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呢,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時間 2021-06-16 03:00:43

1樓:漆含之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又失戀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傷心的回憶,總是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我的眼前,畫面就像昨天一般,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好朋友看到如此憔悴的我心疼不已,便在**助你發財的店買了紅繩送我,讓我堅強自信,範飛和苑英掌櫃知道朋友的用意,耐心講述紅繩的意義,而且是開過光的。

朋友便送我了,我戴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真的慢慢從失戀中走出來,不知是紅繩的作用還是時間的因素

2樓:宇宙的探索

多看些勵志的名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機會多接觸一些在事業有成就的朋友,經常出去散心,把事情看淡點,只要你努力,你就會有成績,有成績你就會有自信!

3樓:小子q阿傑

首先見到人都微笑或打個招乎,這樣,就算你平時內向的話,別人也不會認為你是孤傲。或許下一次別人也會主動向你打招乎,這是乙個良好的開端哦。說話盡量大聲些,如果你和別人說話跟蚊子似的,別人心裡也會不耐煩,或語氣不好,多少有些瞧不起你的。

參加什麼節目或活動時,大膽去接觸。留意別人談論的話題,有機會就與他們交談,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好壞無所謂,重要的是加入,訓練勇氣!ok,但願幫到您!

4樓:桃子小霸道

其實自信是由內心油然而生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把每一件事情都考慮的周到一些,至於開朗;想想開心的事情,提公升自己的幽默感

5樓:束爾之心

首先,你可以對著鏡子說一聲『』你很棒『』,然後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優點。每乙個人總有他的價值,別把自己看得太低

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6樓:章澄邈權清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個人認為後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慢慢來,這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別心急,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要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

希望我說的能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__^*)

敞開心扉原創

7樓:暮然念一束花敗

我覺得乙個人性格開朗不開朗在於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的心態好你就會朝好的方面發展,朋友是用來相互交往的,你只要留心觀察,總能找到和自己性格、興趣相一致的朋友,自然交流必不可少,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將自己封閉起來,試問你能找到嗎,你的心情會好嗎,你缺乏與人交流,自然而然會變得猶豫,精神不振使你更加的自閉,所以調整好你的心態,主動和大家交流,多讀點書,豐富自己的頭腦,注意觀察大家的交流方法,你用心了,自然也就使自己融入到朋友中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源於生活很多方面 個人的內在氣質和外觀打扮 如果肯做一些改變的話自信會提公升很多 多接觸多善於表達拉近你們的距離,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跟周圍的人說話聊天,之前我也是這樣的,大學的時候時常被舍友叫著參加社團活動跟學校舉辦的活動,鍛鍊了鍛鍊,就變的開朗了一些。沒關係,可以慢慢來,要是實在不喜歡,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

10樓:腐姐控攪基

有意copy識地多與周圍的人接觸在和

bai別人交談中不要躊躇、畏du縮,要相信自己說zhi

11樓:kyoya賢

先學會笑,每天早晨對著鏡子笑一笑,心情會開朗很多哦!主動跟別人交談,讓自己大膽一點。把你自信的微笑展現給每個人。

12樓:〓小七七

從小事做起,設定一些小的目標,讓自己不斷地去達成,通過這些成功的體驗不斷強化自己的自信!!!

13樓:安達

我覺得不要太刻意改變自己,自己怎樣過的舒服就怎樣過,要做出自己的人格魅力,正所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4樓:彭雨珍

看你身邊的朋友是不是開朗自信的咯!如果是就找乙個和你最好的,以後經常和她在一起玩,慢慢的,你就會變得和她一樣的了,當然你也要主動些,或許你找一些如何和人溝通的書來看。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咯。

15樓:凝望冰沙

我性格也內向不愛說話好煩惱啊不知怎麼辦

16樓:蘿蔔頭的春天

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自信一些 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多交一些開朗的朋友,思想簡單一點,不要小氣,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記住一句話吃虧是福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自信開朗起來呢?

