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的最討厭的女生有多討厭

時間 2022-09-23 11:00:03

1樓:辰星

我的舍友。被孤立了。有一次和別人哭訴,聽者說你不要總是因為這種事情煩心,但是你也要想想自己的原因。

她回答,我知道我有很多毛病,但是…我就想知道,你都知道你有毛病了,不能改一下嗎。但是什麼?有什麼好轉折的?

要別人都忍著你嗎?都讓著你嗎。

2樓:名

身邊有一些女生,脾氣極端不好。大家一起商量集體作業的主題時,突然就衝我發起脾氣。真是一臉懵好氣又好笑啊,有想法大家提出來討論,就是因為我長得好欺負你就可以隨便衝我發脾氣嗎?

這樣的女生,幾乎整天都會擺出臭臉,不管什麼事都是自己有道理,負能量太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的乙個鄰居,好幾年沒見過,每年她過生日的時候都聯絡我,直接給我發個鏈結讓給她買當做給她的生日禮物,我沒聯絡過她,她偶爾聯絡我,每次都是問我有錢嗎,張口閉口都是要錢,還不談借錢,從不講還錢的事,還一次又一次,儘管我根本就沒搭理過她,真是恬不知恥。

4樓:以心

公主病。我有乙個同學,嚴重的公主病,一開始想接觸我的時候隱藏的可好了,後來慢慢的暴露出來,蠻不講理還裝的楚楚可憐。自以為是。

講真,我討厭別人跟我犟,每當有槓精抬槓的時候我都是退讓退讓。

5樓:容寒玉

我的舍友,剛開學就跟我們講,她高中被同學孤立,高中班裡同學都在玩,自己考上大學有多麼不容易等等。讓大家同情她。軍訓開始一起吃早飯,她嫌我們吃得慢,自己就走了。

回宿舍順路我去取個快遞,她連兩分鐘都不願意等,又自己先走了。以至於後來不管幹什麼,只要我們看到她不耐煩了,就會對她說"不然,你先走吧"。無時無刻不在群裡問「你們在幹嘛呀,你們是不是在學習啊」剛開始還有人會回她,漸漸的問的多了,大家也不是很想回她了(每次看到她問我們在幹嘛都超級難受,像是被監視)。

但是還會回覆!我們宿舍其他的姑娘簡直都是小天使!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

二孃呀 對男生的印象還不錯,但是如果他出現以下這些行為,會讓我的好感度瞬間消失,對其厭惡至極。空調,到處送溫暖。明明已經有了女友或者正在熱烈的追求女生,可卻不甘心只被圈在這一片草原上,男生四處留情,身邊有太多的異性朋友,整天哥哥長妹妹短的,各種噓寒問暖,曖昧不清。這就是典型的腳踏n只船,廣撒網多釣魚...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髮型,女生最討厭男生留這幾個髮型,醜到窒息還自以為很帥

隨風奇緣 髮型,是我們頭髮的造型。現實生活中,由於人們審美理念的不同,每個人的髮型都呈現出不一樣特點。總體而言,只要髮型適合自己,能體現出自身臉型特點,能給人以美的感受,就是適合自己的頭型。但是目前,有一些男生喜歡個性化的自我創造,頭型特別彆扭,也特別難看。下面,就舉一些女生非常討厭的男生的髮型。第...

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

滿紙荒唐論 第三,總是對女孩子動手動腳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在女孩子心裡面的討厭指數絕對能夠排在第一,不僅是一種非常不尊重女孩子的行為,還會讓女孩子在心裡面對你打上猥瑣的標籤,除此之外,跟女孩子講黃色笑話,女孩子們也是非常反感的。第六,動手打女生的男生。男孩子相比於女孩子來說,力氣大,身材高,佔據了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