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不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忘掉最初想要完成的事情

時間 2022-09-18 05:50:11

1樓:辰星

會,我覺得是會的,因為生活所迫壓力所致會讓我們疲憊不堪,讓我們忘記初心,讓我們忘卻初衷,所以壓力讓我們忘記最初想要完成的事情,真的好簡單

2樓:王倩

我覺得是會的,生活壓力真的是很大。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我們每天都在為這些小事所打擾,所以在最後可能就會忘了自己最開始想要什麼。

3樓:陳憶嵐

我應該不會因為生活壓力而忘記想完成的事情,因為不管生活的壓力有多大,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不可能因為生活的壓力,而放棄了一些剛要去做的事情。

4樓:外遼剪狂紫

可能,畢竟生活的壓力是很大的。很少人能夠忽視這種壓力。不過只要有大毅力的人還是會為了堅持的夢想而去努力的。不會忘記最初的夢想。

5樓:炒蛋哥

我們確實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忘了當時想要完成的事情,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悲哀讓人難過的事情,因為我覺得人就是應該去往自己想做的方向發展,而不是做自己委曲求全的工作。

6樓:以心

我覺得我們會因為生活上的壓力,忘記當初自己最初的夢想,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料到的,因違反無時無刻都根據自己內心想法而走,我們要向現實低頭

7樓:沉夜孤星

我們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忘掉最初想要完成的事情,因為遲早有一天,我們會被社會這個大轉盤所磨平,我們身上的稜角,我們終有一天忘了我們最初的理想。

8樓:寶寶08334弊鋇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們應該都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放棄掉最初想要完成的事情。注意不是忘掉,而是放棄掉。因為迫於生活的一些壓力。

9樓:求註冊

現在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然後當你執著於某一些夢想的時候,你或許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跟現實比起來,可能你夢想更重要,但是當實真的適合不了適應不了你的夢想的時候,你可能會更想去放棄一件事情,但我覺得很多時候更多的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特別堅定的話

10樓:貢雅雪

現在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是會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然後去忘記了自己當初的想法,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一直堅持自己的初心

當跟女朋友因為生活性的問題而吵架時,如果不在妥協,是否就意味

一般情況下,你該爭取她的意見,但不能讓她感覺到你給她壓力,你不信任她了 一般女生都很多心的,你可以婉言相勸嘛! 告訴你個好辦法哈 就是立馬分手這樣的女孩留在身邊真不安全哈!叫我受不拉! 說多了她嫌你煩,說少了你又怕她吃虧,重要的還是她自己,你瞭解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嗎,你得好好的想清楚 如果你好好的跟她...

人有了哪些思維方式,就不會為生活的事情而煩惱

鬱蔥蔥 樂觀積極向上的思考模式,這樣就不會煩惱,多數時候還能化險為夷。還有乙個就是一定要思維後置,就是先考慮後果,結果要考慮的更詳細一些,客觀分析可能的問題,這樣也不會為了後續的發展苦惱,因為你都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墨顏說歷史 乙個人要有樂觀的思維方式,比如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一直沮喪,而是積極尋...

女朋友因為家裡壓力不同意,而放棄了我們的感情,我是不是也應該放棄她

建議你放棄,就算你成功和她在一起了,也很難得到她家人所有的人的認同,她們那邊很多觀念還是很傳統的,根深蒂固,不是兩個人感情好久可以的。她那麼聽家裡話,也不要指望她為了你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離家行為,而且從你說的來看,她對你的感情遠不及你對她那麼熱烈。你這麼專一執著,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吧,會幸福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