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怎樣變開朗,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時間 2022-08-13 06:30:07

1樓:小幸福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 現在大四了 大學以前也是很內向,那時候也只顧著學習,到了大學,首先是受我們宿舍的影響,她們都比較外向,剛開始也都不怎麼說話 時間長了就經常開玩笑 有什麼活動大家一起參加 有時候集體騎自行車去海邊轉 我覺得只要你不把自己封閉起來 試著和大家融合在一起 大學有很多活動 也會認識很多人 自己主動一點 應該會好點兒的 而且也有助於以後找工作 單位都需要有團隊精神的人 不要不合群 把自己融入到大家中去吧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社交圈,多參**體活動。多跟同學老師交流。不能關起門光玩網遊。有空就要到戶外出去走走。那樣心情會好很多。

3樓:該醒的蝸牛

多看點喜劇片,做一些誇張一點的事和動作,多笑,所謂申手部打笑臉人,遇到矛盾問題記得微笑,不要太斤斤計較,要大氣,最重要的事要用誠心去交朋友,朋友多了,自然會開朗很多!

4樓:紫炫心藍雨

首先要欣賞自己的優點,然後平時要客觀的看待問題,最後要對老師,同學的態度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交乙個女朋友~ 學會厚臉皮 沒話找話 說廢話~ 廢話是交友的第一步~

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6樓:章澄邈權清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個人認為後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慢慢來,這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別心急,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要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

希望我說的能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__^*)

敞開心扉原創

7樓:暮然念一束花敗

我覺得乙個人性格開朗不開朗在於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的心態好你就會朝好的方面發展,朋友是用來相互交往的,你只要留心觀察,總能找到和自己性格、興趣相一致的朋友,自然交流必不可少,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將自己封閉起來,試問你能找到嗎,你的心情會好嗎,你缺乏與人交流,自然而然會變得猶豫,精神不振使你更加的自閉,所以調整好你的心態,主動和大家交流,多讀點書,豐富自己的頭腦,注意觀察大家的交流方法,你用心了,自然也就使自己融入到朋友中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源於生活很多方面 個人的內在氣質和外觀打扮 如果肯做一些改變的話自信會提公升很多 多接觸多善於表達拉近你們的距離,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跟周圍的人說話聊天,之前我也是這樣的,大學的時候時常被舍友叫著參加社團活動跟學校舉辦的活動,鍛鍊了鍛鍊,就變的開朗了一些。沒關係,可以慢慢來,要是實在不喜歡,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

10樓:腐姐控攪基

有意copy識地多與周圍的人接觸在和

bai別人交談中不要躊躇、畏du縮,要相信自己說zhi

11樓:kyoya賢

先學會笑,每天早晨對著鏡子笑一笑,心情會開朗很多哦!主動跟別人交談,讓自己大膽一點。把你自信的微笑展現給每個人。

12樓:〓小七七

從小事做起,設定一些小的目標,讓自己不斷地去達成,通過這些成功的體驗不斷強化自己的自信!!!

13樓:安達

我覺得不要太刻意改變自己,自己怎樣過的舒服就怎樣過,要做出自己的人格魅力,正所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4樓:彭雨珍

看你身邊的朋友是不是開朗自信的咯!如果是就找乙個和你最好的,以後經常和她在一起玩,慢慢的,你就會變得和她一樣的了,當然你也要主動些,或許你找一些如何和人溝通的書來看。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咯。

15樓:凝望冰沙

我性格也內向不愛說話好煩惱啊不知怎麼辦

16樓:蘿蔔頭的春天

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自信一些 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多交一些開朗的朋友,思想簡單一點,不要小氣,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記住一句話吃虧是福

大學裡,性格會變嗎,變開朗?

18樓:

性格會不會改變,得看你自己有沒有決心,有沒有行動改變!態度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9樓:痠才逗蜜

性格的改變需要自我積極的認知。自我塑造

20樓:凱恩之心

改不改,第一看你是否主動去改,主動認識朋友。當然,不能刻意為之,只能說多抓住機會。第二,看有沒有人比較對你有意思,然後帶你一起改變。

21樓:特哈妮

什麼時候性格都會變。主要看你對這件事的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不會變的,改變的是你對生活對他人的認知,所以遇到什麼樣的人很關鍵,也許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23樓:赤炎雷霆

沒感覺,但我覺得我上了大學後變得更逗逼更喪失了

怎麼變得開朗大方訓練

24樓:mrs海龜

盡可能讓自己覺得自己開朗大方,久而久之就好了,不過實在不行也沒關係,有研究表明內向的人在很多領域更敏感,心思細密,畢竟不是做什麼都需要很強的交流能力的

我比較內向,不善言辭,思想也很簡單。想進大學後改變自己,變得開朗和成熟一些,應該怎麼做呢?

25樓:蛋蛋的愛情法則

努力當班幹部,多參加社團,各種活動,最好努力進學生會,挺鍛鍊人的

26樓:u我是好人哈

你有興趣愛好嗎,可以從這方面入手,去溜冰街舞輪滑社,工作輕鬆,也不會讓你覺得有壓力,更多能體會朋友間的友誼,你會改變很快的!

27樓:曠水昀

我的回答是前面幾個的綜合,每個人都有道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多聊天,找個女朋友,參加社團

怎麼才能變得開朗起來啊? 我是大一女生,以前是個很內向很自卑的人,來到了大學好了一點,但是還是不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萬物皆有 因。不要強求,否則就不是你自己了。該改的時候,自然會改

30樓:花魁

性格是天生的,沒有必要為自己性格苦惱的。我是男生,遇到班上的女生調侃什麼的也都會臉紅,沒事的。

31樓:

這個是可以練習的!先試著把心態調整好!慢慢的來!時間長了就好了!

32樓:天道酬勤100開

敞開心扉,面帶微笑。主動交流。充滿自信

33樓:狼圖騰

雄鷹不會因為怕摔跤就不去飛翔!題主也應該多去和別的同學接觸,多去嘗試溝通!

34樓:

呵呵,多參加參加社團活動,等和別人混熟了就不會紅了

35樓:

慢慢來 每次逼自己前進一點點 很快就能改善了

36樓:智曼青

呵呵!有什麼可怕羞的啊!

怎樣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呢,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漆含之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又失戀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傷心的回憶,總是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我的眼前,畫面就像昨天一般,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好朋友看到如此憔悴的我心疼不已,便在 助你發財的店買了紅繩送我,讓我堅強自信,範飛和苑英掌櫃知道朋友的用意,耐心講述紅繩的意義,而...

如何讓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怎樣使自己性格變得開朗,樂觀起來?

陸一飛阿飛 讓自己想一想自己快樂的事,自己就會慢慢的轉移注意力,那樣就不會再心煩了。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閉上眼睛,默默祈禱,每乙個向我一樣被情緒困擾的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我們放下包袱,才會走的更遠,才會看到更多的幸福對,自己想辦...

如何讓大學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怎樣讓大學生活豐富多彩?

冀憐南 考上四川大學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十足的幸事 這裡有著各種各樣的圖書 學生會 社團 講座,還有數不盡的比賽和宣傳活動。除了下雨,青春廣場經常是熱鬧非凡。個人意見,大學期間,課業只是一部分 鄙視刷資料的讀書機器是我一貫的傳統美德 對於如何豐富大學生活,我可以提出以下幾條建議 當然,還是要建立在完成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