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籃球經理中三雙球員怎么弄?是不是用朗多,然後和最爛的PG對位。另外那些讓球員拿高分的榮譽怎么做

時間 2022-09-18 05: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朗多是最好刷的,用友誼賽打自己小號,小號上盡量放c/d球員,並且放在不擅長的位置,比如把pg放在c位置上。

己方內線不要放籃板高手,放進攻強的或放角色球員。

然後根據朗多的資料調整戰術,比賽中給朗多補充體力。如果朗多籃板不夠,甚至可以把朗多放在pf或c位置上。

其實朗多刷三雙不難,即使正常打比賽,朗多也時常出三雙。

如果沒有朗多,其他的像詹姆斯、韋德、伊戈達拉也能刷,甚至特納、菲爾茲等籃板強的外線也能刷,不過用朗多是最簡單的。

2樓:書包杜

隊友都用d級,體力保持好,不要太低,缺什麼資料就往什麼位置上放,拿高分,我以前乙個當家科比上場24分鐘,砍了55分,可惜我掛機去了,不然能有80的,找幾個不搶出手的配科比刷,體力保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隆多首發,其餘的用替補,然後戰術克制對方,用藥,沒問題,但是得分多的要用sg的

4樓:那半邊的雨

你自己號(小號,等級低的,沒有當家球星的)打友誼賽,球員錯位,最爛,自己對用g朗多,然後隊友用越爛越好,不要掛機,要用藥打。

5樓:魑魅被魍魎

用朗多,別的位置都是a,b,你的得分和助攻多

然後都換d,你的籃板就會多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 皇帝 吧。有他打幾乎都是準三雙。能後給他配給個d級的隊友,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喝藥 全隊都是d就乙個s 我推薦用隆多 ftx先鋒隊 創世一區 fttx

范特西籃球經理三角進攻pg用科里還是隆多好?

8樓:

不能說科里和朗多哪個好,只能說科里的能力比朗多全面,朗多的投籃弱了點,但是朗多的突破比科里強點,他的力量比科里足,對內線的殺傷力足,視野差不多,在陣容方面,朗多需要有射手為他拉開內線的空間,便於他突破衝擊籃筐或者突破分球,科里則是能裡能裡能外,能突破也能投三分,所以在陣容的選擇上多些,可是他是需要持球才能發揮的後衛,只把他當投手用是不穩定的。

9樓:有何不可

如果是三角進攻的話,選擇隆多,理由是經驗更豐富,助攻能力更強,空切跑位意識更好。

10樓:來自大聖寺塔整潔的木瓜

隆多 隆多的進攻意識好一些。

范特西籃球經理3區球員幫忙看看。pg 1232朗多700泰勞森386弗林sg523泰倫斯威廉士572喬丹克勞福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g和內線存量還不錯,打普利斯頓的話挺好,5200的帽,養格里芬負擔有點重,奧多姆、博士、哈斯樂姆、拜納姆,選一組留下。勞森和喬丹希爾可以作為內外的主要替補,如果帽子不夠的華。sg和sf的位置,配置100+的就可以啦。

不過遊戲嘛,還是看個人喜好。

12樓:尐兲i丶領嗨

c拜納姆 喬丹希爾

pf博士 哈對

sf奧多姆 泰倫

sg喬丹克勞福德

pg 狼多 弗林

求范特西高手幫忙,范特西籃球經理高手幫忙啊,謝了

18級的話納什就不太合適了,因為很多人有都有s級控衛,納什容易被打爆。最好找個s級控衛,雙位置最好,比如埃文斯,科里,沃爾,實在不行換洛里也行,低薪又實用。另外馬丁也換了,太不穩定了又沒防守,建議換雷阿倫,不會亂出手。尼克楊打首發也行,有時候比s級得分還多哪,而且是雙位置遇到防守好的分衛可以打前鋒。...

范特西藍球 請進,關於范特西籃球

sg換韋德,sf可以用基里連科試試,不搶出手,如果sg用不下韋德就用科里,關於范特西籃球 這個遊戲玩的就是戰術克制問題,你的陣容別人一看,進攻點就在pg 和 pf,很容易就會使用3 2聯防 主防pf sg pg 或者1 3 1聯防 主防pf sf sg 一下子防住你2個主攻點,你得分艱難。所以你要選...

范特西籃球經理,這陣容打什麼戰術比較好

1 建議你打 內線策應 首發 阿德換考辛斯 這樣還能確保你替補實力 2激勵當然是用在最好的球員身上 球員數值越高 增長的百分比 出來的數值 就更多 這是很簡單的數學問題 本來想回答的很仔細的 可惜字數被受限制了 這個陣容牛b啊!打10來分是非常正常的,每個都是場均20多分的得分王,湊在一起肯定會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