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時間 2021-06-28 09:27:13

1樓:淡淡品味

在人前人模狗樣,背地裡一肚子男盜女娼,這樣的男人隨你去想像,你能想像他多渣他就有多渣。

2樓:冷暖自知

婚姻內出軌,被抓到後沒有一點愧疚,反而指責老婆鬧!對這種渣男恨不得揍他一頓!

3樓:呆呆啦

我見過的渣男有時候真的特別過分。在之前努力的勾搭女生,但是在勾搭到手之後就對對方不珍惜了,但是女生卻慢慢的動心了,有很多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地位其實是不平等的,在一開始男生用盡了各種方法說盡了甜言蜜語。好不容易把女生追到手,慢慢的女生也從不動心到動心發生著轉變。

我們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不要太著急的確定關係,也不要太輕易的把自己交給對方,因為在沒有真正結婚之前一切都有變數,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對方身上,這樣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4樓:

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我見過的男人該有多渣就有多渣,真的,他他很渣男的

5樓:我是

渣男嘛,我是個男人,有個初戀,因為容忍太多,最後提出分手,她不知道原因,甚至不知道她做錯了什麼。我看來沒有任何人是渣男,只是雙方沒有坦白內心的想法,所以導致最後的失望。

6樓:

都是利用女人的感情,騙取金錢,不著手段達到目的,直到沒有利用價值,就翻臉不認人,這種人。

7樓:一念情感老師

我知道有個男的,結婚前都是好的,但是婚後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對自己的老婆又打又罵,而且還不上進。

8樓:一束淺流

下面給了你的回答絕對是真人真事,而且就發生在我的身邊,因為這件事情確實有點私密,所以這裡就不提名字,也不說是什麼關係。

這位女性朋友那一年剛剛畢業,剛畢業的時候,對什麼都是懵懂無知,這個時候有個男的追求她,那個男的在我們看來年紀已經很大了,而且真的配不上她,但是我們那個朋友不知道腦袋出了什麼問題,當時義無反顧的選擇和他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將近兩年的時間,那個男人幾乎沒有給這個女生花過什麼錢,更不要提為這個女生買什麼昂貴的禮物了。有一次女生的手機被偷了,當時因為工資還沒有發下來,想個男生先借兩千塊錢買部手機,沒想到都被男生拒絕,理由讓人很不能接受,說自己沒有錢。但是我們這些周圍的朋友都心知肚明,他的錢都拿來和他那些所謂的狐朋狗友打牌喝酒去了,沒想到在一起這麼久的女朋友借錢買部手機他都不肯。

如果看看他覺得這已經渣到一定程度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女生因為這件事情受了刺激,倒是換了一份工作,沒想到收入一下子就提高了很多,她以為兩個人只要有一個人收入可以稍微提高一點,日子總會好過很多,因為這個男生是她第一個男朋友,她總想著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可以跟著男生走到最後,所以當時每次她只要掙到錢都會拿出來供兩個人開銷,後來有一次因為家裡面父親生了病住院有一筆不小的開銷,哪個月她就沒有太多餘額的錢,沒想到會是她男朋友跟她大發脾氣,說她沒有本事,掙不了什麼錢。簡直已經不要臉到一定程度了。我們周圍的朋友都勸她要趕緊和這男的分手,沒想到因為給了這個男的太多第一次,我們這個女性朋友說什麼都沒有同意。

後來他倆還是分手了,原因相信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猜得到。因為這個女性朋友的一再忍讓,這個男的居然過分到在外面劈腿,而且他還一點都不覺得愧疚,簡直可以堪稱有史以來見過劈腿劈的最明目張膽、理直氣壯的一位,而之所以知道這件事情居然也是這個男的自己說出來的。有一次兩個人吵架(吵架的理由也很坑爹,男的張嘴跟女人要錢,因為女的身上沒有錢,於是男的惡言相向,女的忍無可忍才吵起來的),難道直接說某某女生對我比你對我好多了,我們分手吧,女生到現在才知道自己養了個白眼狼。

看完這些你還覺得你男朋友不好嗎?

