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時間 2021-07-02 12:35:53

1樓:藝love喬恩

不是我太八卦、、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本來15秒得鏡頭、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強吻喬恩、3.

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繫鞋帶、4.明道上微笑在我心那期快樂大本營時、跟謝娜說的祕密是他喜歡陳喬恩.5.

櫻野3+1某個橋段、導演說是讓明道的嘴輕輕貼在喬恩的嘴的右上角、、可是明道盡然舍吻喬恩、

2樓:辦禾

估計不太可能,聽說他們的公司不允許他們在一起!其實他們蠻相配的哦!而且他們一起合作了那麼多部戲,如果有可能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等到現在!

3樓:朽木閒

一切皆有可能、、但是明道好像有個緋聞女友吧、不是陳喬恩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要有可能的話兩個人早就開始了~

5樓:

必然有可能啊~只要都單身就有可能哦~~

希望王的女人可以讓他們擦出新的火花!和火苗!!

而且~相信比較幸福~

6樓:徐一朵兒

一切皆有可能 、這個是說不準的、 感覺來了誰也擋不住、

明道和喬恩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啊!

應該不會的。因為喬傑立經濟公司禁止藝人間的戀愛事件。而且他們兩個自己也說都太熟了沒有發展的空間了多多看三立都會臺的完全娛樂把。有很多他們的新訊息。或者在土豆上看他們上過的節目就可以了解到。我可是把所有土豆上所有關於明道的節目都看過了哦哈哈 土豆網是。然後搜尋明道或者喬恩。在或者183club或者七朵...

明道和陳喬恩互相喜歡嗎,明道是不是喜歡陳喬恩?

不,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不是啦 他們只是超要好d好朋友 別想太多咯 陳喬恩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與明道只是普通朋友 我也不確定,喬恩已經有男朋友了,是澳洲的。但是明道卻說在他認識的女明星中,喬恩最漂亮 希望是,但他們兩個只是普通朋友。快樂大本營陳喬恩阮經天那期說了。不是,明道說過陳喬恩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一個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

紫岱驪山 有的,我一個朋友在23歲生日的第二天做夢夢到了前世相愛的戀人。她說夢裡看見自己穿著睡衣睡褲起床,走到一條林蔭小道,瀰漫著霧氣,然後看到一個大院落的邊門門檻上坐著一個衣著華麗古裝的男人,眉宇清秀,英姿颯爽。她想迷路了找人問路,便走過去,誰知到那男的居然很冷靜地堆她說 我終於見到你了,我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