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可以吃秋葵嗎,懷孕了,可以吃秋葵嗎

時間 2022-12-24 09:15:08

1樓:北網域名稱醫

懷孕初期可以適量的吃秋葵。因為秋葵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鈣、鐵等微量元素,在懷孕初期吃秋葵可以補充維生素,增強體質,維生素a還可以預防夜盲症。

懷孕以後容易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容易影響食慾,會導致微量元素缺乏,容易影響寶寶發育,適當的吃秋葵可以預防微量元素缺乏,對寶寶發育有一定好處。

秋葵中含有葉酸,可以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也有補血的作用,秋葵中有硒和鋅等微量元素,可以抗癌防癌,對孕婦的也有一定好處。

懷孕了,可以吃秋葵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可以吃秋葵。

孕婦吃秋葵的好處:秋葵嫩果中含有一種黏性液質及阿拉伯聚醣、半乳聚醣、鼠李聚醣、蛋白質等,孕婦經常食用幫助消化、增強體力、保護肝臟、健胃整腸。秋葵含有鐵、鈣及醣類等多種營養成分,有預防貧血的效果。

它含有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等,有益於視網膜健康、維護視力。還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可溶性纖維,不僅對**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美白、細嫩。秋葵的鈣含量也很豐富。

而它的草酸含量低,所以鈣的吸收利用率較高,比牛奶來得好,對孕婦和發育中的小朋友,是很好的鈣質**。

孕婦吃秋葵需注意:秋葵偏寒涼,脾胃虛寒、容易腹瀉或排軟便的孕婦,最好不要多吃。 腸胃功能較差的孕婦,過食可能造成腹瀉。

秋葵極易受到擦傷,擦傷後很快就會變黑,挑選或儲存時,都要單個取放,不要擠壓。放冰箱前最好用保鮮袋裝好。

3樓:漫衍毛業

可以的。常變換搭配食物,可全面攝取營養。

懷孕可以吃西瓜嗎,懷孕初期能吃西瓜嗎

懷孕後是可以吃西瓜的,西瓜營養豐富,吃西瓜對孕婦孕期營養補充和緩解孕期不適都有很好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吃西瓜對孕婦有哪些益處。1 緩解孕期胃酸燒心的問題 如果懷孕的時候,孕婦經常有胃酸和燒心的問題,吃西瓜可以緩解食道和胃部胃酸過多,胃部灼燒的不適感。2 緩解孕期水腫 西瓜可以有效改善靜脈回流緩...

懷孕初期可以吃海帶嗎 初期孕婦可以吃海帶嗎

不確定的東西為什麼要吃?你很想吃嗎?不吃行不行?初期孕婦可以吃海帶嗎 懷孕期間可以吃海帶。一般孕婦吃海帶,對胎兒有好處。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孕婦吃海帶能防止缺碘性疾病發生,並且可以防止這些疾病對胎兒產生不良影響。海帶中還含有豐富的牛磺酸和豐富谷氨酸,都具有補腦 健腦功效,能夠有效促進胎兒腦部發育和神...

懷孕了可以做飯嗎,懷孕初期可以做飯炒菜嗎

可以做飯呀!誰說懷孕了就不能做飯的。只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是都可以做的。我認為孕婦要多運動反而更好一點。只要不是體力的勞動,一些小事家務事都可以做的。一般正常來講,是可以的,適量的做點輕活,是有益無害的,如果懷胎不穩或者動過胎氣的要注意 這個懷孕了只要自己身體能夠承受住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包括做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