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演的鬼片裡面有叫秋生的,片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7-02 05:57:33

1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2023年的電影《殭屍先生》

導演: 劉觀偉

編劇: 司徒卓漢 / 黃炳耀

主演: 林正英 / 許冠英 / 錢小豪 / 李賽鳳 / 樓南光/ 王小鳳 / 黃蝦 / 元華 / 陳友

型別: 喜劇 /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5-11-07

片長: 96 分鐘

2023年的《新殭屍先生》也有這個角色,都是由演員錢小豪飾演的。

林正英演過鬼片的 當中有一部不知道叫什麼

2樓:古惑仔入侵

殭屍至尊

劇情介紹:

文才(黃斌)、秋生(錢小豪)為茅山派“九叔”林鳳嬌(林正英)之徒,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節為鬼唱戲、人不可前去**的禁忌,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與文才一同被美豔女鬼小麗(吳家麗)所迷惑,用靈符放倒了押解鬼來看戲的鬼差,結果無意中放走了眾鬼魂。 九叔為抓回眾鬼,以掌門身份請來本門道友共商大計,遂決定以“先天八卦陣”收服眾鬼。

但在與九叔不和的大師兄石堅(劉洵飾)及其子石少堅(黃子揚飾)逼迫下,文才、秋生冒險承擔了引誘眾鬼入陣的任務。陣中,眾位茅山大師各施法術收服眾鬼,九叔不忍石堅使用“閃電奔雷拳”殺鬼以至他們永不超生,雙方矛盾進一步惡化。 其後,城內的富商錢老爺,由於風水問題致餐廳生意不景,錢老爺遂同時向九叔、石堅求助。

因文才、秋生信口向老闆亂開價導致生意被石堅父子搶走。同時,九叔師徒發現石少堅欲以道術**錢老爺之女瑪莉,九叔暗中提醒大師兄,但石堅置若罔聞。 深夜,石少堅做法以元神出竅進入錢宅欲行不軌,文才、秋生為救瑪莉,在女鬼小麗幫助下嚇退石少堅魂魄、拖走其軀殼,但不慎被野狗搶走並咬爛,以至石少堅元神無法回竅。

石堅以邪術將兒子復生,變成了非人非鬼的屍妖。為保持其身體不壞,必須不斷吸取陰年陰月陰日陰時之人精血,遂釀成血案。九叔無端被**懷疑是殺人**,當師徒三人發現真相後便使用“百寶湯”潑向屍妖逼其現出真身,並追至石堅家中。

面對九叔師徒三人,石堅為維護自身形象忍痛親手將兒子殺死。待三人走後,卻又施法操縱其屍身再次復活,並欲加害文才、秋生。此時的石少堅**成性,要將九叔二徒置於死地。

同時,石堅施法召集四方無主孤魂集體入侵九叔住宅。在女鬼小麗的幫助下,師徒眾人最後合力打敗了眾鬼和石少堅變成的屍妖,並以八卦鏡反射石堅的“閃電奔雷拳”使之自取其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剛又看了一遍~片名叫~殭屍至尊~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我是正英迷,**是 殭屍至尊

5樓:

非常肯定地告訴你:《殭屍至尊》

6樓:錫銘雨

是殭屍至尊

由林正英,錢小豪,黃斌,吳家麗等主演

這部是什麼片?是林正英演的鬼片嗎?

7樓:龍灬天弘

是 《猛鬼食人胎》

徐錦江 演的! 不是五個老婆 是四個!

最後一個鬼在 他家下人的一個女人身上!

8樓:年獸雷霆了夜姐

是叫什麼種鬼

最後小鬼出來了 和五姨太一起 被林正英收服哦也~~~

的確很早了 錄影帶時代看的

9樓:追悼de永恆

《猛鬼食人胎》不是林正英 的啊!!!!!

10樓:殺獁特の代訁

這鬼片我看過的!

