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這篇短文學到了什麼,偉大的女性這篇短文,你從中得到了什麼感觸

時間 2022-03-22 11:25:12

1樓:

蝴蝶被天空保護著,所以它不會受到傷害;蚯蚓有大地保護著,所以它也不會受到傷害。蝸牛有什麼呢?只有乙個重重的殼,天空也不保護,大地也不保護,可它並不可憐,因為它有殼,可以靠自己。

——題記

我們都是溫室的花朵,一出生就有良好的條件,雖然我們被保護著,可我們得不到陽光雨露的照耀與滋養,常常被過於細心的保護著,這樣,經受不了一點挫折和磨難,因為我們沒有經歷過困難,遭受過挫折,所以我們缺少抗擊磨難的勇氣和能力。

看看街上那乙個個「帥」男,「靚」妹們,金黃色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嘴裡叼只煙,時不時的還有煙圈圈從他們嘴裡吐出。他們幸福嗎?也許他們現在是幸福的吧!

他們不學習,卻有好多的「朋友」,他們不聽話,卻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他們不奮鬥,卻可以有好的生活條件。他們以為這一切都屬於自己,永遠屬於自己。可是他們錯了,他們坐享其成,他們是在墟擲年華。

真正有意義充實的生活應該是靠自己用雙手拼來的。

俗語說:「自力更生,豐衣足食」,誰說不是呢?當你用自己的雙手做出一件精美的手工,當你用自己那靈活的小腦袋想出一道別人想不出的題時,你絕對不會想象出自己的內心是多麼的自豪與激動。

2樓:天玉小學徐華紅

蝴蝶被天空保護著,所以他不會被受到傷害。

偉大的女性這篇短文,你從中得到了什麼感觸

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感觸最大的就是這個女性,偉大適合用於父母,所以我想到了母親,所以感觸很深。偉大

小蝌蚪長大了,你從這篇短文裡學到了什麼知識呢?

4樓:曉籠包說教育

我學到了蝌蚪變蟾蜍的成長過程,知道了這個過程中身體部位的生長順序,這就是收穫

5樓:百小度

小蝌蚪長大了,從這篇文章可以學到一下,成長的過程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可能碰到看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6樓:良師益友

小蝌蚪長大了,從這篇短文裡可以學到,從小長大可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讀了最佳途徑這篇短文你學到了什麼

7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前幾天我們學了最佳路徑這篇課文,我的感受頗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所有絞盡腦汁的奇思妙想都山窮水盡的時候,追求本性而順其自然是最佳選擇。人生也是如此,當你無任怎麼努力也無法走出困境的時候,順其自然,放鬆心態,換個視角,你就會發現一片海闊天空

他收到了葡萄園主的給人自由感的啟發,在空地上撒上草籽,讓人們去踩出一條道路,以人為本,把選擇權交給了遊客,這樣就按照了遊客的意願,走自己最喜歡路,這樣才是最佳路徑!

8樓:綦燕舞岑默

搜一下:讀了最佳途徑這篇短文你學到了什麼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讀了這篇短文,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深刻地表現出來。

正文內容:

有人說:「真正的幸福不就是有乙個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嗎?」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是看上他哪了?

他的財富?他的美貌?如果在你的心裡只有錢的話,只能證明你乙個至關重要的問題——你的心胸並不廣闊,只容得下錢,容不下其事。

每個人都會被老師批評,然後老師會說:「這是關心你們。」如果真是關心,那為什麼不給予孩子們一些自由的空間?

而是只講教科書的內容?如果真是這樣,那些話只不過是一些陳詞濫調而已。

幸福,是不需要去追求它的,其實,幸福就在生活中,只是不善觀察罷了。當獲得表揚時,獲得人們的認可,信罷……這些,都是幸福。而人們口中說的「幸福是互相幫助。

」那也應該是乙個「虛偽的面具」而已。幫助什麼?掏出錢去幫?

現在這個社會的人都太現實了,永遠只是看表面。

幸福在與許多的方面,而真的幸福是在於有乙個好的家庭,無論貧窮,或是富有,只要在一起,這個家庭就溫暖、幸福的。說到這,我不妨說乙個故事。

乙個成功人士在上大學時,全校開了個演講會。他走上台,掏出20美元。他問有誰想要?

台下紛紛舉手。他「啪」的一下把錢摔在地上,踩踏它,侮辱它。他又問大家有誰想要。

台下仍是紛紛舉手。

其實,乙個人的價值,並不在於它的表面,只要它頑強,它就該有它該有的價值,而它的價值,正是他該感到幸福的東西。

幸福,不是你要去追求,而是在於你付出過的汗水的結果,那才是乙個人該有的幸福!

10樓:師秋芹載雁

1、因為它各有所長。大腦能思考,手能驗證或實現大腦的想法。手的勞動依靠依靠大腦

的幫助,才能進步;大腦的思想,得到手所提供的經驗,也就更靈活,更精明了。這樣,大家才能夠收到相輔相成的效果,人類的社會才能夠不斷地進步。

2、都明白了尺有所長,寸有所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問一下是什麼短文,這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但是至少文章的讓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呃呃呃好肚餓集合工商局嗯額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短文?你不發短文題目我不知道

你從前任身上學到了什麼,從前任的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可晨情感說 從前任身上能學到了應該怎麼看人,怎麼判斷乙個人到底是不是渣男。 簡單聊聊生活 我學到了怎麼去愛乙個人,學到了怎麼去和乙個女孩相處,也學到了怎麼維護一段感情。 無崖子生活達人 從前任身上我學會了,管住自己嘴巴,管住了自己口袋的錢,再也不願意為女生隨便花錢。 魚麗麗魚魚魚 最多的就是做事不拖...

從這段話的敘述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我感受到你還要回學校好好再學一遍 安第斯山 看不見你的什麼問題啊 從這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 體會到了錢塘江氣勢的磅礴與威嚴連山都被震動起來 從這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 水邊雲貓 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完成自己的使命,這樣,敵人也會尊敬你 從這一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 乙個善良的女人想 又害怕丈夫...

你從「愚公移山」的故事中學到了什麼

愚公移山是乙個非常典型的寓言故事,我從當中學到了很多,首先我們必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就像大山一樣,我們必須要擁有愚公移山一般的意志力才有可能戰勝他們,其次我們還要學會變通,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大路都可以同樣成功,我們不必拘泥於其中一條。 絆你一生 愚公移山這個故事通過寫智叟的膽小怯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