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9樓:小菜哦

渣男很多的。比如說高中時,一從外地轉到我們學校的男生,長得帥,有錢,在他原來的城市有個女友,然後不到一月和班裡一妹子開房,當然妹子也願意,而且那妹子應該知道這男的有女朋友。

嘴上說著愛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卻不願意和你共同進步  不願意為你們的未來去努力  不願意為你負責  你苦心勸他,因為他的不上進著急  他卻和你冷戰,用冷暴力讓你絕望 , 在你糾結之際給你戴綠帽,  用冷暴力把你逼的受不了主動分手 , 然後和他的新歡一起反過來罵你說你出軌 , 裝可憐博同情帶節奏 , 讓大家都覺得是你的錯 。

最渣的男生,大概就是讓你愛上他以後,又不斷讓你失望讓你消耗精力讓你親手放棄你自己的生活,禍害了你轉身拍拍屁股就走了,這種渣不在少數,不知道這種男的是什麼心態,人家和你無仇無怨,還為你付出了真心,一個人遇到一個真心人多不容易啊,你不珍惜也就罷了,又何必去傷害呢。

一個忠告,女生保護好自己,不要太相信一窮二白的男方給你描繪的藍圖,有那說的功夫有,房車不敢說,但是也不會窮哪。男自己吃喝都是問題,就先花心思怎麼改變現狀,不要還想著撩妹。還有,花錢男女至少也是6,4開吧。

那種倒花女生的錢是怎麼做到的……

這種渣不在少數,不知道這種男的是什麼心態,人家和你無仇無怨,還為你付出了真心,一個人遇到一個真心人多不容易啊,你不珍惜也就罷了,又何必去傷害呢。

10樓:日常嘮文化

我見過一個渣男,他在有了女朋友之後,和其他人搞曖昧,並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11樓:老墨說史

拋妻棄子的男人才是最渣的。在戀愛之中的話再渣的男人都算不上太渣,畢竟沒有攜手共一生啊,只有瞎了眼,跳進婚姻裡,碰到渣男才是真的渣呀。

12樓:

人家肚子搞大了,還不想負責,然後還讓對方自己去打掉孩子。營養費也不給。直接搞人間蒸發。人渣中的渣王。

13樓:遠容岫

他腳踏兩條船,然後傷害了兩個女孩子的情感,並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14樓:暱稱最多m個字

同時跟好幾個女生一起交往,其實他哪個都不喜歡,都只是玩玩而已。欺騙很多女孩子的感情,從來不想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個渣男,同時和三四個女生有曖昧關係,對於他那個最愛他的女朋友卻愛答不理,有事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想到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渣男腳踏三隻船,分別是女朋友、女朋友閨蜜的親妹妹和女朋友的瑜伽教練。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還在答應著一個女生的請求,晚上就和另外一個女生出去了。買東西的時候準備兩份兒這個一份那個一份兒。沒錢的時候,這兒要一點,那兒要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著自來熟的性格,跟每一個剛認識的女生都能聊得甚歡,女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有著曖昧關係的女生卻也不少。

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

19樓: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20樓:大寶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

21樓:三木生活觀

吃著嘴裡的想著鍋裡的

有了女朋友還到處沾花惹草

對自己女朋友陌不關心

對其他人親愛有加

22樓:杭杭

和好幾個女人一起勾勾搭搭然後騙這個女人錢給那個女人花是很正常的事這樣的人實在是太渣了。

23樓:無淚

最早的男人就是那種腳踏多條船,還一個勁的和你說,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24樓:摯愛翡冷翠

呃,我能說一下是波叔嗎?就是那種找了小三e把小三送進去的,就很渣呀

25樓:鷺島小惡魔

人評判角度肯定不一樣,有時候很多事情做事,這個人看似那個人的態度,那個人這可是很態度

26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腳踏好幾條船,一面可以說著喜歡你,另外一方面又跟其他的女生搞曖昧。

你見過最渣的渣男能渣到什麼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抄蜜跟她男朋友談了襲四年,結婚前被男友給退婚了,

可以說是利用完了,然後直接把我閨蜜給甩了。

我閨蜜的前男友是鳳凰男,當時是他追求的我閨蜜,那時候我閨蜜剛剛跟前任分開,所以對於他的追求是愛搭不理的,但是他一直對她很好,追了她有一年的時間,後來我閨蜜就跟他在一起了。

