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手機到底是什麼毛病

時間 2021-11-04 16:4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螢幕問題啊~~~主要是螢幕受到較大的撞擊一類的影響,才會有這樣的現象~~截圖軟體截的圖不是螢幕上顯示的圖~~~是程式上傳的螢幕的圖,所以一定是螢幕的問題。

ps早上花屏的話……可能是冷的啊~~~不知道你住在什麼地方~~我在黑龍江的時候,冬天手機經常凍得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5800出現過花屏現象,5230很少,我總結下58原因及解決方法,希望你能用的到

原因一:氣溫低。氣溫過低會引起手機花屏,把手機放在內衣口袋,或者溫度稍高的地方使用就不花

原因二:觸控式螢幕。要是你的保修期沒過,可以拿到當地或者就近的 諾基亞客戶(特約)服務中心,只要說出現花屏問題,他們就會免費幫你換螢幕,(注:

如果就花屏問題維修2次依然得不到改善,他們會幫你換一個新的)

原因三:電池。有機友反應,當電量少的時候,花屏的機率會大很多,建議使用***的電池

原因四:軟體衝突。這個不好找,建議自己在使用中注意下。儘量不要亂裝和多裝信任度不高的軟體

五:系統版本:,使用官方的韌體版本升級手機系統

花屏的原因是因為液晶屏的驅動電路和液晶屏匹配有缺陷,實際就是驅動能力不足導致液晶屏無法正常工作。由於液晶屏個體上的差異,有的液晶屏在20℃以下時會花屏,有的不會。有些前輩已經發現這個問題,並且通過自己更換電感(紅圈內那個電感。

就是減少電感量)來解決。

以下是解決的連線 http://www.77jc.com/html/?687.html

你可以拿去維修店拆機加塊小磁鐵就行了,20元就ok了

3樓:tt和豬純

是螢幕問題。你有沒有摔過或者手機有沒有被重擊過啊??要是有就會這樣的。

不過一般諾基亞的質量都很好。你買多久了啊?要是買的不久,說明你買的手機不好挖。被騙了呢

幫忙看看,什麼意思,幫忙看看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來自雨山湖款步姍姍的鯨魚 很明顯他想要你的鈔票,而且得是你主動給他,他會裝作勉強接受,還得讓你覺得他好。建議你果斷的離開吧,給他錢你會後悔的。 想找你借錢,借錢的人的會說自己有多麼的好,我們不是小氣,錢是自己用血汗賺了的,不要隨便借人,救命不就急。 我的回答!對話這倆個人是戀愛關係,男朋友的朋友向男...

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

大俠幫忙看看這相機是什麼毛病?還有救麼

兩種可能,一種是對焦系統出現故障,一種是ccd壞了,無論哪種故障都不值得修了。再買乙個花不了多少錢,比修乙個貴不了多少的。從現象上看,應該是鏡頭沒聚焦好。拍照的時候相機應該有提示聚焦沒成功吧,比如對焦框顯示紅色。問題估計還是出在鏡頭上,只要部件沒壞,拆開鏡頭再塗上潤滑油,可能還能使用。但這得交給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