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陳喬恩互相喜歡嗎,明道是不是喜歡陳喬恩?

時間 2022-03-11 15:40:10

1樓:echo欣兒

不,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

他們只是超要好d好朋友、

別想太多咯、

3樓:依蓮愛你

陳喬恩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與明道只是普通朋友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確定,喬恩已經有男朋友了,是澳洲的。但是明道卻說在他認識的女明星中,喬恩最漂亮

5樓:千葉珊琪

希望是,但他們兩個只是普通朋友。快樂大本營陳喬恩阮經天那期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明道說過陳喬恩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7樓:密度和濃度

我也想問,剛迷上他倆,太曖昧了!特喜歡他倆私下對著笑的那種眼神

8樓:

可以說他們的關係就似現實中的偶像劇,撲朔迷離。

曖昧肯定曾經有過,現在已經統一口徑是好朋友、家人、彼此珍惜的人娛樂圈不似普通人的生活,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很多利益牽涉其中即便喜歡也只能深埋心底或避人耳目

9樓:可愛的七彩公主

也許吧~不過明星們的事情俺們就不要摻和了~

10樓:向東飛翔

他們是好朋友

當然我很希望不只是『好朋友』

11樓:冠好

以明道的話他倆彼此珍惜,已經公升級為家人了

至於未來誰也不知道

現在就是很要好很要好很要好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很好的朋友吧!!!

13樓:青春店小二

可能吧,他們看起來挺配的

明道是不是喜歡陳喬恩?

14樓:關飆

明道和喬恩真的在一起了! 明道在拍《愛情魔法師》之後有一天晚上10:00下班,有記者看見明道乙個人在乙個環境不錯的的咖啡店裡乙個人在,記者覺得很奇怪明道為什麼乙個人在這就跟著進店裡,後來記者看見小喬和喬恩一起來了,喬恩和明道坐在一起,三個人邊聊邊喝,不時看見喬恩和明道在交頭接耳,他們聊到1:

00時明道就開車送小喬和喬恩回家,喬恩坐前座小喬坐後座,小喬和喬恩到了家明道就獨自開車回家了。   後來經記者的調查明道和喬恩在偶像局《王子變青蛙》中相愛了,他們的老闆孫德容知道了這件是很生氣,不要他們在一起,但是明道和喬恩說:「如果你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們就會放棄現在的工作,也要在一起。

」因為明道和喬恩是台灣偶像局最紅的明星,所以孫德容沒辦法就說:「你們在一起也行,但是在3年不能公開你們在一起的訊息,還有3年內有可能很小合作的。如果在3年後你們還對方是合適你的就可以公開你們在一起啊!

」明道和喬恩都同意了。   我們就等他們在一起的訊息吧!我想有情會終成眷屬的

陳喬恩為什麼會和明道分手?

15樓:蘇嘉琪寶貝

曾經紅極一時的演員明道再次被曝出新戀情,有人看到他們在菜市場閒逛,像是一家人一樣甜蜜,女方長相漂亮而且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有孕在身。讓人不由得想起,原來那個《王子變青蛙》中人氣爆棚的明道,現在已經36歲了。真的是時光如梭啊。

不過既然說到感情,那麼就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明道的感情之路吧。說句實話,明道算不上是帥哥,尤其是放在現在的娛樂圈中,tfboys,鹿晗,吳亦凡等等新秀相繼崛起,明道和他們比起來更是成了一把老骨頭了。但是當時的他仍然有其個人魅力,以至於陳喬恩都對她死心塌地。

在《王子變青蛙》中,明道和陳喬恩因戲生情,這部劇結束的時候,在人們不斷的猜測和祝福中,兩個人的戀情疑似得到了證實。尤其是在《王子變青蛙》之後,**更是捕捉到更多明道與陳喬恩之間的細節,兩個人上下班都是互相接送的,晚上一起擼串,吃宵夜甚至逛夜店。

不過感情發展的並不是很順利,經過幾年的相互結束,雖然已經是日久生情了,但是彼此之間的矛盾也比較大,**報道說是明道和陳喬恩最初的矛盾應該是受不了陳喬恩每天抽菸喝酒,再接著就是連說話的方式都不能互相接受了。也有**說明道與陳喬恩的分手,是陳喬恩主動提出來的,因為不能給予自己太多了。

遺憾,在大家祝福聲中的王子與公主,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這段感情。如今一晃已經是9年過去了,兩個人的變化都非常大。明道在娛樂圈的名氣已經大不如從前了,甚至好長一段時間連個通稿都沒有,而陳喬恩則順風順水,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援和喜歡。

