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幫忙看看這相機是什麼毛病?還有救麼

時間 2022-08-31 2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對焦系統出現故障,一種是ccd壞了,無論哪種故障都不值得修了。再買乙個花不了多少錢,比修乙個貴不了多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象上看,應該是鏡頭沒聚焦好。拍照的時候相機應該有提示聚焦沒成功吧,比如對焦框顯示紅色。問題估計還是出在鏡頭上,只要部件沒壞,拆開鏡頭再塗上潤滑油,可能還能使用。

但這得交給相機專業維修店來做。不換鏡頭的話,可能修理只要100元左右吧。但如果部件損壞了,換個鏡頭估計得300-400元。

72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應該是2023年左右出的相機,有沒有鏡頭可以換還難說。你先送到生產商指定的維修店去檢測一下吧。

3樓:

不了解你使用的是什麼相機。你看看會不會是調在手動對焦模式,如果是的話,調到自動就可以了。

4樓:

我估計你是沒對上焦。半按快門對焦,有綠框顯示合焦。你再多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也別修了,划不來的,200-300修好,總是個維修機。

買個新的500塊,要強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還是買個吧,現在1200萬畫素也就1000左右

幫忙看看這個手機到底是什麼毛病

是螢幕問題啊 主要是螢幕受到較大的撞擊一類的影響,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截圖軟體截的圖不是螢幕上顯示的圖 是程式上傳的螢幕的圖,所以一定是螢幕的問題。ps早上花屏的話 可能是冷的啊 不知道你住在什麼地方 我在黑龍江的時候,冬天手機經常凍得關機 以前5800出現過花屏現象,5230很少,我總結下58原因及...

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30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可能很完全告訴你是癲癇病.第二.不一定要有白沫.這些病的症狀很多種的.祝你健康快樂 小心網上醫托 丁丁的豬 羊癲啊不要結婚了 會遺傳給孩子的 這病說不準 也不好 以上全是我的個人觀點 一個人睡 癲癇的機率比較大 遺傳是肯定的了 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也是肯定的了 所以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