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的統治者狼王是怎樣確立的,狼群中一般有幾頭狼,除狼王外的公狼能獲得交配權嗎

時間 2021-10-17 14:16:07

1樓:開心就喊出來

狼群、猴群等動物種群裡的統治者地位是通過不同個體之間的實力對比得出來的,也就是說,每個種群裡的統治者必然是種群裡實力最為強悍的。如果出現了更為強悍的,或者原來的統治者年老體衰了,就會有新的個體出來取而代之,以保證對種群的絕對統治。因此,狼王的地位其實是通過乙隻只狼相互搏鬥而對比出來的,它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而如果有狼覺得它的實力更強,完全可以站出來挑戰狼王,如果成功,那麼它就是新的狼王。

狼群的特點:狼在成年之後,可以去挑戰其狼王,如果挑戰成功,它就是新的狼王。受傷的敗者就會離開狼群,然後慢慢死去。

狼是一種很堅貞和團結的動物,它們的秩序感很強。 成年公狼昂頭從所有的母狼面前走過,然後衝著狼群嚎叫是向狼王挑戰的訊號。 挑戰是公平的,所有的公狼都可以向狼王挑戰,一對一的戰鬥中,其他狼觀戰,任何不公行為,母狼都會一起制止。

戰鬥很慘烈,基本上失敗的挑戰者只有死路一條,一旦挑戰成功,老狼王也要死掉,除非他能及時逃脫。 一般來說狼群的領袖是最健壯狡猾的公狼,擁有大多數母狼和先享有食物的權利。但是也有科學家發現過北美狼群中存在母狼領導的現象。

2樓:手機使用者

是遺傳的

狼在成年之後,可以去挑戰其狼王,如果挑戰成功,它就是新的狼王。受傷的敗者就會離開狼群,然後慢慢死去。

狼是一種很堅貞和團結的動物,它們的秩序感很強。

成年公狼昂頭從所有的母狼面前走過,然後衝著狼群嚎叫是向狼王挑戰的訊號。

挑戰是公平的,所有的公狼都可以向狼王挑戰,一對一的戰鬥中,其他狼觀戰,任何不公行為,母狼都會一起制止。

戰鬥很慘烈,基本上失敗的挑戰者只有死路一條,一旦挑戰成功,老狼王也要死掉,除非他能及時逃脫。

一般來說狼群的領袖是最健壯狡猾的公狼,擁有大多數母狼和先享有食物的權利。但是也有科學家發現過北美狼群中存在母狼領導的現象。

什麼樣的狼才是狼王?

3樓:遷安九江焦化

像狼群、猴群等動物種群裡的統治者地位是通過不同個體之間的實力對比得出來的,也就是說,每個種群裡的統治者必然是種群裡實力最為強悍的。如果出現了更為強悍的,或者原來的統治者年老體衰了,就會有新的個體出來取而代之,以保證對種群的絕對統治。因此,狼王的地位其實是通過乙隻只狼相互搏鬥而對比出來的,它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而如果有狼覺得它的實力更強,完全可以站出來挑戰狼王,如果成功,那麼它就是新的狼王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列,這些沒有聽過啊……只知道阿爾法之類的,不過可以提出我的一些看法。狼王就是阿爾法,是狼群的boos~負責統領狼群,狩獵啊,發情啊,都要他批准的,所有的計畫都歸他管。狼後也是阿爾法,是輔助狼王的,管理母狼們,主管發情、狼崽之類的。

大狼應該歐公尺伽之類的,就是成年狼,超了兩歲還不知道一歲左右就算成年了。巨狼應該是貝塔之類的,主要為狼群出力的,群獵他們就是主力,歐公尺伽為輔。幼狼就是小狼崽,嗷嗷嗷,你懂得~狼們的等級是根據為群族出的力,體質,能力之類劃分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希望能幫到您

狼群中一般有幾頭狼,除狼王外的公狼能獲得交配權嗎?

