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因為女生的堅持或死纏爛打而感動

時間 2023-03-19 11:50:06

1樓:教育達人冰雨

不會。乙個女生如果死心塌地追乙個男孩,一直在他身邊噓寒問暖,對他好,一心一意付出,最後那個男孩和他在一起了,那是那個男孩被感動了。

反過來如果是乙個男孩對女孩這樣,最後那個女孩答應和他在一起了,不是因為覺得這個男孩真的有多好,是被煩的受不了了。

2樓:純白

會的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在生活裡,女生如何應對死纏爛打的男生?

3樓:婉柔說娛樂

當你一直被糾纏和攻擊時,你該怎麼辦?逃避似乎很難,想直接罵人的話,顯得自己太沒有素質。不管他怎麼努力,就是不能喜歡他。

該怎麼辦?那麼,接下來就會告訴大家如何擺脫死纏爛打的男人。

4、乙個男人對你的痴迷,意味著這個男人暗戀你,你拒絕他。他很不甘心,所以纏著你。這個時候你要態度明確,千萬不要給他一點希望,讓他徹底放棄。

必要的時候說一些重話會傷害他的自尊心!還有一種方法是無休止地向他借錢,而且數額太大,他承受不了。估計他灰溜溜地逃了!

5、直接拒絕他。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這個男生,真的討厭這個男生的盯梢和毆打,那就不要猶豫,更不要考慮,直接拒絕就好。每次他糾纏你的時候,認真地告訴他,請他尊重自己,不要打擾你。

如果他還是不改,那你就要告訴他你對他的感覺。不會是那種日積月累的愛情,更不會是一見鐘情。他有追求你的權利,但你對他的追求只會越來越噁心。

一般來說,男生都有自尊心。你這番話之後,估計沒幾個人會繼續跟著你糾纏你。

4樓:失康願

做到明確的拒絕他,不要給他任何的希望,他約你出去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你很忙,沒有時間,可以介紹其他的女孩給他,讓他轉移目標。

5樓:蕊曦學姐

應該在死纏爛打的男生明確拒絕,如果這名男生已經干擾到了你的生活,可以尋求**的幫助。

6樓:灘被幌遼矩卓畏

應當在纏爛打的男生大白謝絕,如果這名男生已經煩擾到生涯,或許尋求**的忙。

7樓:超級開心哦是

應該從這個人的世界裡消失,這樣一段時間之後,他就不會再想你了,會放過你的。

男生為什麼會死纏爛打 男生死纏爛打是真的喜歡你嗎

8樓:時尚達人

有些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就會走錯地方。這種方式是最糟糕的。我們來看看男生的心理。

這個詞是個貶義詞,常用在糾纏不清、無賴的人身上。使用的方法一般不被觀眾接受,自然你喜歡的物件也不會喜歡這種方法。比如對方已經拒絕了你,你還每天不厭其煩的說些什麼,就趕不上別人了。

一是因為喜歡,二是因為精神病患者佔有慾太強!無論如何,除非這種男人喜歡,否則你覺得煩就離他遠點好了,跟蹤狂很難追上喜歡的人。

很有可能他真的很愛你,因為他糾纏你是很不尊重你的。男人的尊嚴丟了,就為了你。你覺得還有其他解釋嗎?

有的男人跟蹤你只是為了表示他暫時離不開你,有的男人則是默默的深深的關心你。

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可能只是虛榮心想要你一會,然後放棄你,所有死纏爛打的人,大部分都不是真的愛你,這只是和自己的一場比賽。真正愛你的人,是留不住的。愛是給對方最好的,包括尊嚴。

男生在追求女生時要不要「死纏爛打」?

男生喜不喜歡女生死纏爛打你?

9樓:俺恨那個妞

這個問題要靠這個女生是不是這男生喜歡的型別,如果是男生喜歡的型別,別說女生死纏爛打,就算要反過來讓男生主動去追求對方,男生也是千百萬個願意。但是如果女生不是男生喜歡的型別,就算女生再怎麼死纏爛打,都很難讓男生心動的。

10樓:閃閃

男生應該不會喜歡死纏爛打的女生,這樣對男生是一種負擔,他們都喜歡比較有個性的女生,而且非常懂男生心的女生。

11樓:欣欣向榮

一般不喜歡吧,因為太粘人的女人很讓人討厭。

所以粘人要適度,太過粘人的女人太煩人 ,而且彼此沒有空間讓人討厭。

12樓:誠寂寥彡難堪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太過死纏爛打也是一種不好的行為,有時候會令人反感。

作為男生,你是如何看待那些死纏爛打的行為的?

