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跳舞放得開

時間 2022-09-18 05:50:13

1樓:賣萌

最重要的是自信,一般初學者都會感到拘束,好不容易有點感覺,當有外人在時又會不好意思繼續跳,我是跳街舞的,最初我學時也是放不開。建議你乙個簡單的基本舞步重複的跳,對著鏡子,不斷的放大自己動作的幅度。讓自己喜歡上跳舞,在跳舞時感覺到是在享受。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自信,不管別人這麼看,認為自己跳得很好就行,誰都是不會到會的,沒必要太拘束。釋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吧!

2樓:求註冊

關鍵是心態的調整,多數人以為自己受到太多的關注,所以有所顧忌,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被人看到會怎樣怎樣,其實大可不必,正如我們在街道上走過,沒有人記得誰剛才路過,我們不記得別人,正如別人不關注到我們,基本上大家對自己的關注程度總是超越周邊對他的關注,明星也不例外,所以我 大可平和心態,再有,可以多想想,其他狀況相同時,如果因為放不開,表現自然不好,之後剩下的就是後悔,「早知道就放開點了」,既然這樣,那麼我們就直接放開點吧。

3樓:虞芷珊

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最好。放開就是要把動作做到位,但不能散,用氣托住,當然自信是最重要的拉。自信是第一步, 基本功是第二部, 然後自由的靈魂舞感是第三步。 別太僵硬。

4樓:小月哈哈

你亢奮的時候當然就會放得開,如果那天的精神狀態不好,比較low的話也會使你做的不夠開。導致不夠開的原因其實還有很多,你每個細節都改變一點進步一點,那你的整體就能放開很多,這些元素應該時刻提醒自己,注意練習,才能越來越放得開。

5樓:回憶

把心態放正,如果你總是擔心自己跳舞跳不好,那你肯定是放不開的。尤其是初學者,會因為擔心跳不好放不開。其實真的不用顧慮這麼多,沒有人會笑話你的,大家都是這麼活過來的,沒有人天生會跳舞。

當然動作不熟的話也會擔心自己跳不好,也會放不開,這很正常的。

6樓:塗翠綠

我個人也是學舞蹈的,你要找到自信,對著鏡子,把**放大,欣賞自己的舞姿。舞蹈也是一種心情,你要去表現,舞蹈的時候不要只是想著動作,要試圖去表現你的情緒。

7樓:沉夜孤星

提高自身技術,增強熟練程度,這樣自信程度可以更加多一些,如果是因為旁邊有人,你把他們當成是螞蟻就行了,放平心態,從自己開始。

8樓:蒙雅潔

「真正」對著鏡子跳吧 很多新手對著鏡子跳時經常只是站在鏡子面前沒有真正的去面對自己,試問乙個連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的人怎麼會有自信放開跳舞呢,放開跳肯定比不放開跳好啊。

要如何才能放得開,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放得開一點呢

越是放開乙個人,她就越會對你緊張.不大好說明白的道理.既然她叫你相信她的感情,那你就要注意了.一是代表她開始對你這種情況不滿意,感覺到你的不信任,開始有煩惱 二是她肯對你說這句話,說明她在主動的希望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希望更好地維護感情.既然你愛她,就要好好的和她聊聊,如果你再繼續這樣下去,不是我說...

怎樣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呢,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漆含之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又失戀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傷心的回憶,總是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我的眼前,畫面就像昨天一般,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好朋友看到如此憔悴的我心疼不已,便在 助你發財的店買了紅繩送我,讓我堅強自信,範飛和苑英掌櫃知道朋友的用意,耐心講述紅繩的意義,而...

分手後怎樣能讓自己開心,分手後如何讓自己開心!

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沒經歷過的人怎能體會.自己怎麼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多和朋友出去玩玩,ktv 酒巴,也可以去運動啊,參加些野外活動啊,但是在分手後就再找乙個,那也是不可能的,即使可能也不是你所愛的,何必去強求呢?在找乙個 或者是學東西.讓自己充實起來 分手算什麼啊!煙 酒什麼都來啊!每天笑著過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