5樓:

其它公狼要有交配權那還要狼王乾啥

6樓:匿名使用者

頭狼通常是母狼 多半是公狼的說法是誤傳

乙個狼群怎麼分辨出哪乙隻是頭狼?

7樓:

1.尾巴翹最高,最強壯,身邊有很多母狼。

2.一般來說狼群的領袖是最健壯狡猾的公狼,擁有大多數母狼和先享有食物的權利。但是也有科學家發現過北美狼群中存在母狼領導的現象。

3.是乙隻公狼,母狼基本上沒地位。

4.公的管分配捕捉獵物,吃東西,雌的沒管什麼。

5.比頭狼還拽,吃的最好最多,不過時常會有成年雄狼來挑戰。

頭狼:在捕獵時,頭狼會分配任務,如隱蔽、包抄、佯攻、側攻等,最累的  主攻任務頭狼會留給自己。辛苦捕獵後,頭狼還要按照狼群內部的等級秩 序來分配獵物,謹防「加塞」現象。

當狼群內的成年狼產生矛盾時,頭狼 要擔當調解者的角色,判斷孰是孰非,公正決斷,保持狼群內部的和  諧。此外,頭狼還要帶領狼群標記它們的領地範圍,並且定期巡視領地, 保證其他狼群不會侵犯自己的領地。綜上所述,頭狼作為狼群的管理 者,不僅要具備奉獻精神,還要在危難之時起勇於衝鋒的帶頭作用。

頭狼的工作不少吧?因此不要太羨慕它們的權力和榮耀,因為權力的  背後是很多辛勞的付出啊!狼除擁有無上的權力之外,同時還肩負著義務。

頭狼作為狼群的大家長,不僅要顧及整個狼群的吃喝拉撒,還要處理狼群內部之間的紛爭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尾巴上翹最高的,其實仔細觀察它的頭也老是上昂,其它的狼可不敢那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昂,頭狼。狼王毛色較灰暗,眼色犀利,一般走在最前面。公狼統治,和獅子一樣,公的說了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帥最酷最有風範最有氣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尾巴翹最高的 最強壯 身邊有很多母狼。

12樓:熔岩

狼是少有的一夫一妻制,樓上的回答都是信口開河!

狼群裡的等級 什麼是狼王 大狼 巨狼 幼狼。有什麼區別

通天霸氣蝦 狼族的社會組織遵循著一定的社會階級模式。它們的社會組織主要是由一對屬於最高端級的阿爾法公狼和母狼擔任領導者,並由一對次高階的貝塔公狼和母狼擔任組織的領導中堅 其餘基層組織的狼群,都屬於社會組織最低階級的歐公尺佳等級。狼群組織內的等級高下,通常可以從尾巴高舉的程度來分辨。阿爾法狼的尾巴總是...

頭狼和狼王有區別嗎??不同的狼群之間既然不會產生合作關係,那為什麼有人說頭狼和狼王不一樣

戲子何妨 一般來說狼群的組織形式有三種 第一種,以直系血親為基礎而構建的小群。這種群體其規模一般都在2只以上 含 10只以下 以5 8只最為常見 除首領夫婦之外,多數狼的年齡往往都在3歲以下的。在這種狼群中,頭狼 多為雄性 與下屬的關係,說白了就是父母與子女的關係。而且,一般來說,多數的狼群也都是這...

有哪些統治者是女的,歷史上有哪些女統治者呢?

武則天。蕭燕燕。慈禧。呂雉。英國歷代女皇。荷蘭女王。印度佔西女王。默克爾。季莫申科。埃及豔后。武則天 慈禧 伊莉莎白。呂雉,武則天,慈禧,戴卓爾夫人,伊莉莎白一世,維多利亞女王。中國歷史上的三大女性統治者 唐朝 武則天 清朝初期 孝莊文太皇太后 大玉兒格格 清朝末期 慈禧太后 藍貴人 你猜猜奶茶男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