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時間 2021-06-28 09:26:12

1樓: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2樓:大寶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

3樓:三木生活觀

吃著嘴裡的想著鍋裡的

有了女朋友還到處沾花惹草

對自己女朋友陌不關心

對其他人親愛有加

4樓:杭杭

和好幾個女人一起勾勾搭搭然後騙這個女人錢給那個女人花是很正常的事這樣的人實在是太渣了。

5樓:無淚

最早的男人就是那種腳踏多條船,還一個勁的和你說,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6樓:摯愛翡冷翠

呃,我能說一下是波叔嗎?就是那種找了小三e把小三送進去的,就很渣呀

7樓:鷺島小惡魔

人評判角度肯定不一樣,有時候很多事情做事,這個人看似那個人的態度,那個人這可是很態度

8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腳踏好幾條船,一面可以說著喜歡你,另外一方面又跟其他的女生搞曖昧。

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9樓:小菜哦

渣男很多的。比如說高中時,一從外地轉到我們學校的男生,長得帥,有錢,在他原來的城市有個女友,然後不到一月和班裡一妹子開房,當然妹子也願意,而且那妹子應該知道這男的有女朋友。

嘴上說著愛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卻不願意和你共同進步  不願意為你們的未來去努力  不願意為你負責  你苦心勸他,因為他的不上進著急  他卻和你冷戰,用冷暴力讓你絕望 , 在你糾結之際給你戴綠帽,  用冷暴力把你逼的受不了主動分手 , 然後和他的新歡一起反過來罵你說你出軌 , 裝可憐博同情帶節奏 , 讓大家都覺得是你的錯 。

最渣的男生,大概就是讓你愛上他以後,又不斷讓你失望讓你消耗精力讓你親手放棄你自己的生活,禍害了你轉身拍拍屁股就走了,這種渣不在少數,不知道這種男的是什麼心態,人家和你無仇無怨,還為你付出了真心,一個人遇到一個真心人多不容易啊,你不珍惜也就罷了,又何必去傷害呢。

一個忠告,女生保護好自己,不要太相信一窮二白的男方給你描繪的藍圖,有那說的功夫有,房車不敢說,但是也不會窮哪。男自己吃喝都是問題,就先花心思怎麼改變現狀,不要還想著撩妹。還有,花錢男女至少也是6,4開吧。

那種倒花女生的錢是怎麼做到的……

這種渣不在少數,不知道這種男的是什麼心態,人家和你無仇無怨,還為你付出了真心,一個人遇到一個真心人多不容易啊,你不珍惜也就罷了,又何必去傷害呢。

10樓:日常嘮文化

我見過一個渣男,他在有了女朋友之後,和其他人搞曖昧,並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11樓:老墨說史

拋妻棄子的男人才是最渣的。在戀愛之中的話再渣的男人都算不上太渣,畢竟沒有攜手共一生啊,只有瞎了眼,跳進婚姻裡,碰到渣男才是真的渣呀。

12樓:

人家肚子搞大了,還不想負責,然後還讓對方自己去打掉孩子。營養費也不給。直接搞人間蒸發。人渣中的渣王。

13樓:遠容岫

他腳踏兩條船,然後傷害了兩個女孩子的情感,並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14樓:暱稱最多m個字

同時跟好幾個女生一起交往,其實他哪個都不喜歡,都只是玩玩而已。欺騙很多女孩子的感情,從來不想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個渣男,同時和三四個女生有曖昧關係,對於他那個最愛他的女朋友卻愛答不理,有事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想到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渣男腳踏三隻船,分別是女朋友、女朋友閨蜜的親妹妹和女朋友的瑜伽教練。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還在答應著一個女生的請求,晚上就和另外一個女生出去了。買東西的時候準備兩份兒這個一份那個一份兒。沒錢的時候,這兒要一點,那兒要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著自來熟的性格,跟每一個剛認識的女生都能聊得甚歡,女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有著曖昧關係的女生卻也不少。

你曾經遇到過的渣男有多渣?

19樓:椘楚

在我面前說,不會亂來,結果在他的工作的附近就找了兩個女孩子,才和人家聊了幾天就發生關係了,一開始問他的時候他還不敢承認。

20樓:悲夫寂月

我遇到過一個渣男,我經常給他買東西,然後他就無理要求我給他零花錢,然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21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曾經遇到過的渣男,渣到讓人不敢相信,大概就是你為他付出了所有,而他就只會默默接受。

2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他成天打遊戲,根本就不理會我的感受,我感覺自己完全是多餘的,他的老婆就是電腦,怎麼勸都沒有用。

23樓:笤帚的疙瘩

把劈腿當飯吃,而且覺得男人花心是理所應當的,第一次被我發現的時候嘴上說改,但是依舊偷偷的跟別人搞曖昧,最後忍無可忍分手了,竟然還跑回來找我要分手費,說分手是我提出的,他算是受害者。

24樓:蔥_小白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兩個人的未來。我們兩個人同歲,他卻跟我說他想要35歲再結婚。也沒有想過要帶我去見家長。

25樓:ying菲菲蟲

和我在一起都是我在花錢,我對他那麼好,他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居然和我好閨蜜勾搭上了。

26樓:敏

玩弄感情的,天天在你面前裝的跟個正人君子似的,背後做一些齷齪的事情我覺得這樣的渣男比較渣。

2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是渣男嗎?

我不是,你是嗎?

正經人誰說自己是渣男?

那渣男都是怎麼被發現的?

唉,那不是渣男被發現,是被發現的那才叫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多條船然後還不知廉恥第炫耀自己能力強,到處說自己厲害騙了好幾個妹子。

29樓:所以1牛破壞

特別渣,他居然揹著我同時跟三個女生有一腿,居然還有一個是我的朋友,這簡直太過分了,我們三個知道之後怒火中燒。

你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淡淡品味 在人前人模狗樣,背地裡一肚子男盜女娼,這樣的男人隨你去想像,你能想像他多渣他就有多渣。 冷暖自知 婚姻內出軌,被抓到後沒有一點愧疚,反而指責老婆鬧!對這種渣男恨不得揍他一頓! 呆呆啦 我見過的渣男有時候真的特別過分。在之前努力的勾搭女生,但是在勾搭到手之後就對對方不珍惜了,但是女生卻慢慢的...

你遇到的渣男有多渣,你曾經遇到過的渣男有多渣?

各生歡喜 說到渣男,我不得不說自己遇到的渣男了,我自己也是下作,哎,滿滿的辛酸史啊 我在2013年的遇到這個人吧 號稱前男友,剛開始是在我女性朋友合租的房子裡面住了一天,然後他來到我朋友的朋友來玩 比較亂 我們就一起出去吃飯了,沒想到他竟然是我以前的同學,我都沒在意。第二天我去做兼職,他正好要走就開...

你見過最渣的渣女什麼樣,你見過的最渣的渣女長什麼樣的

我見過最渣的渣女是乙個美容院的小姑娘,不到18歲,已經談過十幾任男朋友,很多時候都是腳踏數隻船,還會要求男朋友們給物質補償。1 腳踏數隻船。2 索求禮物。這個女孩把自己看的非常金貴,覺得自己很好,男朋友應該給她買最好的。她非常會主動追求一些男生,因為我們公司離他們美容院比較近,新來的乙個男同事長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