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啥意思

時間 2021-05-09 15: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范特西對應的英文是fantasy,意思是幻想; 狂想; 想象;荒誕的想法;稀奇古怪的設計或發明;富於幻想的作品;《范特西》是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共收錄10首歌曲。該**的製作人由周杰倫擔任。

2023年,該**獲得第十三屆金曲獎頒獎禮最佳流行****獎、新加坡金曲獎年度最暢銷**等獎項 。周杰倫憑藉該**獲得第十三屆金曲獎頒獎最佳**製作人獎、第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最佳製作人等獎項。

擴充套件資料

周杰倫介紹:

周杰倫,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畢業於淡江中學,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等。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周刊》封面人物  。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

fantasy英語音譯為 范特西 ,意思為奇妙的\幻想的......

最終幻想也有個另外的名字叫做太空戰士是jay最喜歡玩的電視遊戲.他也非常喜歡final fantasy這個名字.因此......

3樓:匿名使用者

范特西是英文fantasy的音譯

1.想象,幻想

2.迷幻劑

周董的第一張**就是這個名字

不用意譯而採用音譯的方式

更凸顯了他的與眾不同和作品的絢麗與奇幻色彩樓上也說過了周董新**的名字 依然范特西

繼承了第一張的優點 仍然有那種奇幻的異域風情像迷幻劑一樣 令人著迷

建議聽一聽哦:-) 有幾首歌還不錯...

4樓:

是英文,fantasy的中文音譯。

解釋為:空想;幻想;夢想

周杰倫的第一張**應該是這個名字,給人一種橫空出世的感覺,絕對驚喜。

最近又有一張新**——依然范特西

應該會再掀起一陣jay的狂潮。

5樓:匿名使用者

fantasy 幻想

6樓:更鬧心

飯做稀了...成粥了...

7樓:無敵電光鑽

是英文fantasy(幻想)的譯音。

8樓:

范特西幻想; 狂想; 想象

荒誕的想法

稀奇古怪的設計或發明

富於幻想的作品; 幻想**

幻想曲白日夢

周杰倫的第二張**是《范特西》。

這剛好和他那張**的風格相一致,比如《上海一九四三》《愛在西元前》《爸,我回來了》都有一種濃濃的幻想氣質。

還有《簡單愛》《忍者》《開不了口》《威廉古堡》《雙截棍》《安靜》

求范特西高手幫忙,范特西籃球經理高手幫忙啊,謝了

18級的話納什就不太合適了,因為很多人有都有s級控衛,納什容易被打爆。最好找個s級控衛,雙位置最好,比如埃文斯,科里,沃爾,實在不行換洛里也行,低薪又實用。另外馬丁也換了,太不穩定了又沒防守,建議換雷阿倫,不會亂出手。尼克楊打首發也行,有時候比s級得分還多哪,而且是雙位置遇到防守好的分衛可以打前鋒。...

范特西藍球 請進,關於范特西籃球

sg換韋德,sf可以用基里連科試試,不搶出手,如果sg用不下韋德就用科里,關於范特西籃球 這個遊戲玩的就是戰術克制問題,你的陣容別人一看,進攻點就在pg 和 pf,很容易就會使用3 2聯防 主防pf sg pg 或者1 3 1聯防 主防pf sf sg 一下子防住你2個主攻點,你得分艱難。所以你要選...

杰倫《依然范特西》還有什麼別的歌

搖滾糖果 哎呀!這麼簡單的問題啊應該自己去找的。但是我也知道點,給你說了吧!七里香 夜曲 三年二班 藉口 霍元甲 我的地盤 威廉古 簡單愛 東風破 11月的蕭邦 htt 愛在西元前 風波亭 沒有從前 暫定 釋懷 暫定 黑衣小衫 我的專利 黑衣小衫 我的專利 為力巨集狂 我的 本草綱目 這裡只供試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