18樓:苗皙顏

你從小的性格就是如此的吧,人只有改變才會快樂的哦。人的性格很大程度決定於自己所成長的環境,家庭因素,社會因素都會影響乙個人性格的養成,自信是人性格的一部分,在人的成長道路上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性格裡缺乏自信,人生的道路將會走得很艱難,所以做人不能沒有自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些方法總要試過才知道。

我堂弟今年十七歲了,從小就性格內向,這跟他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他爸媽忙於工作,很少顧及他,給他的關愛太少,以至於性格孤僻,不善於表達自己與人交流溝通,自信對他來說是什麼都不知道。眼看自己的孫子都快要成年了,我奶奶沒少為堂弟操心啊,也沒少自責,她總說要是小時候對堂弟多關心一點就不至於是現在的樣子了。奶奶是真擔心孫子以後的人生,家裡人也都盡量幫助堂弟,讓他多說話,鍛鍊他的膽子大一些,臉皮厚一些,大家都堅信弟弟一定會找到自信的。

奶奶是乙個想法挺多的人,他聽人說開光的東西可以保佑人,把人身上的晦氣趕走,讓人健康快樂充滿自信。奶奶沒什麼文化,不過對這些東西還是很有研究的,還讓我幫忙找開光的東西,我對這些帶有迷信色彩的東西是不感興趣,不過奶奶的吩咐就不得不從命了。我人懶,更不會去寺廟、祠堂這樣的地方找了,我想網路資訊這麼發達,**上一定會有我要找的東西。

還真讓我找到了,在助你發財的店裡就有賣一種開光的祝願袋,掌櫃範飛和苑英說他們的祝願袋都是請高人開過光的,絕對真實。是不是真的我是看不懂,不過買乙個的確是必要的,這東西看起來挺有神氣,不管怎麼樣都要買乙個給堂弟。奶奶把我買的祝願袋放在了堂弟的枕頭下面,嘴裡還念念有詞,老人家真講究,這樣的傳統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是得不到繼承了吧。

很快我就忘記了這件事情,不過當有一天堂弟主動問我自信這個英文單詞怎麼念的時候,我突然就傻眼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我堂弟嗎,臉上似乎還帶著一點笑容。漸漸的,家人都發現了堂弟的改變,變得開朗了一些,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了,說話的時候都帶著一種自信。最開心的就是奶奶了,有一天突然跑來說給我做最愛吃的可樂雞翅和梅菜扣肉,我當然知道是為什麼了,這是我和奶奶之間的秘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個戰勝不夠信心的方法:

(1) 全面了解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得看的開

就像你丟了錢包

你就要想沒事至少錢包還在這個星球上`

也許你是有點走偏鋒

如果只是語言問題去找個好老師鍛鍊一下

但不該說的話還是少說

在人多的地方你要把自己想成世界就剩你乙個人了`當然就會有自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在某些方面超越別人就有自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境或許就是一段時間的糾結

盡量的要求自己不要太去糾纏

船到橋頭自然是直的 除了它自己的構造是這樣的之外還有就是環境的的作用

乙個人不能離開這個社會 所以你先要擺正好乙個明確的觀點就是不能脫離社會

古代不比現代 隱居更是不可能的

況且 隱士隱於市才是真正的隱者

再而 嚴肅的對待生活

這個不是說你要怎麼的糾纏乙個個的問題

需要你做的是做到問心無愧

找尋自己的興趣點 並不斷的去充實它

有自己的世界 凡事都不要靠自己 不能過分的依靠很多很多 就講這些

總之要注重細節 要創造自己的生活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朗,如何讓自己變得開朗?

不要長期處於乙個壓抑的環境中,多進行社交活動,做人大方,忠誠的對待你的朋友。跑掉那些你覺得羞澀自卑的心理。做回自己就好了,每個人一開始都是乙個開朗快樂的天使。人 要 有 寬 大 的 胸 懷.對 什 麼 事 都 要 提 得 起 放 得 下.對 人 對 事 都 不 能 小 肚 奚 腸.只 要 你 行 得...

如何變得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要學會讚美自己,從潛意識做起 自信是一種感覺,你不可能用背書的方法 學習 自信,只能靠 學習 來提公升自信。具體的做法是 用具體的事例反覆 訓練 你的大腦,經過潛意識的每一次思維,告訴自己你是值得信任的,你應當為自己自豪,你必須成為自己最好的啦啦隊。每天告訴自己一次 我能行!每一次表現出色時,別忘了...

大學生怎樣變開朗,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 現在大四了 大學以前也是很內向,那時候也只顧著學習,到了大學,首先是受我們宿舍的影響,她們都比較外向,剛開始也都不怎麼說話 時間長了就經常開玩笑 有什麼活動大家一起參加 有時候集體騎自行車去海邊轉 我覺得只要你不把自己封閉起來 試著和大家融合在一起 大學有很多活動 也會認識很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