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人一般都很花心嗎

時間 2021-05-09 15: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眾所周知射手座是公認的「花心大蘿蔔」,但花心的極端是痴心的可怕呀。

射手座確實是天生放蕩不羈愛自由,是那種給他一汪水他能浪出一片海洋的典型代表。正因為射手座這種與生俱來的性格,使得射手座的人緣好到爆棚。

不僅如此,射手座還往往就是移動的荷爾蒙,特別吸引異性的目光,簡直是走到哪散發到哪。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曖昧到了誰。這個曖昧往往是對方的感受,射手座往往是並沒有想要曖昧的。

射手座其實是想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在射手做的內心,其實很清楚,彼此只是朋友關係,不是也不會是戀人。當對方動了感情之後,射手座往往會選擇離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但難免還是會留下「花心」的惡名。

為什麼說「花心的極端是痴心的可怕」呢?

其實射手並非不想得到愛情,只是平時吊兒郎當的射手,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考慮的格外長遠。人人都說射手放蕩不羈,但當他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往往會變得躡手躡腳,像個孩子一樣。他願意收斂他的自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想要找的人就是他認定一生的人。

當然你和射手在一起的時候,往往還會發現這麼乙個現象,就是你對他千般好的時候,他或許並不領情,這沒關係,並不說明射手要變心了。

而是射手天生有一種性格,你粘著他,他不粘著你,當你不粘他的時候,他會反過來粘著你。這就是射手座的天性。

這麼看來,其實射手座並沒有那麼花心,只不多射手座將友情與愛情的分界線劃的很清晰而已。‍‍

2樓:東油人人大使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其實不光是射手座的男生,不能說百分之百的男生,99.99%的男生都是花心的。和他是不是射手座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也別說男生了,女生同樣很花心。

總結起來一句話:我們人類就是這麼花心善變的動物。

你去看看那麼多出軌的人,難道你得先看看他是不是射手座男生麼,那還真不見得。我就是乙個射手座的男生,對於星座也不是很相信,也很討厭通過標籤就先入為主的給人蓋棺定論。

世界上的人都是千奇百怪,各有各的樣子,哪能說是他是哪個星座,然後這個星座的人就有很多相同的特質,這麼說還並不是嚴謹的,我們就權當是乙個玩笑,在一起嘻嘻哈哈地互相鬧鬧就夠了,真的沒有比較當真。

前段時間,我在微博上看見乙個小測試,問的是你覺得下列**中哪個情侶是假情侶,就是讓你選,究竟是哪個**中情侶的動作你認為情侶不會做。

我就選了c,後來一看還真的是挺準的。我又把a、b、d的答案都看了,好像每個說的都是我,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這些測試就是利用我們的認同心理,每個都說了一大堆,其中都有我們人類的共性,總有一條是你所具有的。

你看到一條是你所具有的,就會覺得他說的其他幾條都很準,緊接著就會覺得這個測試太準了。

所以無論你選擇的是四個選項中的哪乙個,都會覺得很準。把這個道理放在星座上,同樣適用。正是用到了這個心理,我們才把每個星座貼上認為的標籤,比如說射手座的人花心,愛自由,顏值高,只喜歡不喜歡的人。

在這幾條中總得有一條你符合的,但我並不是都符合這個標準,我認為我可能是最假的射手座。

但如果身邊人有滿足其中兩條,就覺得太準了,完全相信星座。所以說,花心並不是射手座的專利,這種刻板印象的標籤,早就應該撕掉了。

當然還是承認在射手座花心的同時,我們完全可以將星座的這些特質當做社交的話題來用,在和別人溝通的時候,不至於沒有話聊,一言不合就進入尬聊模式。也算是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使我們和他人的溝通更加的流暢,增進相互的交流。

下回別再聽到射手座就想***了,先想想自己究竟花不花心吧。

3樓:慕曉曉曦

在很多人的眼睛裡,射手座是乙個非常花心的星座,他們總是無時無刻的在跟異性曖昧,但其實射手座的人不僅不花心,而且他們還非常的專一。

很多人認為射手座花心是因為射手座有非常多的異性朋友,因為射手座樂觀開朗,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再加上射手座,幽默活潑的個性,使他們擁有非常好的異性緣,但是射手座會把戀人跟普通朋友的距離分清,表面上看射手座總是很花心,身邊圍繞一堆異性,但其實他們知道跟那些異性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射手座在生活裡面非常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很多時候,因為對方長得漂亮,或者是因為對方的某乙個小小的優點,射手座就會非常關注對方,但是,射手座分的清楚好感跟喜歡的不同,再決定進入一段感情的時候,射手座會考慮的很全面,直到確定自己的心意,確定喜歡對方以後射手座才會開始一段戀愛。

我就是射手座的人,之前也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是對於那些沒有感覺的異性,我都會非常堅決的拒絕,直到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才開始談戀愛,並且嫁給了自己的初戀,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戀愛,所以射手座的人其實是非常專一的。

4樓:是本本啊

火像的射手座總是讓人覺得的定不下來,三分鐘熱度,燒完了就沒了,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有時候他們更喜歡假裝沒有心,不喜歡承擔別人的期待就用花心來掩蓋

5樓:篤兔兔

那麼確實也是的,這樣的星座他們喜新厭舊,他們對這種新鮮感很有這種追求。

6樓:匠子星座

射手座在生活中,他們的人緣很好,有著不少的異性朋友,給人的感覺就是個**空調,隨時能溫暖任何人。外表開朗樂觀的射手座,內心其實很孤獨,很少有人能真正走進射手座的心裡。

7樓:諒沒錯

是的。射手座是有名的多面人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在女生之間來去自如。

8樓:非主流呀

射手座的人非常專一,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只是異性好友比較多。

9樓:老難受

射手座的人不是用一般來形容的,百分之99的都花心,不花心他就不是射手

10樓:晨晨

射手座在喜歡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很專一的喜歡,但是因為太過去看重愛情的感覺,也會很快失去熱度

11樓:熊熊春翠

不會的,沒有遇到真愛之前會花心,遇到後就會一心一意的忠於對方。

12樓:啊大倩啊

射手座的人比較喜歡追求新鮮感,所以人們也認為射手座的人比較花心。

射手座的人很花心嗎,射手座的人一般都很花心嗎?

端木半青革越 其實也不能說是花心,因為當你認為對這個人沒感覺時就會被另一個人所吸引,或是你認為給不了他 她 要的幸福就會形成你認為別的人要好. 厚蕊真凰 不是,只是不確定,不相信罷了。只要喜歡一個人,永遠不會忘記的。只要喜歡一個人會小心翼翼的付出,但是如果喜歡的人身邊出現了別人的話,並發現他們倆談得...

射手座的男生真的很花心嗎,射手座的人一般都很花心嗎?

江然 錦 是的,射手的男生的確花心,但他們不會在跟你在一起的情況下花心。射手座男生的性格比較幽默風趣,他們善於和人交朋友,因此朋友多,相信很多女生對於幽默的男生也沒有抵抗力,幽默的射手座男人每一天都充滿著活力,似乎從來不識愁滋味,只要有他在,就不愁沒有歡樂的笑聲。不論在任何場合,幽默的男人都能創造一...

射手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射手座的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射手座的 守護抄星是木星,守護神是襲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特質。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 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