謎團,巴克往來奔走於世界各地。在一次從美國趕往倫敦的途中,巴克乘坐的噴氣式飛機上又發生了神祕事件,一些乘客莫名其妙地從飛機上消失了,失蹤的乘客中還包括機長雷德福(布拉德·約翰遜)的妻子和孩子。此時巴克和機長雷德福決定聯合起來一同找出答案。

影片以一長串的佈道式演講作為結束,原來那些消失的人都是虔誠的**徒,他們已被上帝召回天堂,餘下的人仍將忍受塵世的苦難和**教的敵人的攻擊。

是這部電影嗎,是根據一部科幻**改編拍攝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介紹幾部比較好看的災難片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恢恢雨 木頭美人 正大劇場 以前放過的 很多年了 推薦你看一下,魔法奇緣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啊,我也想知道叫什麼名字,你知道答案後告訴我一下哦哈哈 木頭美人,我特別喜歡,6套播過。喜歡後面的片尾曲 nothing s gonna stop us now 木頭美人 譯 名 木頭美人 神氣活現2 神氣活...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

急尋一部老電影,高分急尋一部老電影

自然醒10手抽筋 紅與白 1987年上映的電影 峨眉電影製片廠於1987年攝製的電影 紅與白 講述長江醫科大學60週年校慶大會上,校長龔凡把病員集體贈送的寫有 神醫聖手 的四個大字的條幅送給了從教40年的潘禕丁教授。正當學校沉浸在校慶的喜悅中時,發生了一起誤診死亡事故。死者是舞蹈學校尖子生趙小妹,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