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越獄啊,那個大哥指點下我的是3 13的型號mc132x的小弟感謝不禁

時間 2022-08-01 23:35:11

1樓:封閉進化

你的是 2代iphone3g ,澳洲的對吧。

你可以用紅雪 redsn0w 0.9.4 完美越獄,這個雖然過程複雜點,但是越獄後不用安裝 afc2補丁。

其實很簡單,給個教程

你也可以用新的 spirit 完美越獄,這個過程簡單,但是要求的前提比較多。而且越獄後需要在 cydia裡安裝 afc2補丁 才能連線使用 91助手,ifunbox之類的電腦端軟體。

------------

有鎖的一樣越獄,而且更推薦用紅雪越獄。

~spirit越獄容易白蘋果需要恢復系統,到時又要重新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對同樣問題的回答:

不建議你自己越獄,如果你不是很懂計算機的話。有兩個地方可以幫助你,一是當地專門的iphone維修站,他們可以說是專業越獄的地方,二是你購買iphone的商店,他們也可以。費用,一般在80-200之間。

iphone越獄卡住怎麼辦啊

從新刷機在越獄。有時是反應慢。你在多等會就有可能好得 這句話意思是注入evasion程式失敗 因為使用evasi0n越獄時候,程式是需要在手機裡注入乙個evasi0n的程式,等待注入完成後 再叫你按手機上的evasi0n圖示來繼續越獄的乙個過程 既然注入失敗 那麼就有這麼幾種可能 一 樓主的手機資料...

雪豹上演文章的那個大哥是個大當家那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是個光頭。老演反面人物的

kingsly峰 名字叫杜玉明。杜玉明,男,1958年6月10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影視演員,導演。演藝經歷 1985年,在電影 大上海1937 中飾演大反派杜月笙,並擔任動作指導。1987年,與張徹導演合作,在電影 過江龍 客串角色,並擔任動作指導。1989年,在吳宇森執導的動作電影 龍蛇...

野生菌馴化需要什麼步驟 那個大哥大姐知道幫幫忙啊

培養基不需要,利用雜交孢子繁衍下一代,再在總多的後代中,尋找植株各方面都良好的後代繼續培養 肇琛劍妙晴 培養細菌可以用固體培養基,yi體培養基,選擇培養基還有鑑別培養基。在培養基中加入有機物,礦置元素,還有一西微量元素。如果它能自己固氮,就不需要加入氮元。您好!我想諮詢一下野生菌馴化的方法? 北京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