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肚子中間老是痛怎麼回事,懷孕四個月肚子中間老是痛怎麼回事 20

時間 2021-07-25 01:54:25

1樓:我是一片藍

懷孕四個月時肚子還不是很明顯,你有感覺那時候胎兒已經成型。他要活動會有輕微的不適感,如果你感覺到不適感加重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去看醫生做一次產檢,這樣對你很有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2樓:2個男孩的媽

懷孕4個多月老是肚子疼這個問題我比較嚴重。像這種情況,懷孕四個月是不會感覺肚疼的。我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懷孕初期只會在食慾上感覺,沒食慾,比較好吐。精神上比較欠佳。但是像你說的肚子疼這種情況,是不大會出現的。

所以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並且祝願你有個好孕。

懷孕這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

放鬆心情。做個愉快的孕媽媽。發現問題及時就醫。

3樓:在菜溪巖講葡萄牙語的麥兜

你好,現在懷孕四個月,有腹痛的情況,如果疼痛不嚴重的話,這個情況也問題不大的,如果腹痛症狀比較嚴重的話,這種情況考慮是有先兆流產的可能的,您這個情況的話,應該到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以明確診斷,確診後再進行**的,現在應該要注意休息,精神,不要太過緊張,壓力不要太大。祝你好孕!

4樓:冉樂正帆

這個要重視,一般這種情況是寶寶手腳活動伸展碰到你了引發的疼痛,但最好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這樣自己也更放心。

5樓:朱卻坤

懷孕4個肚子中間痛,向這種問題必須去醫院詳細的檢查,針對的醫治

6樓:

這個時候孩子在肚子裡做運動動手動腳的什麼的就是胎動,當然如果很嚴重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很重要的。祝您身體健康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這個說不好,懷孕期間有一點不舒服就要去醫院檢查,不能怠慢的

8樓:

你好,這個事情應該重視起來,首先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大夫,因為它痛可能是有流產的徵兆,所以應該重視起來

9樓:守愛我亡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看。寶寶重要,一定要去不要耽誤了時間

10樓:寶貝乖乖啊

這種情況有時候會有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這種情況有時候會有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庫風霞健康人生

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是飲食上的事,有不良反應。以後要注意飲食,少吃生冷東西。

12樓: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不要大意,孕期心情也要放輕鬆,該做部檢一定要去做

13樓:

這種問題不要在這裡問,最好是去找醫生,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每個人痛的原因不一樣!還要定期去做產檢,為了孩子的健康,也為了自己的安全!

14樓:

去醫院檢查最為安全,花的錢以後不是可以賺回來的

15樓: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畢竟事關人命。

這個嘛!我沒有經歷過,所以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16樓:谷忻

問問醫生看看去

做個彩超檢查一下這樣放心膽大

17樓:

去問下婦產科醫生就知道了。有時痛,有多種原因的!

18樓:

得看醫生。孕期不良反應。注意保暖與飲食

19樓: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建議下,服用什麼藥

20樓:粉紅的

懷孕了肚子疼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21樓:來自應天山妙趣橫生的黑豹

肚子疼還是應該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以安全為重要

剛開始懷孕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我剛知道懷孕,可是總感覺肚子痛,還有點脹,怎麼了

縛為肢苗入 你好,懷孕期間肚子疼痛的原因,根據孕周不同而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包括以下幾種情況 1 在懷孕早期時出現腹痛症狀,有可能是先兆流產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增大 盆腔充血而引起的一種生理反應。此外,如果是宮外孕,即異位妊娠,也可能出現腹痛,同時可伴有少量出血,常在受精後6 7周表現出來,也有...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

肚子中間經常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