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怎樣變得自信

時間 2022-01-20 01:25:06

1樓:du爛壕

...........................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譜曲。

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 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 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深邃,變幻莫測。

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快樂,也有痛苦,有歡笑,也有眼淚。這一切譜寫成我們的人生交響曲。人生是掛在地球上的一滴眼淚,但在風乾的過程中也會折射出太陽迷人的光芒。

「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可生活不同情眼淚,生活對弱者永遠都是殘酷無情的。人生的主題之一便是尋找生活中的樂趣。當你為情所痴,為分所困,為錢所慮,為事所惱,為人所難,為家所忙時,你不妨盡量去尋找生活中的快樂,感受生活那種無聲的語言,親身體驗生活的那種甜蜜。

「生」和「活」合起來就是生活,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口味調劑著生活,同時又以自己的獨特方式來追求理想中的生活,品味著其中的苦與樂。所以格外懂得用笑容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面對曲折與艱辛,會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回報多姿多彩的生活。 人,有著最豐富的思想感情,有著最崇高的情操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了這些,縱使世間有千難萬險,也會被人類征服。

海倫說過:「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沒鞋穿,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乙個人,他竟然連腳都沒有,我就懂了什麼是生活。」是的,生活中也許每個人的命運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去探索人生的真諦,追求生命的精華。

人生就是一場場角逐,只有不斷戰勝弱點,一直向前,才會有新的收穫。縱使昨天的歌唱得不夠動聽,也不要有太多的傷感與懷念;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日子又會賦予新的任務與使命,我們只有把握好一切,盡量讓今天的生活之歌完美,也為明天的歌唱譜上前奏。正如歌詞裡說的:

「到底什麼能解脫一切生活的枷鎖,生活,有難過有寂寞有快樂,一切都包括,生活,象一首歌 有人唱有人伴有人和,才會是好歌,生活,沒有起沒有落沒有錯,怎會有收穫?生活象一首歌,沒有他沒有你沒有我,還剩下什麼?生活象一首歌,**的世界不只你乙個,生活象一首歌,你我的世界越來越寬闊……」 生活,必須要誠實守信,快樂的人生,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型,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明天會更美好! 堅持真誠待人處事,只要你付出真誠,生活必然會獲得回報,朋友之間真誠的問候,衷心的祝福,親切的關懷,友好的交流,無私的奉獻...

當你以真誠為起點,讓真情來延伸,你就會發現生活充滿繽紛的色彩。讓我們揚起真誠的風帆,暢行在友誼的海洋....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不可能只是鮮花和掌聲,不可能只有豔陽高照,荊棘和陷阱也時常可見,狂風暴雨也免不了要來,正值熱血年華,執著向前的我們,一定要演奏好生活這支奇妙無窮的歌!

讓我們好好生,好好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提醒自己需要自信是最有效的方法。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以每天起身時,因為是一天的開始。

可以在每天睡覺前,因為那可以在潛意識上加強自己的想法。 再來就找出不自信的原因,然後通過後天的補救,去加強弱點。如果,覺得知識不夠,就多念點相關的書。

如果,覺得外觀不滿意,那就通過著裝,化妝,個其他的優點去補償。

3樓:初娛

自信就像乙隻精美的勃艮第紅酒杯,伴隨著我們的出生,它便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它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生命禮物。它裡面承載著我們的生命能量,這些生命能量是我們博取未來人生精彩篇章的籌碼。

4樓:

自信心(confidence),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efficacy)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

怎樣變得自信

5樓:我不要太可愛

1、多肯定自己少妄自菲薄

這個辦法看起來有點不切實際,但是實際操作之後還是有些效果的。多給自己說些鼓勵的話,內心的聲音可以讓我們更振作,所以,別對自己吝惜溢美之詞,夸夸自己吧,你也很棒。

2、做感興趣的事不斷鼓勵自己

3、對自己好一些

即使生活不是很順利,也要記得善待自己,別丟掉好習慣,無論是健康飲食,保持運動還是合理睡眠。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善待自己是如此重要,甚至會給你帶來好運。

4、積極面對代替消極迴避

人在狀態不好時很有可能會消極和情緒化,比如更易發怒,失控。在發洩情緒之前不妨先預留出一點思考的時間,以便做出理性決定。嘗試積極面對而不是消極的迴避,會讓你感覺自己很能幹。

5、總是爭取做到最好

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也不會萬事順利,但是即使不如意,我們也要盡量爭取做到最好。無論結果如何,只要付出過努力,就會感覺無愧於心。

6樓:全能指導餘老師

回答1.增加內涵

乙個人之所以會沒有自信,其實絕大部分跟自認不足有關係,所以更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內在,不管是多看書、多學習都好,總之就是多精進自己的興趣還有專長,讓自己在某一方面可以成為乙個很優秀的人。

2.打扮自己

打理好內在之後,接下來就是處理外在!但這裡說的打扮自己其實並不是說你一定要成為某個樣子才叫做自信,而是你可以學習為自己打理出乙個適合的型,從髮型到穿搭讓自己變得更帥更美,久而久之你也會覺得自己其實很不錯。

