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老婆,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我和我女朋友聊天的時候,總是我問一句,她就答一句,這種女孩一般怎麼溝通?

時間 2022-03-22 11:25:11

1樓:今晚好好吃飯

你倆快完了,夫妻對話變成你問我答,問一句答一句,確少共同語言,距離散夥不遠了。

2樓:老徐

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異地老婆。

3樓:睢鳩問寒

是不是有生疏的感覺了?嗯,兩個人經常不在一起嗯,感情也慢慢的會變爛了,所以說嗯,要想辦法維持這段感情,必須解決異地問題

4樓:錢豆豆

如果你老婆本來就是內向型的人平時很少說話那還好,如果不是,你就應該注意點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對症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的是性格是內向型的,不愛說話或者是和你感情不和不愛搭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乙個問題,她對你和你們的感情以沒興趣了,這是分手的訊號,兄弟要注意了。

7樓:卷枋茵

那首先要了解下你自己,

是為什麼的那樣的,

正所謂,俗話說:

你怎樣待人,人家怎樣待你,

所以,無論什麼情況,

要好好愛護你的 親愛的吧!

8樓:

你們這樣就快玩完了,當然一年如果365天都聊天,也許並沒有那麼話題聊的。但是你要主動找話題,特別是共同話題,她興趣的話題。如果她依然還是這樣冷淡你就直接攤牌和她談談你們面臨的問題你們之間的改變。

因為很多事情2個人的沉默將導致距離越來越遠。還不如直接坦然面對,對雙方都是乙個交代。問題出來了解決的辦法自然也就有了,有情感就繼續,沒情感就分開。

只能這樣。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越來越生疏。

9樓:

我認為是否倆人感情非常好的話無所謂啊,只要雙方面對事實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感情是永恆的愛美哦,所以說嘛倆人在一起要有自信有底線面對事情,不要著急啊好好的工作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我和我女朋友聊天的時候,總是我問一句,她就答一句,這種女孩一般怎麼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愛的人面前,我才會這樣,我喜歡聽對方是如何如何的想我啊、做夢有沒有夢見我啊…等等!只要是甜言蜜語,我都喜歡聽!和這樣的女孩在一起,你就要多鍛鍊你的口才咯!

多說些甜言蜜語…在適當的時候也要問問她「也想我嗎?

11樓:最後乙個旅客

遇到這種情況呢,你可以多帶你的女朋友出去玩一

玩,因為出去玩的過程中,會有各種需要溝通交流的情況發生,當你們說的話多了,女朋友習慣和你溝通之後,相信以後打**和發簡訊的時候,你的女朋友也不會像這樣不主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找到她的興趣點,比如明星、電影、**、書籍、吃等等~~如果真的沒有或者發現不了呢就試著去培養一些興趣~我和我老婆處10多年了 還沒結婚,我也考慮到了這些問題,多一些共同的話題,多一些共同的興趣,這樣才能更長久~

這樣的女人雖然話不多,但是你對她的好她是能感覺到的!

13樓:

說明你還不了解你女朋友的愛好和興趣 多觀察多發掘他的愛好就有共同語言了

14樓:八月沐陽

哎···同病相憐啊。每次都是我想其他的方法,與以前不一樣的。有趣的話題,搞笑的事件,介紹她喜歡的東西,關注天氣,關注她心情,推薦一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電影,**。

還要定期約會,逛街,旅遊···········

15樓:陳偉華

她是你的女朋友?你確定是你的女朋友不是有好感的女朋友? 這個很重要。如果是女朋友就這樣繼續下去沒事的,畢竟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

大不了3 4天你也不要聯絡她,要是3 4天過後她依舊沒主動聯絡你 ok 說明她其實一直就沒喜歡過你,恭喜你,你解脫了,別浪費時間在這個女人身上。

16樓:吊不吊

當女生主動問了,就代表她對你有興趣了,如何讓女生對你感興趣,而且長時間有興趣,就是你要思考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她是不是跟別人也這樣,如果是的話就還好,不然可能就對你沒興趣了,對話盡量引起她有興趣的部分把,多想想就好了

18樓:***別裝

相處多久了··是網戀還是現實中的?