13樓:小曉侃娛樂

對於那些喜歡用死纏爛打來追求女生的男生,我作為男生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這是一種最low的行為,他完全是在做無用功。

追女生要臉皮厚要死纏爛打,像乙個狗皮膏藥一樣貼著,時間長了就能感動對方,現在這種思想觀念連心靈雞湯都不寫了,真的,因為已經過時了,這種想法往往都是長輩們告訴我的,都是從上一代人甚至大上一代人那裡傳下來的方式,不能夠與時俱進,已經被今天這樣的時代給淘汰了,為什麼這麼說,這取決於我們現代人的觀念,現在的年輕人選擇伴侶的時候看重的是現實,如果有乙個人在心裡對你是反感,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這已經不是那個通過死纏爛打就能追到女生的時代了,現在的女生有多現實我們都清楚,隨機採訪了一些女生問她們多少錢能夠娶她們為妻,聽了她說出的數字之後我感覺我這輩子好像都得打光棍的,沒有結婚的希望了,最少的也是三四十萬,甚至有些人還要上百萬的,這些女孩的理由是我父母把把我養大也不容易,要點錢是應該的,這麼說好像挺有道理的,但是有多少男生能夠達到這樣的要求,這也從側面證明了女生選擇伴侶的時候往往不會單純的看你這個人,而是綜合你所有的條件來判斷,因此你覺得死纏爛打還有用嗎?在沒有錢的情況下,你再怎麼表達對乙個人的喜歡也是徒勞的。

並不是在紙上談兵,我是有親身經歷的,雖然都是失敗的經驗,但足以證明現在的人不是通過死纏爛打來找到伴侶的,而是通過自身資源的優勢來吸引對方的。

由此可見,那些死纏爛打的男生本身就是在做無用功,如果你真的有實力,如果你真的很帥,如果你家裡真的很有錢,你不需要死纏爛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特別幼稚和可笑的,因為這並不能讓愛情滋生,只能夠讓別人退卻。

15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這樣不但不能引起對方的好感,反而會讓對方對你失去興趣。

16樓:牧馬人

作為乙個男生,我對於死纏爛打的這種做法是非常看不起的,因為這種做法,失去了自己的尊嚴,並且乞討來的感情是長久不了的。

17樓:30秒不

自己是非常不認可這種行為的,感覺這種行為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糟糕一些。

1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那些行為,真的特別不理智。而且也有一些幼稚,喜歡死纏爛打的人,內心都是比較不成熟的。

男生會不會因為討厭,想嘲笑女生,才說喜歡他

這個女生應該很漂亮,或者有讓男生喜歡的特質,才會有這麼多男生喜歡。a男生給女生寫情書這是想表達喜歡女生的一種方式 b所說的喜歡應該是在開玩笑,尤其是調皮的男生喜歡開這種玩笑 c男生和d男生也許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只不過他們性格不同表現方式也不同而已 很明顯,e男生喜歡的是女生的外表和身體。這幾個男生...

會不會因為愛而分手,男生們,你們會不會因為愛一個人但不能陪著她而和她分手呢?

趴趴妹妹 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一個臺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麼放棄之後心卻還會痛呢?當你祝福對方幸福你的時候,你心情是怎麼樣的?你是不是真的能做...

女人會不會因為男友窮和他分手,女生會不會男朋友窮而離開他

你要和他分手 是因為他沒錢 錢少 有城府 老媽不好相處 以上哪個原因重要?沒錢。城府以及媽媽對你不好應該不是最重要,你和他這麼多年,這麼愛他,你不會才發現這些。關鍵是他沒錢。你的友誼的開端就是錯的。就像你自己說的,比較畸形。憑藉外表交朋友,帶有虛榮的成分。只是你的七大繼續發揚了這種虛榮,找老公以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