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可以做飯嗎,懷孕初期可以做飯炒菜嗎

時間 2022-03-17 08:05:08

1樓:

可以做飯呀!誰說懷孕了就不能做飯的。只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是都可以做的。我認為孕婦要多運動反而更好一點。只要不是體力的勞動,一些小事家務事都可以做的。

2樓:

一般正常來講,是可以的,適量的做點輕活,是有益無害的,如果懷胎不穩或者動過胎氣的要注意

3樓:斐舉

這個懷孕了只要自己身體能夠承受住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包括做飯這類的家務事。不要去做劇烈的運動和事情以免摔倒引起嚴重的後果。

4樓:夜曲悠長

當然可以的,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能做那人模擬動物還脆弱了。懷孕盡量少接觸化學物品譬如洗衣粉洗衣液之類的。可以適量做一些簡單運動,比如爬樓梯,散步之類有助生產,不動身體會使身體變弱不利生產及恢復!

5樓:靜待花開

當然可以做飯了,前提是沒有孕吐了,有些孕婦聞著油煙味更加的不舒服,如果身體允許是可以做飯的,一定要小心。

6樓:市夏出庚

其實煤氣經過燃燒之後,對人體的危害就變得很小了,可以不用過多的去擔心這個問題。當然了,如果孕婦能不做飯最好了,因為雖然煤氣的危害小了,但是中國人做菜的習慣決定了,做菜時會產生大量的油煙,油煙的危害可是相當大的。

懷孕初期可以做飯炒菜嗎

7樓:

可以的,適量運動有助寶寶發育,但動作不能過大。

8樓:北明凝

懷孕初期可以做飯,適當的運動,對寶寶還好,不做過激運動量大的事是可以的

9樓:

懷孕初期可以做飯炒菜嗎,當然可以了一直都可以

10樓:一老夫

懷孕期間可以做飯炒菜,但不要太累著,自己感覺有些累,就歇一會兒,尤其是懷孕初期,特別是出現了妊娠反應就更應該注意,同時,做飯炒菜時要開啟抽油煙機,不要被油煙嗆著。懷孕初期做一下輕微的家務有助於孕寶寶的健康成長。

你在懷孕的時候還給家裡做飯嗎?

11樓:

在婆家天天做,胎盤低在娘家養了兩個月洗衣做飯從沒做過,嫂子還動不動就給燉排骨湯,魚湯。在婆家就不行了,如果我老公不給我買排骨和魚、水果增加營養他家就沒人買。買回來還要給他們分著吃。

夏天的時候你不做飯,晚上七點也吃不上飯,婆婆做飯要等到公公和老公下班回來才做說明她幹活了。現在離預產期還有十天也是每天和婆婆奶奶一起做飯。這還是每天都幹活呢,回家他們都吃現成的還說總是待著。

還沒像別家兒媳婦懷孕是的讓伺候著,有時候我說腰疼,胃不好受還嫌我事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乙個人帶著孩子,不做飯只能吃快餐。快餐實在不放心,只能自己做了。

13樓:那個乖乖叫什麼名字

做啊,不管在我家還是婆家,他們休息我就不管,如果幹活去了我就做飯啊。又不是多好的條件,總得有人做吧,不然一大家子吃啥。他們工作一天回來也辛苦(力氣活),而且自己做的飯菜更合胃口

懷孕初期可以吃秋葵嗎,懷孕了,可以吃秋葵嗎

懷孕初期可以適量的吃秋葵。因為秋葵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c 鈣 鐵等微量元素,在懷孕初期吃秋葵可以補充維生素,增強體質,維生素a還可以預防夜盲症。懷孕以後容易出現噁心 嘔吐等早孕反應,容易影響食慾,會導致微量元素缺乏,容易影響寶寶發育,適當的吃秋葵可以預防微量元素缺乏,對寶寶發育有一定好處。秋...

懷孕初期能練瑜伽嗎,懷孕的時候可以做瑜伽嗎

睿爸育兒記 懷孕期間可以做瑜伽嗎?星知計畫 擺渡人灬度人 一 發現懷孕 女性發現懷孕大多因下一次月經未到而進行檢測,當檢測結果確定已孕時大約至少已懷孕乙個月以上。在未發現懷孕前夕好像什麼運動都可以進行,但確定懷孕的時刻起好像什麼運動都不可以進行了。大家都緊張並擔心孕早期運動有流產風險?真的有風險嗎?...

懷孕可以吃西瓜嗎,懷孕初期能吃西瓜嗎

懷孕後是可以吃西瓜的,西瓜營養豐富,吃西瓜對孕婦孕期營養補充和緩解孕期不適都有很好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吃西瓜對孕婦有哪些益處。1 緩解孕期胃酸燒心的問題 如果懷孕的時候,孕婦經常有胃酸和燒心的問題,吃西瓜可以緩解食道和胃部胃酸過多,胃部灼燒的不適感。2 緩解孕期水腫 西瓜可以有效改善靜脈回流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