是有一個鬼胎上了他們得肚子裡面才懷孕得

所以五個太太都成鬼了

然後就把將軍殺襖

!林正英演的這部鬼片叫什麼?就是內容是說他實在戲班做事的!挖古頭挖錯的了!然後扮忠魁抓鬼的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嚇鬼》

戲班小武生阿貴,常扮鬼捉弄臺柱新少佳,怎料遇上潮州鬼。老衣箱聲叔知潮州鬼生前被分屍,欲尋找其全骸安葬,卻找錯另一副惡鬼之骨,

有一部鬼片林正英在裡面叫 林鳳嬌 片名叫什麼

12樓:15蟲蟲樂

電影名字是《殭屍bai至尊》。

林正du英在劇中飾演林九,原zhi名林鳳嬌,為人dao正直,愛打版抱不平,收了權兩個徒弟,老愛惹事,為了跟徒弟擦屁股與大師兄結下仇怨。

劇情是徒弟小胖和小豪試用所學的小茅山技倆,觸犯忌諱,無端招致鬼魂不散。二人遂哀求師傅林正英打救,正英與師弟鍾發召集靈幻家族成員力量,以小胖為餌,引鬼魂重回陰間。期間,小胖和小豪因一念之仁,放過女鬼王小鳳,使其得以在人間徘徊。

由此引發的一系列事情。

13樓:康桑米達哇哇

《殭屍至尊》

演員bai

林正du英

林九,原名林zhi鳳嬌,為人正直dao

14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至尊》裡面的,大家都叫林九,真名林鳳嬌,後來被他徒弟知道了。

林正英演的一部鬼片,裡面有兩個穿著太監服的鬼,一個叫大寶一個叫小寶的 電影名稱叫什麼。

15樓:

靈幻先生才是對的。像其中一樓說那麼多沒一個對的,肯定不知道。

16樓:手機使用者

殭屍先生驅魔警察驅魔道長殭屍叔叔殭屍至尊

一部林正英演的鬼片,裡面有一個叫馬麟詳的電影叫什麼 裡面還有洪金寶

17樓:星期二的魚

《人嚇人》洪金寶飾演朱大腸自小由道士二叔公(林正英)帶大,馬麟祥(午馬)

林正英演的應該殭屍鬼片電影叫什麼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的名字叫天魔殭屍,不是林正英演的,演的清朝明年的一個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殭屍先生》啊?

有一部電影,林正英演的。裡面有小活佛

靈界風雲 靈界風雲 prince of the sun 是1990年上映,由錢升瑋執導,李元霸 羅芙洛 陳淑蘭等領銜主演的動作片。影片講述了老宗主向徒弟格弄 林正英 飾 和格西講述天地世間正邪交替的道理,隨後圓寂。肉身焚化後的舍利子,心術不正的格西 劉洵 飾 搶奪舍利子,打傷格弄後的關於小活佛的故事...

有一部錢小豪演的鬼片,裡面有個女鬼一直學他,那是什麼電影

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殭屍翻生 1987 導演 陳會毅 billy chan 編劇 黃鷹 主演 午馬 型別 喜劇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 片長 84 分鐘 又名 一統僵山 電影 殭屍翻生 裡演纏著錢小豪的那個女鬼的名字!林正英和他徒弟錢小豪演的一部鬼片有錢小豪...

我想找殭屍老片子是林正英跟樓南光演的裡面講的是殭屍的

呆呆導 殭屍少爺 和 殭屍小子 都有你說的類似劇情。 殭屍家族,不過,沒有爺爺奶奶,只有男 女殭屍和小殭屍。很好看,放暑假我和表哥天天看,很好笑。求一部很老的殭屍片!殭屍是個西域殭屍!有林正英!有樓南光他是變魔術的! 日光燈沒亮 捉鬼合家歡 西域殭屍叫西雙版納銅甲屍 樓南光飾演天下第一茅 樓主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