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越獄了其他都是正常的就是點了搜尋以後會自己沒了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8-13 06:25:04

1樓:慶斯斯實絹

ios5越獄後cydia閃退的原因:因為越獄後的ios裝置對中文字庫支援不好,出現文字框時會導致cydia崩潰。

解決辦法:

1、既然中文支援不好就切換英文吧。

【設定】-【通用】-【多語言環境】-【語言】-選成【美國】

這樣就可以進行搜尋,新增源操作了。

2、替換語言檔案法

上面那個辦法有點複雜,每次為了乙個軟體反覆切換語言很費事,而且切換語言要重啟springboard,這樣花費時間很久。

解決辦法:使用ifunbox。

選擇路徑檔案系統/var/mobile/library中找到keyboard資料夾,並將其拖出桌面。

然後再選擇路徑檔案系統/var/root/library,將桌面的keyboard資料夾拖入其中。

再重啟springboard試試,是不是就可以用中文了?

2樓:良弘壯符宜

越獄後,通過同步助手或者itools把

/var/mobile/library下的資料夾keyboard複製到/var/root/library目錄下就可以了.

不會的話可以遠端幫你弄

我iphone4已經完美越獄了,還能公升級ios6麼?有沒有必要要公升級

完全沒有必要公升級 原因如下 1.ios6暫時不能完美越獄 2.ios6對3,1 即iphone4 暫時支援不是很好,會出現wifi無法連線,耗電等一系列問題 3.ios6新增功能的最大亮點,中文siri,無法在iphone4實現 記住如果沒有備份當前版本的shsh,公升級後是回不到ios5的。除非...

iphone越獄問題,一些關於蘋果越獄的問題

你在日本買的那麼你是在 用呢?如果你用的是softbank的卡,那麼你可以越獄,因為有鎖你用那個卡不會被鎖,所以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你用其他卡,那麼,的韌體你就不要越獄了,因為最新的完美越獄不解鎖,你越了反而不能用自己的手機卡了。所以就將就用你現在的不完美破解版好了。看你韌體我推定你應該用的是sof...

iPhone怎麼越獄啊,那個大哥指點下我的是3 13的型號mc132x的小弟感謝不禁

你的是 2代iphone3g 澳洲的對吧。你可以用紅雪 redsn0w 0.9.4 完美越獄,這個雖然過程複雜點,但是越獄後不用安裝 afc2補丁。其實很簡單,給個教程 你也可以用新的 spirit 完美越獄,這個過程簡單,但是要求的前提比較多。而且越獄後需要在 cydia裡安裝 afc2補丁 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