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裡等級制度很嚴密嗎

時間 2021-10-17 14:16:07

1樓:星際是我

對,狼是群居動物,圍獵時配合的非常緊密,等級分列的也很嚴密,狼王有不可動搖的指揮權,其他狼按等級各司其職,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樓:洪興

科學家通過長期跟蹤觀察發現,狼群是乙個等級制度十分森嚴的社會組織,狼為了生存和哺育後代相互合作,在群內社交和相互合作方面,它們的能力可能僅次於靈長類動物。

3樓:最強大腦花

狼群擁有著極為嚴格的等級制度。一群狼的數量正常在7匹左右,即所謂七匹狼,也有部分狼群達到過40匹以上,通常以家庭為單位的家庭狼由一對優勢對偶領導,而以兄弟姐妹為一群的則以最強一頭狼為領導。狼群有領域性,且通常也都是其活動範圍,群內個體數量若增加,領域範圍會縮小。

狼群之間的領域範圍不重疊,會以嚎聲向其他群宣告範圍。幼狼成長後,會留在群內照顧弟妹,也可能繼承群內優勢地位,有的則會遷移出去(大多為雄狼)而還有一些情況下會出現遷徙狼,以百來頭為一群,有來自不同家庭等級的各類狼,各個小團體原狼首領會成為頭狼,頭狼中最出眾的則會成為狼王。

古代棺槨等級制度,古代棺槨制度是怎樣的?

葬具是盛放死者遺體的用具,土葬所用成為棺。上古時,葬埋無棺,據說最早的棺是瓦制的,即陶器,商代以後採用木棺。禮記 檀弓上 和 喪大記 所記載周代制度規定 天子之棺四重 諸公三重 諸侯再重 大夫一重 士不重。就是說是天子所用除貼身的內棺外,外面還套著四重外棺,總共五重。每一層棺都有特定的名稱 最外一層...

西歐封建等級制度的實質是什麼

西歐封建等級制度是以土地關係為紐帶,通過層層分封而形成的。主要作用是協調和維護封建主內部的利益,更有效地統治下層人民,其基本特徵是封主和與附庸的臣屬關係的建立。由於土地是層層分封的,附庸只承認自己直接受封的人為封主,對自己封主的封主則沒有臣屬關係。所以,在西歐出現了 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 的現...

求想玄幻小說修煉的等級制度!!急

煉體系 煉筋1重至n重自己定,煉骨1重至n,煉髒 五臟 煉血,煉皮,煉體 闢地 開天 化神 成聖 祖,尊什麼的也行 練氣系 養氣 築基 金丹 元嬰 沖虛 凝實 闢地 開天 化神 成聖 祖,尊什麼的也行 具體幾個重自己定 別吉玟 有必要弄得那麼麻煩嗎?如果你在寫 把修煉等級弄得各種名字,雖然很神祕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