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感覺陳喬恩和明道很配

16樓:他是我年少時

諸多原因 也許是性格不合吧

想問一下,明道和陳喬恩真的在一起過嗎

17樓:愛笑的半夏

藝人明道和陳喬恩於2023年合作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開始傳出緋聞戀情!不過兩人並沒有承認。

陳喬恩2023年4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竹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主持人、歌手。2023年9月23日,陳喬恩正式出道,並於同年出演個人首部影視劇《薰衣草》。2023年,她憑藉旅遊節目《中國那麼大》在台灣主持界嶄露頭角。

2023年,陳喬恩隨七朵花團體進軍樂壇。2023年,其主演的愛情喜劇《王子變青蛙》打破台灣偶像劇收視紀錄。2023年,主演的都市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創**灣電視史上偶像劇冠軍收視紀錄。

明道2023年2月26日生於台灣省新北市板橋區,原名林朝章,中國台灣影視演員、歌手、主持人、製片人。2023年以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

在《王子變青蛙》中,明道和陳喬恩因戲生情,這部劇結束的時候,在人們不斷的猜測和祝福中,兩個人的戀情疑似得到了證實。尤其是在《王子變青蛙》之後,**更是捕捉到更多明道與陳喬恩之間的細節,兩個人上下班都是互相接送的,晚上一起擼串,吃宵夜甚至逛夜店。

對於明道來說,這段感情中的他,應該算是幸福的,起碼能夠和陳喬恩走在一起。對於陳喬恩來說,遇到乙個懂自己的人,是非常重要。彼此對對方的認同,當然讓他們的感情能夠顯得更為牢固。

2023年前後的娛樂圈,有太多關於明道與陳喬恩的傳聞了。

不過感情發展的並不是很順利,經過幾年的相互結束,雖然已經是日久生情了,但是彼此之間的矛盾也比較大,**報道說是明道和陳喬恩最初的矛盾應該是受不了陳喬恩每天抽菸喝酒,再接著就是連說話的方式都不能互相接受了。也有**說明道與陳喬恩的分手,是陳喬恩主動提出來的,因為不能給予自己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明道粉絲,他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過,雖然很多人都希望他們能在一起。因為仔細了解明道,你會發現他不會喜歡喬恩那樣的女生。多說一句,明道和劉詩詩也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19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覺得明道和陳喬恩好像沒有在一起過,他們之間應該是屬於那個怎麼說嘞銀幕情侶吧!是好像傳緋聞也是為了那個電視劇集的電視劇集的宣傳。我只知道陳喬恩跟霍建華他們是真正的情侶,也談過戀愛。

那個陳喬恩跟霍建華兩個人,那個時候可是真的轟轟烈烈的。現在分手了,人家霍建華也已經結婚了,但是陳喬恩現在也有那個男朋艾倫!所以不要去老是揪著人家的過去不放,還是要嗯一直的去支援一下人家現在的感情才可以。

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呀,明星這些也是普通人,他們的過去只是可能被大多數人熟知,也會被經常被人拿出來提及。

明道與陳喬恩是什麼關係?

20樓:蔡一超高手

明道和喬恩同屬喬傑立經紀公司,一直是朋友兼同事的關係,《王子扁青蛙》的經典合作,不僅使兩個人的人氣直公升,同時也使長達半年多默契合作的兩個人增加彼此的欣賞,感情更進一步,但是距離戀人還很遠。雖然fans一度希望他們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延續這段愛與童話的故事,但是愛情的產生光有欣賞是不夠的,一方面,喬傑立禁止同門相戀,另一方面,兩個人都和彼此心怡的異性形象有所差距,好朋友往往比戀人來的長久,只要彼此關心,不一定要成為戀人。真心喜歡他們的人,都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譜寫屬於自己的愛情童話。

21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明道與陳喬恩是同事兼朋友關係。

他們是同乙個經濟公司的。

他們一同出演了:

《王子變青蛙》

《櫻野三加一》

《守著陽光守著你》

22樓:終身美麗的紫

據說明道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不過我還是期待喬恩能和他在一起

23樓:純潔vs自然

明道可以算是喬恩的哥哥了,其實一些禮節上的接吻,牽手,並不一定代表他們是男女朋友。至於明道有沒有女朋友,這還有待調查!畢竟我們稻公尺的娛樂資訊不是一流!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幸福。只要明道喜歡的,我都接受。喜歡乙個人,要喜歡他的一切,甚至包括錯誤的決定(不是指明道與喬恩)

