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款N82電池卻只能用一天

時間 2022-08-13 06: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 玩機一天也是很正常的,手機上網和玩遊戲是很耗電量的。要是持續玩遊戲的話一般4、5個小時比較正常,不過只是待機,偶爾**簡訊一般是可以再2天到3天的。

現在手機電池都是用的鋰電池,不同於早先的電池了,沒有要最初充電要充長時間的一說,鋰電池是隨充隨用。

最好不要過分放電和邊玩邊充 主要是邊玩邊充會散發太多熱量,對電池手機都不好。

2樓:夜光

用一天很正常的,特別是上網尤其費電,螢幕一直亮著自然也費電。

現在的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沒必要充那麼長時間,過充對電池有損害的。充電只要到提示充滿就可以了,切記。

還有,不要等到電池徹底用完才去充,提示電量不足就要去充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連續衝那麼久

充滿就行

82待機就這樣 我平時也2天一衝

確實不太令人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還不對勁就去客服檢測,祝你好運!

5樓:

看你怎麼用了。登陸qq也很耗電的。畢竟使用gprs了。n82的電池本來就不耐用,如果打遊戲的話,半天就沒電了。如果只打**發資訊,一般可以堅持三天。

其實新買的也不用,因為電池出廠前就衝過幾次電來測試電量了。況且鋰電池沒有記憶,即使不充滿也沒關係。

n82和n95那個好,N82和N95(8G)到底哪個好點!!

當然是n95更強大.不過基本上功能都是差不多啦.娛樂效能都超強的.不過個人還是推薦.n82的.就 上相對來說.n82比n95穩定.另外.n82有氙氣閃光燈.我覺得二款手機.拍出來的 效果.n82要比n95好些.所以個人還是推薦.n82的.比n95低.卻享用相同的娛樂效能.另外拍照比n95出彩些.n8...

N82到底停沒停產,專業的進!N82到底好嗎?

國行,港行,歐版這幾個版本都停產了。傳出停產訊息的大致時間是在今年的4月底。具體的時間沒有幾個人清楚,即使是賣家也不知道,只是有可能在貨源處會有訊息,他們也只是拿貨的而已。只是我一直關注n82,根據各路渠道訊息的彙總,能大致猜測出停產的時間。現在說真的,新機所剩無幾,lz在購買時一定要謹慎啊,最好在...

現在買諾基亞N82划算不划算

你好 n82這款機子還是相當不錯的。這些智慧型機。比如說 n78 79 82 85 5800 等等。都是相當不錯的 3g wifi 常用的軟體 qq 百閱 信安易 導航 用起來都很出色。諾基亞 n82優點 500萬畫素卡爾蔡司 鏡頭。氙氣燈及輔助對焦燈。鏡頭防塵蓋。豐富的拍照調節功能。公釐 耳機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