他們在大學裡戀愛了一年,畢業以後我閨蜜的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但我閨蜜表示出,如果不讓他們在一起,就跟男孩子去其他的地方工作,不回家了,後來沒有辦法,閨蜜的父母只能給這個男孩子找了一份銀行的工作,然後男孩子乾的還挺不錯,後來閨蜜跟她男朋友在沒有結婚前買房,房子寫的是男孩子的名字,因為閨蜜已經有房子了,所以寫的是男孩子的,但是男孩子其實並沒有拿多少錢,多數都是我閨蜜跟她父母給的。

再後來閨蜜的父母又給男孩子的妹妹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總之都是工作都很穩定,後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這個男孩子跟我閨蜜說,他不愛她了,說他喜歡上了別人,這個女孩子是銀行行長的女兒。

後來我閨蜜出錢買的房子成了別人的婚房,而且看著別人幸福的不行,而自己卻是孤身一人,關鍵是這個男人居然還在跟行長的女兒結婚的時候給我閨蜜發了請柬,真的是渣到不行的男人。

28樓:晴兲學使

曾經身邊一個渣男,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和他同班的一個女的曖昧上了,也不拒絕女生的禮物和好意,最後和我朋友分手後,朋友嘗試挽留,他竟然厚顏無恥說可以認我朋友做妹妹,想息事寧人。

29樓:雪兔軍玉

聽過有這樣一個男生,交了兩個女友,一次吃飯時,上下來回跑,騙了這個,再去騙那個,竟然能把自己調整的那麼好,這個人的臉皮該是有多厚啊!

30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渣男這個東西,最渣也只能渣到和女方吃飯的時候,讓女方掏錢。然後就是騙感情了,一般來說渣男都是喜歡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31樓:ew東

自己有了女朋友,還勾搭其他的女生,給別的女生勾肩搭背,走的很近。最關鍵的還和人家開一些葷段子,還不讓她女朋友知道。

32樓:藍水燮

我前男友啊,我們談了5年戀愛,都要結婚了,結果他為了錢,腳踏兩隻船去照了個富二代,然後還跟我說讓我等他兩年,等他賺了錢再來找我,我心中一萬頭羊駝奔過,真的是瞎了眼。

33樓:火磊

我們班bai

的一個男同學,手機沒電du了,借我zhi手機給朋友發qq,然後後來忘dao

下了,我登上去,版我就不小心看到,一條“”我在想你”**給了4個女生,對面小女孩還羞羞澀澀的發了一句“”我也是”,後面幾乎就全是**,權也是更新我的世界觀了

34樓:活寶範振

我見過拿著女生辛苦賺來的錢去外面四處勾搭,自己分文不掙卻花著自己女朋友的錢花的理所當然。

35樓:mc郭勇

我見過那個渣男每天都在換女人,而且還是吃軟飯的,靠女人養活!還有好多女人為他爭風吃醋,真是不明白這樣的渣男還有人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個渣男,他花女朋友的理所當然!後來遇到一個經濟實力比女朋友強離異女老闆,直接投懷送抱,拋棄了原來的女朋友!

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大寶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 三木生活觀 吃著嘴...

你見過最渣的渣女什麼樣,你見過的最渣的渣女長什麼樣的

我見過最渣的渣女是乙個美容院的小姑娘,不到18歲,已經談過十幾任男朋友,很多時候都是腳踏數隻船,還會要求男朋友們給物質補償。1 腳踏數隻船。2 索求禮物。這個女孩把自己看的非常金貴,覺得自己很好,男朋友應該給她買最好的。她非常會主動追求一些男生,因為我們公司離他們美容院比較近,新來的乙個男同事長得比...

你碰見過哪些渣男,聊聊你都見過什麼樣的渣男

1 渣男自己玩夠了就和我分手了。我在之前碰見過乙個渣男,那也算是我的初戀吧,當初我們在高中的時候感情非常的好,我看著他也是很老實的乙個人。但是誰知道他天天在外面找其他的女生,還和其他的女生在外面睡覺,我知道後就趕緊和他分手了,還好我自己沒有傻傻的把我的第一次交給他。2 遇到乙個男人,為他洗衣做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