19樓:o悶油瓶子

我的情況也跟你一樣,兄弟你是怎麼解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49回 琉璃世界白雪紅梅 脂粉香娃割腥啖羶 第50回 蘆雪庵爭聯即景詩 暖香塢雅制春燈謎

朋友介紹了個物件,qq聊天時,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這是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害羞然後是因為不熟悉,三是不喜歡你但因為朋友迫於無奈出於禮貌必須回答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就是說你們現在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問話的權力交給對方

24樓:乙個0點

你男的吧?不主動,要別人問你呀

跟我女朋友聊天總是我問一句她就答一句,嗯,哦這樣

25樓:超級

是最近這樣呢?還是一直這樣?如果是前個,可能對你哪方面不滿意,有點厭倦你,或者是生悶氣。如果是後者就是性格問題了,話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哪方面不滿意唄,沒錢給花呢,還是~~~~~~~

27樓:tvip天知d君

可能是比較內向 或者是心裡有事

28樓:涔斾箶頎巾暴

跟她好好談談。也許可能她話少,比較老實

29樓:逆游的魚在路上

在敷衍你,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

30樓:雨言

她可能認為沒有什麼事能拿出來與你分享

和異地戀女友聊天,每天總是那幾句話,我不問她,她不找我,我問一句她答一句,不問,她也不找你。我還該 5

31樓:陳花芝

你們這樣就快玩完了,當然一年如果365天都聊天,也許並沒有那麼話題聊的。但是你要主動找話題,特別是共同話題,她興趣的話題。如果她依然還是這樣冷淡你就直接攤牌和她談談你們面臨的問題你們之間的改變。

因為很多事情2個人的沉默將導致距離越來越遠。還不如直接坦然面對,對雙方都是乙個交代。問題出來了解決的辦法自然也就有了,有情感就繼續,沒情感就分開。

只能這樣。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越來越生疏。

32樓:對尹人淂鎮芯

如果是這樣說明她對你沒有感情 或者已經準備和你分手 只是還沒有說 怕傷害你 還有可能她在那個城市又找了乙個 如果她喜歡你她不可能不聯絡你 女人一般只有愛那個男人 她一定會主動和你聯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注定會分手,第一是異地戀,第二不主動,第三總感覺女生對你沒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遇到比你還嚴重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做了。

35樓:尹框

可以一起玩些她喜歡的,不一定非要聊天才是溝通

36樓:九宮格合富輝煌

可以聊聊這方面了,談談才知道她的想法

想追求乙個人,可是聊天的時候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答一句都是很簡單的一句,真的感覺好累。

37樓:≈  鐹去、是回憶

你了解她嗎?她本身就是如此,還是對你這樣?想要追求乙個人,要先試著去了解她,知己知彼嘛,才好對症下藥…還有就是,追乙個人或許會好累,好煩…但這也是考驗你的時候…往往太容易放棄的,就不叫真愛,往往太容易得到的,也不懂的珍惜…加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這點耐心都沒有,還怎麼去追人家呢?

39樓:j知音

如果真心喜歡得有耐心才行的,有些人就是話題少的

相親物件幾天了,她一句話也沒問過我,都是我問她,問一句答一句的

40樓:我心徘徊依舊

如果你喜歡她那我就告訴你四個字:

勇敢去追!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你的疑問,把你的困惑告訴她

42樓:liuyun劉勇

被動型的,隨你擺布。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些條件不符合她擇偶的標準吧。

44樓:方師傅說的

長痛不如短痛,果斷點吧,答案很明顯

45樓:人世情斷

對方多大 你的條件?

46樓:我要奮鬥

沒感覺,敷衍而已,你挑我,我挑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介紹人探聽她對你的態度哦~

48樓:一塊磚頭5塊

對方家長同意了,那就繼續,我老婆以前也是這樣,現在好的很

愁!給女友發簡訊老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有時還不回,她從不給我主動發簡訊!!感覺挺沒意思的

大哥,說明人家暫時對你沒感覺,有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她屬於那種猶豫不決的女生,哥們,你要是喜歡人家,相信我,一路走到黑。光明會出現。 第二天,你還可以發個好笑的簡訊給她。比如 1 大熊貓過生日,有人問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3 我和女朋友經常不在一起,我多長時間...

一人女人你問一句她答一句有戲嗎 不理她嘛又給你來問你一下的。有戲嗎

如果乙個女人你問一句答一句,說明他是乙個內向的人,不善於言辭。他一定是乙個很單純的女孩,只要你有這樣的想法就好好努力去爭取,並不是沒有戲,而是有戲很有戲,但是這樣的女孩就是有點難追,因為他不多餘說話,但是追到以後悔,他就會對你一心一意,就會很黏著你。有些人本來就很內向,不善於表達,她應該是找不到什麼...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為什麼我問一句她回一句

第一,她怕笑。第二他沒有相過親。第三她對你不了解第四 她可能對你真的有點意思啊!第五 她可能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物件聊天,第六,他真的沒有耍過男朋友。如果你是她第乙個男朋友,她做出這種表情是正常的,這很正常,這也說明女孩子還老實,或者很聽父母的話,或者是和你第一次相親或者是第一次與異性近距離談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