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自己開心開心再開心,如何讓自己開心

時間 2023-03-26 03:05:08

1樓:第恕檀癸

聽聽歌吧。做做自己喜歡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一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對自己大聲說: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啊。

什麼都不要去想。

2樓:卷儉毛儀

很簡單,看漫畫,看笑話,看相聲小品,看處境喜劇!呵呵,這是我的方法!願君開心!

3樓:錯清竹益婉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以一種平常心態,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4樓:皇甫來福徭溪

你需要乙個可以傾訴的人。

比如說乙個知心朋友。

說說心裡話。

這樣可以讓你感覺輕鬆許多。

5樓:湯正清

現在社會壓力大,很多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被壓得喘不過氣,怎麼才能讓自己更開心。

如何讓自己開心

6樓:網友

建議一:喜歡自己是基礎。不要在心煩意亂或者失意的日子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這時候應該馬上行動起來做以前一直做不到的事情來提高自我評價。

不出一星期,你就會喜歡上用心完成每一件事的新的自己。

建議二:多和別人交談。親測有效。我話嘮時期幾乎每天都很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有那麼多可以說話的人,他們都喜歡和我聊天,我當然開心得要上天啦。

怎麼讓自己開心

7樓:青空情感問答

讓自己開心起來的方法如下:

1、要有好心態:

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對生活要充滿信心,不要太悲觀,悲觀的心態只會讓你自己對事情更加絕望。

2、做有益身心的事:

平時多做一些有益身心的事情,多聽一些**,多出去走走,陶冶自己的情操,提高自己的境界,這樣對一些事就可以看得淡一些。

3、找心情不好原因:

找到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如果找不到心情不好的原因,那麼我們很難從換心情中走出來,試著去解決,用各種方法,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忙幫忙,只要解決了問題,壞心情就解決了一大半。

4、找方法發洩自己:

如果解決問題不能使你心情好轉,那就找一些方法發洩自己的心情。比如可以找乙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傾訴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自己開心,其實也很簡單,那就是光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如何讓自己開心

9樓:情感浪孒

讓自己開心的方法是改變不了,不要掙扎、活在當下,不懼明天、管好自己,不問他人。

1、改變不了,不要掙扎。

無論發生了什麼,永遠都要先接納與接受已經發生的,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在改變不了的情況下,你越是掙扎,越是痛苦。就像是不小心掉進了沼澤,越是掙扎,只會讓自己陷得更深。包括既有的生活狀態,一件事物的發展結果,無論有沒有按照你的預料進行。

少抱怨,少埋怨,只去謀求改變,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別太在意結果。簡單的意思就是說,要有對美好結果的期盼,同時也有接納不盡人意的心理準備,順其自然。

2、活在當下,不懼明天。

人生需要未雨綢繆,但是不能杞人憂天,過於胡思亂想,總是因為還沒有發生的明天,而使今天陷入無盡的恐慌、擔憂和焦慮。

所有的內容,都是自己胡思亂想出來的,能不能發生,誰也不把握,即使會準時發生,也應該是充滿披荊斬棘的勇氣。

3、管好自己,不問他人。

你不是救世主,別總想著去拯救他人,在你想去拯救乙個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那個人並不需要你的拯救,而且所謂的拯救,只是你自以為的。

我們每個人,只會以自己的經歷和認知去推斷這個世界的內容,他不懂,經歷自然會教他,在他沒有經歷之前,你說得再有道理,再句句肺腑,他也只會認為你是**。

èçºîèã×ô¼º¿ªðä

如何讓自己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開心的方法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真愛需要2個人一起去努力 彼此要做到相互關心 相互守護 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若感覺不愛了,要學會放棄 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 畢竟,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我的答案不是很好 但希望您能滿意 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深奧一點說 多做一些 看起來簡單 其實很難的事情。好了。下面開始解釋 從內心說起 1.在他面前做真實的自己。2.從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問題。3.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他想要的態度。做到這3點。你的那位 會很心滿意足。下面給你舉例 1.吃東西他口味是首選 當然也不能沒有主見。2.從他的角度去想他要什麼驚喜。...

怎麼讓自己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 白雲,聽聽 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木乃峰 開心無非兩種,一種真,一種假。真的就要學會面對不開心,才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