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春》這篇經典寫景美文,你覺得有什麼感悟

時間 2022-08-31 21:55:04

1樓:南轅北轍甕中捉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有時候幸福只是乙個代名詞,需要的是我們去給屬於自己的幸福下乙個定義。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乙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樓:玉兔東昇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抱怨者是一種不自信心的表現,因為不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改變環境,能改變周邊的人,所以,常會在遇到事情時的第乙個想就是如何把責任從自己身上消除掉,所以會一直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會怪身邊的所有人,所有事,會覺得一切對自己都不公平,其目的就是為自己開脫,就是為自己在無法解決問題時找好理由。而且,長期抱怨的人不可能會有強烈的成功心態,也不願意面對事情,不願意盡心去解決問題,總是希望所有的事都能非常理想,都能按自己想象的,不花任何努力就能有超出自己期望的結果出現。更為嚴重的是,抱怨的時間一長,心理會發生變化,就會有很多不合常理的想法,會覺得一切都不公平,會覺得所有的人與事都是在針對自己,會對周邊的一切產生敵意;進而會變得對任何再小的事都斤斤計較,卻不願意花心思去解決問題。

這篇短文要怎麼寫呢,這篇短文怎麼寫?

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人的生存離不開大自然。所以環境被破壞,和人類脫不了干係。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自然災害 唐山大 汶川 印度洋海嘯,南亞大 這些災害都是誰引起的?也許有人會說 都是自然災害,是地球自己引起的。但是主要原因卻是人類大量地破壞才會導致這些事...

仿寫朱自清《春》,仿寫朱自清的散文《春》

覃慧慄葉豐 的美文 春 朱自清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

寫春的作文,寫春的作文250字

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藏起了冬爺爺的白髮,春天的溫柔使得樓頂上變得生氣勃勃。小草偷偷的從地裡露出頭來,池塘裡的水綠了,鏡子般的池水閃著光。春天的雨會使春天更加生意盎然。記得一次,豆大的雨滴落在我家樓頂的地面上 魚池裡 花壇中,濺起一朵朵水花,水池裡的水也被雨滴濺著泛起了漣漪,像誰撒了碎金,波光粼粼。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