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為什麼只活到,林正英為什麼只活到45?

時間 2021-10-23 09:08:52

1樓:秋狸

林正英只活了45歲的原因是因拍片過度勞累,且林正英平時喜愛喝酒,在雙重因素影響下,引致肝癌

林正英在80年代的香港電影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電影市場的持續火爆(比如林正英在2023年僅僅一年就拍出了8部靈幻恐怖片)引起電視巨頭們的注意,當時因為林正英加入的時嘉禾跟邵氏一直有矛盾,為了平衡電視市場,林正英加入了tvb的對頭亞視,參拍電視劇集《殭屍道長》。

2023年《殭屍道長1》一經播出便創下了亞視的最高收視紀錄,於是,在次年又緊密地跟拍《殭屍道長2》,在2023年拍《殭屍道長3》。

如此高密集、高強度的拍攝工作,讓林正英積勞成疾,再加上林正英平時飲酒減壓,引致肝癌。

在2023年《殭屍道長3》拍攝期間的林正英,撒手人寰了,年僅45歲。

擴充套件資料

林正英生前要求辦乙個低調的葬禮,因此葬禮僅有他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出席。2023年11月13日晚7點,喪禮舉行了佛教儀式;出殯時,洪金寶、陳永康、錢嘉樂、午馬10人為其扶靈。之後,林正英的遺體被火化並在美國埋葬,而林正英生前的長袍、鞋子和帽子以及其最喜歡的衣服和太陽鏡也被一同埋葬。

林正英為香港電影開創了乙個屬於殭屍片的輝煌輝煌時代,他飾演的道長「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在觀眾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林正英的去世,宣告著香港電影**殭屍片的終結。

2樓:盡是強顏歡笑

林正英2023年因肝癌去世,年僅45歲。 林正英在臨死前1個月自知將不久於人世,不僅不准家人向外界透露病情,甚至刻意主動跟女友苑瓊丹提出分手,臨終1週前還拒絕女兒與師兄弟探病,不願眾人看到他纏綿病榻的病容。

與他在銀幕上的詼諧形象相比較,真實生活中的孤獨落寞,卻更讓人感慨!

林正英之死 正所謂天妒英才、好人短命,林正英一生磨難,45歲時剛得一紅顏知己,卻最終因患上末期肝癌迅速離世,時為2023年11月8日。

由於林正英一向為人低調,且不想因為患上絕症「博人同情」,所以得知自己患病後便向女友苑瓊丹提出分手,縱然苑仔願意不離不棄,但林正英卻不願連累她,遂自己搬出兩人同居住所,獨自搬到妹妹家養玻

儘管林正英打拼影壇多年,但他真正熟絡的也只有當年幾個學戲的師兄弟董瑋、孟海、尊龍,以及洪金寶等少數幾人。

但即便他們也是從報紙上才得知林正英患病訊息,當時尊龍正好在港,曾想去醫院探望他,卻被他拒絕,因為林正英自覺病相太過恐怖,連他的兒女都不肯見呢。林正英死後,並未用道教儀式發殯,而是用佛教儀式舉行葬禮。

3樓:雙安西巷

林正英是因為肝癌去世的,終年45歲。至今每當一提起殭屍片,還很懷念他啊,想當年看他的**是既害怕又搞笑,可惜了,只有在作品中去追憶。

4樓:辛雨心

因為得了肝癌,所以45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林正英去世前的一段時間曾拒絕親人和朋友的探視,他不想因為自己得病讓親人朋友傷心。

5樓:了凡學長

林正英,人稱「九叔」,是殭屍片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可惜,九叔英年早逝,年近45歲就因為癌症去世了。據說,林正英在醫院期間,朋友親戚兒女想去探望,但卻被但遭林正英拒絕,理由是林正英覺得自己的容貌變得十分「恐怖」!

6樓:御子兮古坊

林正英查出肝癌前,還在忙著拍戲,背台詞,想內容等等,而且那時候喝酒也挺頻繁,那時正在拍殭屍道長第二部,也挺累的,都有關係,導致英年早逝,他的殭屍鬼片,大概每一年就要看一次,都是英叔自己編排動作

7樓:楊樂瀟瀟

據我所知,林正英雖然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演員,但是也是普通人。他是因為患上末期肝癌所以才迅速離世的。所以他只活到了45。

8樓:夕陽下的慈祥

林正英是乙個很有才華的香港藝人,但是卻英年早逝,只是因為名字裡帶了乙個正字,他的命數擔不起來這個字,而且洩露了某些內容。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他是乙個相當了不起的人,他這個人的死亡確實是讓人感到特別無奈,畢竟他總是忙於拍電影,確實也是積勞成疾。

10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因為他得了末期肝癌。據說,林正英在醫院期間,朋友親戚兒女想去探望,但卻被但遭林正英拒絕,理由是林正英覺得自己的容貌變得十分「恐怖」。他死後,也並未用道教儀式發殯,而是用佛教儀式舉行葬禮。

為什麼林正英鬼片那麼有名

林正英的鬼片的乙個特點是情,這個情貫穿每部電影這也是林氏電影和其他純粹以嚇人為主的恐怖電影的區別。情節由情感帶動,情動則意動,意動則唸動,惡念為鬼神所用,所以林氏電影中鬼的出現頗合國人對鬼神警人的傳統觀念,因而就顯的真實,真實的恐怖是最讓人害怕的 這種恐懼直達人們的心底。這是林正英最為成功之處,他善...

林正英的兩個徒弟叫什麼名字,林正英 演林正英徒弟的那倆人叫什麼?就是片子裡叫“秋生”“文生”的?

蒔丶緔沫 殭屍先生 裡面有兩個徒弟,其中一個愛上了一個女鬼,還有一個被殭屍傷了變成殭屍但最後好了,只是裡面沒有小殭屍。一眉道人 裡面有一個小殭屍也有兩個徒弟,但是裡面其中的一個沒有愛上女鬼啊 挺矛盾的會不會是你把兩部 給結合了啊,這兩部 我看了20多遍了,我不會錯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著兩部 多很不錯,...

林正英撒面能看見鬼腳印什麼原理,林正英真的會捉鬼嗎?

你搞得撒麵粉印腳印的法子,是驗回魂的一種,民間類似的術數多如牛毛。你這個方法一般般,撒麵粉太糟蹋糧食不說,而且容易惹事,親人還以為你拿麵粉當供品撒地上給它吃呢,這是不敬。撒草木灰 香灰 沙子 乾土等除吃食以外粉狀事物就行。麵粉出現了真實的腳印?不可能的,這個所謂的腳印估計是人為或風吹的,靈魂是無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