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陳喬恩和明道共同主演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2 22:38:16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櫻野三加一》是由台灣三立電視台出品,陳銘章執導,明道、陳喬恩、許孟哲、黃志瑋等主演的校園偶像劇。該劇講述了四個從小在老西街一起長大的同學兼好朋友關於愛情和友情的故事,於2023年7月29日在台視首播。

2、《王子變青蛙》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3、《守著陽光守著你》是北京天中文化發展****出品的愛情偶像劇,由香港導演霍耀良執導,明道、陳喬恩、張默、戴菲菲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丁小寒與何菲同時愛上了富家公子楊睿,三人之間感情糾紛的故事。

4、《王的女人》由於正擔綱編劇、製作人,陳喬恩、明道、羅晉、袁姍姍、陳曉、金莎等聯袂主演。該劇以「薛蜀之爭」為背景,講述了雲狂、海天、於妙戈、呂樂之間的哀怨情仇的故事。於2023年10月14日在浙江、深圳、陝西、廈門四衛視播出。

2樓:蠶食的自我

共同主演的:

櫻野三加一

王子變青蛙

守著陽光守著你

明道主演的:

幸福一定強

愛情魔髮師

天使情人

夢幻天堂

天使的幸福

王的女人

3樓:若a藍小若

櫻野三加一

王子變青蛙

守著陽光守著你

王的女人

4樓:明心不悔丹

他們倆還沒合作過電影 目前他們倆合作的有《王子變青蛙》明道飾演冷酷經理單均昊(茼蒿)喬恩飾演拜金女葉天瑜 《櫻野三加一》明道飾演苦苦的學生楊家將 阿將 喬恩飾演很男生的學生夏天 《守著陽光守著你》明道飾演陽光溫暖的楊睿 喬恩飾演愛跳舞的丁小寒 《王的女人》明道飾演霸王項羽 喬恩飾演呂后呂雉 還有一部喬恩主演的《勝女的代價》 明道有客串

angelababy和陳喬恩誰更美

l love baby個人認為她最美 陳喬恩性格很可愛。陳喬恩,因為baby只會笑 花瓶乙隻。廢話肯定是baby啦,一般的女明星有資格跟baby比嗎?baby是混血嫩模好嗎?喬恩醜死啦,baby更好看,喬恩哪能跟baby相比呢?baby醜死啦!我還是喜歡喬恩!最全的重慶明星名單 1 王俊凱,1999...

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藝love喬恩 不是我太八卦 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 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 本來15秒得鏡頭 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 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 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 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 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 強吻喬恩 3.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

尋仙和誅仙,哪個好玩,誅仙和尋仙哪個好玩?

誅仙好玩。第一,尋仙畫面做的太昏暗,沒誅仙細膩 第二,qq出的遊戲外掛程式氾濫,其中以cf和dnf為代表。外掛程式出的不像樣了。第三,誅仙有完美的掛機系統,不是外掛程式,而且劇情跟 改編的,情節吸引人。第四,誅仙有 練器系統,練器等級越高,裝備發出的光越好看,不信你可以去看看。第五,可能是唯一比誅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