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價效比

時間 2022-08-01 23:35:10

1樓:盲目崇拜

首先說你設計 要用到什麼軟體。假如說photoshop cad 很多4500的基本都可以勝任。但是你要是加上犀牛,3dmax,maya那你追求速度是肯定不行的。

你要是做家裝大不了就是稍微慢點唄。4500的價位好像還陪不下來i7的。假如說能陪到i7的速度應該還會快點,主要是渲染看的就是cpu的浮點運算。

其實你要是有創意就是1 2千的筆記本都照樣能做出好作品。4500已經很充裕了。別過多的去追求效能。

你可以看看 就是弄個外星人作圖也快不到**去的。所以你可以隨便選了,最關鍵的是弄個好cpu,4500的筆記本基本都是獨立顯示卡了。但是我感覺a卡顏色偏暖,我本身是做家裝的,我的筆記本到現在已經用2年了,照樣不錯啊。

你要非要追求速度,那你弄個工作站吧。雙路e5的那樣就夠快了。

2樓:

筆記本就沒有特別適合於製圖的型號。如果飛要選筆記本也得是萬元級別的高階本,幾千元的本子拿來製圖得急死你。

3樓:熱爽

神舟電腦價效比更高,其它就是聯想了

求這套電腦價效比怎麼樣,推薦價效比超高電腦

主機板 華碩 p5kpl am se 1 410 這個主機板不支援ddr3記憶體。機箱其實不需要這麼高,一般150元就可以了,多餘的錢可以用來買效能更好的顯示卡,或者換個支援ddr3記憶體的主機板。一般網上 都會偏高,可以在網上 的基礎上適當砍價100元左右。amd 速龍ii x2 245 盒 40...

價效比最高的電腦音響品牌求,價效比最高的電腦音響品牌求推薦

音箱要買就要買好的,買好點的音箱音質也會比較好啊,我之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為了便宜就隨便買了臺結果音質效果真的不是很好,而且經常出問題,後來就換了臺,也是經朋友推薦說要買有牌子的,說可以去買購品牌網上可以查詢最新的音箱的品牌排行後再選擇要購買什麼牌子的音箱。惠威hivi 漫步者edifier 三諾3n...

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絕對是聯想lenovo 價效比高不高你可以自己區中關村看 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因為本身就是咱們中國自己的品牌,並且是乙個逐漸壯大的老品牌了,美國的ibm筆記本就是聯想收購的,技術和實力都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筆記本相容的軟體和系統,非常適合咱們大陸朋友使用。多了我就不說了,如果你買了你就知道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