24樓:染一場流年

是同事也是朋友,雖然很多都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是喬家可是不允許談戀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門(喬傑立)。在《王子變青蛙》裡分別演男一號和女一號。最近又合作拍《櫻野3加1》。另外,是好朋友。喬恩的男朋友是澳大利亞的。

26樓:亂七八糟好生活

我很希望是 因為他們兩個很般配

27樓:

是朋友吧,他們之間應該沒什麼的

28樓:sky瘋的正經

只是搭檔關係。

明道和陳喬恩相識多年,曾經合作的電視劇集也讓人印象深刻,過於陳喬恩和明道是不是在一起了大家非常好奇。前段時間,兩人合拍代言的唯美婚紗照,拍攝現場現場兩人逗趣俏皮直言有想結婚的衝動。儘管兩人一向並沒有在大眾前公開戀情的螢屏情侶,在眾多偶像劇中默契演出成為了最受歡迎cp組合。

作為觀眾心目中金童玉女的式螢屏情侶,兩人直乎希望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在拍攝現場,陳喬恩坦言與明道攜手合作拍攝婚紗大片可謂是美輪美奐!一直被冠以"偶像"稱號的明道被問及是否要考慮轉型,明道表示,作為偶像演員也是觀眾對自己的乙份肯定,這很好。

所以,往後會更努力接拍更多的精彩戲劇給觀眾到來更多的驚喜。

明道和陳喬恩同守一家經紀公司,兩人形象般配,合作的作品一部接一部,關於兩人關係曖昧的緋聞也隨之而來。兩人實屬為此次婚紗大片中新郎新娘不二人選。據悉,陳喬恩現場換裝二十餘套,明道換裝八套。

時而純潔、時而華麗、時而**的新娘,配上英俊瀟灑的新郎,拍攝出的成片美輪美奐,兩人發揮十分出色,連兩位主角自己都滿意得合不攏嘴。讓人感嘆,這兩位老搭檔果然默契十足。

明道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情,陳喬恩如果聽到了一段表白

29樓:_嘟寶

陳喬恩幾個前男友。陳喬恩被稱為偶像劇女王,現今從台灣紅遍到大陸,從最初的清純形象轉到成熟麗人,她的戀情一直是大家關注點。陳喬恩緋聞戀情有過不少。

明道和陳喬恩為什麼不能成為真正的情侶?

30樓:愛喬恩不離

你問他們吧、喬恩不喜歡明道的、 她們是好得不得了的好朋友、

31樓:納蘭雲姬

因為他們成為了惺惺相惜的朋友,是朋友,但不來電。朋友比情侶更長久啊

32樓:

這個是他們的問題 可能覺得朋友更合適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33樓:下弦月

不要被戲劇裡的角色迷惑了,如果你更了解他們些,你就知道他們是哥們

34樓:就是那樣愛你

因為他們太熟悉了,情侶之間是要有秘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照喬恩話說就是哥哥跟弟弟的關係

36樓:草摩夜夜

....這個問題 只能問他們本人了。很多事看上去般配但是畢竟我們都不了解他們,冷暖只有當事人他們知道。

明道為何不喜歡陳喬恩?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經常在一起拍偶像劇,私下也是好朋友,但愛情**說的了,不來電就是不來電,我們又有什麼辦法?也說不定人家以經來電了,只是保密了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教主比明道大一歲,明道在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說過,陳喬恩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因為陳喬恩是那種情緒感情不穩定的人,他們只是朋友。他們之間不來電。

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藝love喬恩 不是我太八卦 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 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 本來15秒得鏡頭 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 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 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 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 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 強吻喬恩 3.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

尋陳喬恩和明道共同主演的電視劇集

老巫婆你送後 1 櫻野三加一 是由台灣三立電視台出品,陳銘章執導,明道 陳喬恩 許孟哲 黃志瑋等主演的校園偶像劇。該劇講述了四個從小在老西街一起長大的同學兼好朋友關於愛情和友情的故事,於2007年7月29日在台視首播。2 王子變青蛙 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 陳喬恩 趙虹喬 王紹...

明道生活中喜歡哪種咖啡,喜歡的地方,明星和飲料

明道喜歡菜市場,沒有喜歡的咖啡,最喜歡的明星是林志玲,說喜歡比較優女人味的明星.明道有個哥哥?他有哥哥吖 而且明道對他哥哥很尊敬,都不直接叫他名字.明道上次說他打 到他哥哥單位的時候,就說 林明巨集在不在?然後後面趕緊加了一句 他是我哥哥 明道小時候腳上套鐵鞋,在幼兒園的時候,他哥哥在上課,他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