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會星子疼痛嗎,懷孕初期會小肚子疼痛嗎

時間 2021-07-25 01:53:24

1樓:超級丶

懷孕初期,許多女性都會有小腹隱隱作痛的感覺。這時期的小腹痛,絕大部分可歸因於子宮因懷孕而變大,其韌帶受拉扯所致。這些是生理性的,無需服藥,但是一部分懷孕初期小腹疼痛可能是病理性的,提示一些不好的情況發生,最常見的懷孕初期小腹疼痛為先兆流產、異位妊娠、子宮平滑肌瘤等情況,需及時醫治,以免造成嚴重的影響。

  一、先兆流產:流產的主要臨床表現為懷孕初期小腹疼痛和**流血。如果發現懷孕初期小腹疼痛並半有出血一定要提高警惕。

  二、異位妊娠:異位妊娠指的是胚胎著床發育的地方不是在正常子宮內,而在子宮以外的地方,如輸卵管、卵巢、腹腔等。這種胚胎除了因發育位置不對而無法健康成長之外,也會引起母體的病變及傷害,需要積極加以處理與**。

  三、子宮平滑肌瘤:子宮平滑肌瘤可能在懷孕期間長大,對懷孕的影響包括肌瘤壞死、肌瘤扭轉及直接干擾胎兒發育或阻礙生產等。這種疼痛通常來得忽然,且痛點固定不動,屬於區域性疼痛。

由於懷孕期間子宮血流充沛,子宮平滑肌瘤切除在此時期並不妥當,對於肌瘤壞死所導致的疼痛,懷孕期間只能以止痛藥的支援**加以控制。 該疾病的**如果被拖延往往會成為一種**起來相當棘手的疾病,但並不是盡症,各位患者朋友,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儘早到正規的醫院就診,讓有著多年行醫經驗的醫生親身為您診治,通過科學的**為您祛除疾病重返健康。

2樓:霞姐看舞

懷孕期小肚子疼,是否正常?

3樓:敏山靈雷荃

您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受精卵著床疼痛的,不過也可能是腸道不適影響的,

性生活一週後建議做血檢hcg檢查來確定是否懷孕,14天后可以用試紙自己檢測晨尿。

4樓:光蘭有昭

懷孕初期小腹偶而疼痛,這個是正常的現像,這是由於受精卵著床,以及胚胎髮育而引起的痛感,到了三個月以後就不會痛了。

5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一般考慮在受孕早期出現會肚子痛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幾乎每個孕婦懷孕初期都會或多或少的出現輕微腹痛,但如果疼痛嚴重或有流血現象需就醫

6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怎麼盤的?上油,用衛生紙包住,外面在拿密封袋封住,放冰箱冷藏幾天就好

7樓:懷孕網

你好,懷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嚴重,發作時間也很短暫.主要是因為懷孕後子宮變大,子宮韌帶受到牽扯導致的,一般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腹痛為職業不固定.

如果經過檢查並沒有器質性疾病,那麼根本也不用**.

懷孕初期腹痛常見於:

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患者可以出現腹痛,有時候還會見紅.

2.宮外孕的患者一般也會有腹痛,但是大多數是一側腹痛,另外也會有不規則的**出血.

3.器質性疾病,卵巢囊腫,子宮肌瘤的患者如果症狀比較嚴重,並且持續時間比較長,同時伴有出血的話一定要儘早就診.

請問懷孕初期會有褐色血嗎

我也是,40天左右有褐色分泌物,打了三天黃體同,吃了四天保胎靈就沒事了,現在兩個多月了。我45天的時候也有褐色的分泌物。量很少。過了幾天就好了。樓主注意靜臥休息,相信會好的 em01 我懷孕40天左右有了點咖啡色的東東,然後到醫院檢查沒事,等到47天這樣又有了點,不過就一點,沒持續出血,所以醫生說等...

懷孕初期症狀是什麼,懷孕初期有什麼症狀?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你好你好懷孕初期的症狀 會覺得比較累,孕吐,貪睡 懷孕初期有什麼症狀?懷孕初期有哪些症狀,孕媽知道嗎?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早孕會出現以下症狀 1。月經停止。2。早孕反應。到了懷孕第六周,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嗜吃酸辣等。3。排尿增多。...

女性懷孕的初期症狀有哪些,女性懷孕初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柳濱蹇曼語 症狀 一 停經 對於月經規則的婦女,懷孕比較容易判斷,停經是懷孕的第1訊號。一般來說,如果月經延遲一個星期,就應該懷疑是否懷孕。有極少數女性,雖然已經懷了孕,但是在該來月經的時候,仍然行經一兩次,不過來的經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這在中醫上稱為漏經,真正原因尚不十分清楚,症狀 二 尿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