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短文要怎麼寫呢,這篇短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5-28 07:10:09

1樓:猶豫

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人的生存離不開大自然。所以環境被破壞,和人類脫不了干係。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自然災害:唐山大**,汶川**,印度洋海嘯,南亞大**……這些災害都是誰引起的?也許有人會說:

都是自然災害,是地球自己引起的。但是主要原因卻是人類大量地破壞才會導致這些事的發生。原本綠草如茵的大草原變成了荒涼的沙漠。

原本美麗的地球變得到處荒涼。對於這些我們卻毫不理會,仍然在大量地破壞著我們美麗的家園。難道我們要眼睜睜地看著美麗的地球毀於一旦嗎?

不!我們不能!

保護環境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節約用水是在保護我們的環境,是在節約資源,不浪費我們的水資源。刷牙時關上水龍頭,把洗公尺的水用來洗碗,洗手的水可以用來拖地。

不能認為水龍頭滴幾滴水就不會浪費水,積少成多,就會浪費很多水。水是地球賜給我們的重要物資,一滴水都不能浪費。電,現在已成為人們生活不可缺少的東西,離開了它,電視,電腦,冰箱等電器都無法使用。

我們要珍惜這資源,節約資源,要從自己做起,上完廁所隨手關燈,不看電視關掉等。這些都是節約電資源的行動。

我們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節約資源,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美麗!

2樓:風清雲

根據提示回答他的問題基本上就可以了

這篇短文怎麼寫?

3樓:馬上逾期了

講的是在一次耳語測驗中,老師倫納德夫人對主人公說了一句「我希望你是我女兒」,這八個字給予了無比的溫暖,撫慰了主人公受傷的心靈,從而改變了她對人生的看法。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乙隻大公雞,他長得非常漂亮。所以受到主人的寵愛。 你別看他那麼漂亮,可是常常欺負母雞和小雞。但主人根本不管。大公雞還常常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美麗。幫忙點個採納,萬分感謝

這一篇作文應該是怎麼寫的?

5樓:98姆巴佩

你好,你並沒有把作文的**或者是大概內容發上來。其實作文大概就是開頭中間段和結尾,開頭主要是交代一下背景或者是開門見山。

祝你生活愉快

這篇作文你是怎麼寫出來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寫作文能夠寫出來,

首先基礎非常的重要,如果你平常很少看一些作文,很少了解一些寫作文,比較好的同學或者是書籍那麼你每次寫作文都會覺得沒有方法。你不妨嘗試著模仿一下,別人的作文是怎麼寫的。

最好就是關注一下老師說的一些作文寫得比較好的同學,你可以問他們一些方法,或者是嘗試著模仿他們的手法。還有,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學習一下,或者是背一下一些名言名句。還是要多看書,慢慢的積累一定的文采。

欣賞是一種善良這篇短文主要寫的什麼內容

7樓:章興紅

①屠格涅夫欣賞bai乙個年輕人du的作品,他的zhi乙個做法一下子點燃了年輕dao人心中的火

回焰,使他找回自答信,尋找到了人生的價值,最終成為享譽世界的文學家、思想家、

②林清玄在文章中的不經意的一句話使得乙個小偷改邪歸正、脫胎換骨,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老闆.

這篇短文寫了小草什麼什麼和什麼什麼,讚美了小草?

8樓:銳懷袁寒梅

讚揚了小草不怕風吹雨打,生命力頑強的精神

翻譯以下這篇短文謝謝,翻譯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天鳳元年,琅邪海曲有個叫呂母的人,兒子是縣吏,犯了個小罪,縣宰就把他殺了。呂母怨恨縣宰,秘密地召集人手,計畫為她兒子報仇。呂母家中素常有錢,有數百萬的資產,於是她釀好酒,買刀劍衣服。有青年人來要酒的,都給了他們。看他們中衣冠不整的,都借給他們衣服,不問多少。幾年後,錢漸漸用完了,青年人們要報答她。呂...

《畫眉》這篇短文給我們的啟迪,這篇短文給了我們什麼啟示

善良的 想要把一件事做成功,就必須得付出努力,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用盡自己全部的心血與精力 機會是靠你自己掌握的你也可以主動問起也可以看對時間後再蒸。你的人生都是由你掌握你怎麼看待你?你的人生也就這麼看待你。 藏永澄夏雲 編輯本段 啟示 趙襄王同王子期賽車,在三次的比賽中,都沒有超過王子期。趙襄王的...

翻譯這篇英語短文

一家美國公司開發出了一種新的運動鞋。並給運動鞋起名叫 月球漫步者 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呢?因為鞋子裡面含有磁鐵,整個鞋子可以模擬一種低重力的外部環境。當你穿著這雙鞋走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是在月球上行走。美國的一家公司發明了一種運動鞋,名字叫做 月球漫步者 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呢?是因為這個鞋子裡有磁鐵,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