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幾幅畫的毛病和優點

時間 2021-05-05 17: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小意見吧,有十年繪畫基礎。僅供參考

第一幅:石膏人物的的五官刻畫還可以。下巴與頸部的轉折處理還不夠到位,虛實處理還欠缺嫻熟。

左邊頭髮的虛實關係不夠,沒有完全轉過去。左邊頭髮部分可以加強,強化虛實關係。石膏人物的虛實關係很重要,明暗色調多層次。

第二幅:和第一幅差別很大,不像同一人所畫,至少不屬於同一時期。球體沒有立體感,色調關係不明確,立方體同樣沒有把握好明暗關係,立方體的反光沒有處理好。

襯布和背景虛化處理,不會就不要強加,影響畫面空間感。

第三幅:眼睛的處理還不夠精細,色調關係加強下,右實左虛,是相對的。看畫面,人物應該略顯胖,所以下巴的圓潤感不夠,太過生硬,做虛實關係。

耳朵和脖子的關係沒處理好,把耳朵做出來點,額頭略顯平,要有立體感,不明白就去看看頭部結構,看看頭蓋骨的走向,如何轉。頭髮不要全部一樣,兩邊和後面做虛點。太過一樣就不能體現頭部立體。

2樓:廈門博藝畫室

這三張都是乙個人畫的嗎?水平差別有點大,如果是零基礎沒老師指導,繪畫的還是有不錯的天賦的。

第一張,臉畫長了點,其他結構虛實方面還不錯。

第二張最差的,園畫了不圓,襯布畫了太暗了。投影都沒了,圓的明暗立體感也很弱。

第三張還可以大的頭部結構有點問題,結構也比較鬆散,不嚴謹、總體來說沒經過老師的指導,能畫這樣算不錯了

3樓:00後j小影子

第一張 脖子有些不對勁,但整體效果不錯

第二張 球有些偏離正方體,背景上的時候是物體亮面背景暗,暗面背景亮。輪廓線處理很好

第三張 有些抽象,額頭太扁了,但面目表情刻畫的很生動第四張 看起來比第一張好多了,但右眼有些歪第五張 的食指和中指你畫的是一樣長,看看你的手指,這倆指頭是不一樣長的,但是這幅畫的肌肉刻畫詳細

第六張 脖子和臉有些分不清,其他部分還好

第七張 臉頰有些凸出去頭髮有些少

想一下午了,求採納!!

4樓:小河沿虎兒

拜讀了 ,不錯,繼續努力吧。祝你順利 。

5樓:

總體的缺點,黑白灰不很明確,導致調子不大和諧,你造型很不錯,頭骨的透視和形體的塑造都不錯,我給你的建議是,你大膽的把暗部加重,把亮部空著,就沒問題了。前提是度要把握好,暗部加重需要透,亮部空著也不要真空著,用2h排一組線就好,免得高光留出來看不到沒層次。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我買的是第乙個兩個臥室朝陽的,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優點:1.主臥次臥採光特別好,適合居住

2.衛生間緊鄰臥室,方便。適合居住

3.客廳離臥室遠,可以保護主人隱私。有安全感。

缺點:1.陽台在次臥。主次不分明

總體來說。這樣的小戶型已經很不錯了。小戶型沒有南北通透的。因為開發商不是傻子

好糾結這兩個表啊 不知道買哪個好 大家幫我看一下並說說缺點和優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面那個吧,還來是個牌子,

簡約一點兒會相對提公升檔次,而且耐看。

買了兩梯三戶的房子,我是中間戶,下面是戶型圖,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好/差/一般,及優缺點

8樓:love花開

不好、不通風、採光也很差、不要買。

9樓:老爹給錢去泡妞

個人不喜歡,戶型不方正。廚房,陽台,衛生間太小。到時候晾曬衣服不方便。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什麼如何飼養,有什麼優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腰文鳥

別    稱 白麗鳥、禾穀、十姊妹、算命鳥、銜珠鳥、觀音鳥

11樓:果猛

好像八哥。水,公尺粒之類。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首歌的歌名,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歌曲 團圓 歌手 伊揚 該做就做 lrc歌詞 hot 搜尋 團圓 列印預覽 跨滄海越平川,終於要相見,恍然間物易桑田,一個難藍夜 離別的日子,一天又一年,看不見卻夢見,久違的歡顏 放紺纜起千帆,過沉舟側畔 心中蕩起微瀾,只有更眷戀 快樂的眼睛,看天天更藍 這一次團圓後,再不願離散 我深愛你的啊,今天...

大家看看這是寶馬的那一款車,大家幫忙看看這輛車是寶馬的哪一款

樂謠謠 寶馬z8 z8的外觀設計獨樹一幟。欣長的發動機罩 寬大的車輪,還有車身兩側動感十足的排風口,無不令人回憶起那 美好的舊日時光 很多人也許會從z8聯想到有史以來最漂亮的汽車一那款50年代的富於傳奇色彩的寶馬507。寶馬507是當年的設計天才高爾茨 albrechtgrafgoertz 的傑作,...

專家幫忙看看這副畫是畫的還是印的,如果畫的是真的嗎,有收藏價值沒

是仿的,不是印刷的。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