3.別習慣低頭

當你打理好內在也豐富了外在之後,接下來其實出門就是最好的練習。要提醒自己在走路的時候盡量不要低頭,但也不是要你用下巴看人家,很驕傲的感覺,而是只要保持在水平線就好,這一點在經常練習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4.嘗試乙個人

跟朋友一起當然是很好,不過我會建議想要變得更有自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乙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像是去外面吃飯、去咖啡廳坐或是去看電影、去旅行等等。

起初可能會讓你感覺很不自在,但是當嘗試的次數跟經驗多了之後,你會慢慢可以享受在其中,而且你也會發現,原來自己乙個人也可以辦到很多事情,這一點做起來非常地不容易,但成就感跟成長的幅度也是最高的。

5.面對問題

當棘手的問題一來,逃避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躲過了,但其實它對你內心是造成很大傷害,每一次的逃避都會加深你的不自信,而且會讓你覺得自己是乙個沒用的人,什麼事情都辦不到。

更多9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變得自信的方法是:

1,獨立

活在父母庇護下的孩子永遠長不大,所以我們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獨立,不再依賴任何人。

如果你能夠獨立起來,那你就能夠有乙個「不再活在別人眼裡」的環境,再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否定,嫌棄等等評價。

2,減低期望

人生最大的悲劇是:不甘於現狀,但是能力又撐不起自己的野心,可是你又很努力,這種落差就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

內心有著乙個終極目標就行了,不需要時時刻刻都想著要完成它,因為可能這個目標距離你非常遙遠,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先把計畫劃分好,再提前計畫好你每一天要做的事情。

3,接受

有很多東西,我們再怎麼努力可能都沒有辦法改變,那就要學會坦然的接受它,比如我們的容貌,我們的身高等等。

而有些東西在短時間內並不能改變的,那就暫時接受它,比如沒什麼錢,閱歷不夠,情商不夠,經驗不夠,不夠成熟等等。

4,改變

當我們清楚了我們的自卑點是什麼了之後,我們就要想出辦法逐個解決。

5,強化

當你開始不自卑的時候,你想要獲得真正的自信,那你就需要有拿得出手的東西。

8樓:勵志做個學霸

首先,因為提公升自我,不管是衣著打扮還是知識和能力,要從各個方面改善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就會增強自信心,不容易感到自卑。比如,每天畫乙個精緻的妝容;再比如努力學習,多看書,考一些證等。

其次,多看書,多學習,多出去走走,認識更多的新朋友,開闊自己的眼界。當你忙碌起來了,自己有很多有意義的、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的事情,就沒有那麼多閒功夫想太多了。遇到的人多了,遇到的事多了,也不會再輕易的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和事傷神了。

也會變得越來越自信。

9樓:安慰記心理

每個階段對自己的認識都是不一樣的,用今天的心流寫作法,你會發現一些從未了解過自己的地方,曾經總以為把自己認識得差不多了,但自我探索這個旅程,永遠不會停止的。 ​

10樓:傑瑞公尺英語

how to create more confidence [& stop being shy]

11樓:新竣小思維

怎樣變得自信?首先不要過分看重自己的面子。越在意面子的人,往往在外面放不開。有時候臉皮厚一點,才能成大事。

12樓:惜辭笙

明天去嘗試一件新事情,不管大與小,只要去做了,你就獲得了乙份自信。因為自信=戰勝新的恐懼。我每天都會給自己找點新鮮事去做,而不是去校內上沒事瀏覽什麼新鮮事。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沒有發揮好或者錯失某個機會而感到煩惱?不要自責了,這樣會讓你感到更糟。換言之,對自己坦誠一些,看看你究竟獲得了什麼和失去了什麼?

找到一種得失的平衡,讓自己下次能做得更好。不要再暗示自己缺少自信了。事實上你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只是你還不會使用。

想想自己曾經感到自信的時候,記住那種感覺,並且時刻保持著。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開朗起來?

13樓:初娛

自信就像乙隻精美的勃艮第紅酒杯,伴隨著我們的出生,它便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它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生命禮物。它裡面承載著我們的生命能量,這些生命能量是我們博取未來人生精彩篇章的籌碼。

14樓:魯禮常胭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

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

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自信是一種心態,只要能相信自己,那麼處理任何事情都顯的很麻利。不管是戀愛還是其他。自信了,生活中的種種都變的很簡單。

如何變得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要學會讚美自己,從潛意識做起 自信是一種感覺,你不可能用背書的方法 學習 自信,只能靠 學習 來提公升自信。具體的做法是 用具體的事例反覆 訓練 你的大腦,經過潛意識的每一次思維,告訴自己你是值得信任的,你應當為自己自豪,你必須成為自己最好的啦啦隊。每天告訴自己一次 我能行!每一次表現出色時,別忘了...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首先要有一種特長,例如某門功課很優秀,或是體育特長等。試著與你的同桌或前後同學反正就是比較近的同學交往。與同學交往時不要猜測別人看不起你之類的。1 要有 我能成功 的信念。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滿懷信心。在 我會成功 的思想指導下,認真去做就會接近成功。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總是怕字當頭,怕上課提問 怕考試...

怎樣讓自己更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自信心 confidence 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 a.bandura 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 efficacy 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 初娛 多和陌生人接觸,增強自己的溝通能力,也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成功需要自信,自信也需要成功,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