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蜜伴演者叫什麼?就是潘瑋柏伴演唐門的那個電視,還有楊承林演小花那個電視

時間 2021-05-02 22:37:15

1樓:丿吥嘚吥愛灬

陳妍希 性別:女

生日:1983/5/31

血型:o

身高:160

體重:44

學歷:usc-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職業:strugglingartist

興趣:看電影,打撲克牌,唱歌,跳舞,畫畫,寫詞,**劇喜歡的:蘋果,小狗,海,旅遊,做夢,路邊攤討厭的:不公平,等待,冷天氣,不守承諾...

圈內好友:楊丞琳、王傳

一、潘瑋柏、周渝民···

2樓:**鼠寶寶

陳妍希《換換愛》(2007) —— 江小南《這裡發現愛》(2008) —— 潘能賢

《不良笑花》(2008)——江蜜

她演過的電視劇集

一樓的,你字打錯了哎

3樓:冬日咖啡

陳妍希在《換換愛》中扮演楊丞琳的好朋友 江小南

在《這裡發現愛》扮演潘能賢

4樓:wilber零零七

陳研希演【這裡發現愛過】。【換換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陳研希在這裡發現愛女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陳妍希《不良笑花》

《不良笑花》是由台灣金牌製作人柴智屏製作的一部最新偶像劇,主演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和嘻哈小天王潘瑋柏,此外《轉角遇到愛》中的藤岡靛,以及《換換愛》女二號、《這裡發現愛》女一號陳妍希也將參與演出。

劇中楊丞琳扮演打扮誇張,身上有五顏六色,乙個自以為很潮卻打扮得很俗的女生,甚至會把自己扮成聖誕樹。而潘瑋柏將扮演乙個很機車的造型師。相信兩人一定能擦出精彩火花,共同打造一部有全新感覺的偶像劇。

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門,卻遇上五顏六色的蔣小花,更誇張的是:這顆聖誕樹還敢對他做的造型品頭論足?!「沒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還可怕,你,最好離我遠一點」!

唐門對小花,避之唯恐不及,怎料到他的好朋友賈思樂卻愛她愛到盲目,連美麗、大方的未婚妻江蜜都願意拱手讓給他?

要怪就要怪那卷珍貴的剪刀組,讓他受她要脅,答應改造她,好讓她嫁入豪門?!要不就怪她嫁入豪門的物件竟是他的好朋友賈思樂,他才會答應江蜜,二次改造她?!再不然就怪他自己無力回天,反而受到她的改造…使他無可救藥地,愛上她?!

頓時,4人的愛情,五味雜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笑花》

江蜜的扮演者是陳妍希

也就是在《換換愛》中扮演楊丞琳的死黨 江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