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解散了嗎,大無限樂團所有的碟

時間 2022-09-23 11:05:05

1樓:

解散了。2023年9月29日以單曲「tangerine dream 橙色的夢」出道的大無限樂團,選擇在出道屆滿6周年的這一天開始各奔前程。

2樓:匿名使用者

2005.9 解散

但2008。9 重組啦…………

明年春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無限樂團於99年9月29日以「橙色的夢」出道,01年發行的**「新世界」榮登oricon公信榜冠軍,02年精選輯「無限完美」在日本大破百萬,讓大無限樂團躋身百萬銷售歌手之林。至今大無限樂團發行過如「深邃森林」、「冒險者們」等無數人氣歌曲,在推出第4張**「真實之歌」時,相當罕見的於**發售前便在全國11個地方舉辦巡迴演唱會。與此同時,長尾大還為多名歌手提供樂曲。

經過6年的打拼,大無限樂團在日本歌壇表現亮眼,不論人氣還是實力,都可以說是日本的首席樂團。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d.a.i)在2023年9月29日出道6周年紀念日這一天突然宣布解散,令不少歌迷相當震驚。

解散後,三位成員分別個人活動,繼續向自己的**理想前進。

大無限樂團所有的碟~~~!!!

犬夜叉完結篇的開頭曲和片尾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無限樂團 http://baike.baidu.

com/view/103737.html?wtp=tt武川アイ http:

宇宙是無限的嗎,宇宙無限大嗎?

現在,宇宙正在膨脹 對於膨脹現在有3種說法 宇宙的膨脹會越來越快 宇宙的膨脹會無限變慢 宇宙會先膨脹後收縮知道最初在虛無中的乙個小火球 宇宙是無限的意思是指 宇宙從開始到結束然後又從開始到結束,不斷迴圈。所 自然顏色下的土星 1 以才說宇宙時空是無限迴圈的。宇宙是有限的意思是指 一輪迴圈,即宇宙開始...

空間是無限大的嗎,空間是無限大的嗎? 20

孤心魔靈 1.空間 空間有大有小也有無限大的比如 一個茶杯,他就是一個空間。空間就茶杯那麼大,這就是我所理解的空間。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理論支援。它能裝下東西,於是有了空間的概念。空間有茶杯那麼大,也有房子那麼大。或者有宇宙那麼大又或者科幻中的平行世界.我想到了佛家 心經 裡一句最有名的...

宇宙是無限大的嗎,為什麼宇宙是無限大的?

這問題,我以前答過了,就直接搬過來了 如果你說的是可見宇宙範圍的話,目前測得的是930億光年你若將看不見的也要算的話根據現有觀測分兩種情況 現在觀測到的宇宙異常平直 宇宙有限,那麼因為宇宙在可見範圍內宇宙中是平直的,所以即便有限也是遠遠大於930億光年 宇宙無限,這個解釋最為自然,因為可以宇宙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