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裡的等級 什麼是狼王 大狼 巨狼 幼狼。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8 04:17:22

1樓:通天霸氣蝦

狼族的社會組織遵循著一定的社會階級模式。它們的社會組織主要是由一對屬於最高端級的阿爾法公狼和母狼擔任領導者,並由一對次高階的貝塔公狼和母狼擔任組織的領導中堅;其餘基層組織的狼群,都屬於社會組織最低階級的歐公尺佳等級。   狼群組織內的等級高下,通常可以從尾巴高舉的程度來分辨。

阿爾法狼的尾巴總是高高舉起,貝塔狼則會將尾巴舉至較低的位置,歐公尺佳狼的尾巴位置便如同它的社會地位一般,總是將尾巴垂至兩腿之間,形同夾著尾巴畏怯地行走。

在乙個狼群中,只有領頭的阿爾法狼和它的惟一配偶可以有繁衍後代的權力,其他的公狼和母狼都沒有這樣的權力。阿爾法狼是狼群中最優秀的狼,而它的配偶也是母狼中的佼佼者,它們的交配所生育的後代,保證了狼群後代的質量,這大概類似於人類的「優生優育」吧。雖然狼群中的其他狼沒有生育後代的權力,但它們卻有養育共同的「子女」的義務。

這樣狼群中所有的狼都細心照顧它們未來的希望,保證幼狼吃到充足的食物,受到更多的保護。自然,幼狼的成活率就比較高,這樣會減少因為家族成員的頻繁死亡帶給它們的痛苦。同時,合理地控制了狼群的數量也有利於生態的平衡。

2樓:縼斅狼王

阿列,這些沒有聽過啊……只知道阿爾法之類的,不過可以提出我的一些看法。

狼王就是阿爾法,是狼群的boos~負責統領狼群,狩獵啊,發情啊,都要他批准的,所有的計畫都歸他管。

狼後也是阿爾法,是輔助狼王的,管理母狼們,主管發情、狼崽之類的。

大狼應該歐公尺伽之類的,就是成年狼,超了兩歲還不知道一歲左右就算成年了。巨狼應該是貝塔之類的,主要為狼群出力的,群獵他們就是主力,歐公尺伽為輔。幼狼就是小狼崽,嗷嗷嗷,你懂得~狼們的等級是根據為群族出的力,體質,能力之類劃分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指按某一標準區分的高下差別。語出《商君書·賞刑》:「所謂壹刑者,刑無等級,自卿相將軍以至大夫庶人,有不從王令、犯國禁、亂上制者,罪死不赦。」

區別:等級(或等級序號)標籤(標註、冠名)與真實等級(位置)是不同概念。兩種東西容易引起一些人的認識混淆。

兩種超級:一是,新事物超級了現階段規定的一級標準,例如高速公路超越一級公路;二是,一級裡的超級,有時另立新名以示特殊,如特大橋高於大橋。

有乙個名字裡面有狼的書籍,講的是狼群的故事,講母狼訓練幼狼成為狼王的事。

4樓:亞洲銅啊亞洲銅

《狼圖騰》講的詩人和狼之間的戰鬥,力量的博弈,作者的思考很有意思,有爭議,我覺得你會換的。

乙個大的狼群,大概能有多少只狼?成年狼和幼年狼的比例是多少?

5樓:文爺君鮯戥嫿

乙個大的狼群大概有40只狼左右,成年狼和幼年狼的比例大約是3:1~

狼群裡的狼的地位分層具體是哪些,狼群裡的等級 什麼是狼王 大狼 巨狼 幼狼。有什麼區別?

隨豐 歐貝 狼群中負責搜尋出生時有缺陷的小狼並將之遺棄的母狼的稱謂,只有不育的母狼才能擔任這一職務。馬爾卡塔爾哈 古狼語中 被受詛咒 的意思,指天生有缺陷的狼崽。啃骨狼 被遺棄的有缺陷的狼,如果能存活下來,就可以以啃骨狼的身份回到部落,是部落中最低階的。特木法 遺棄被詛咒狼崽的地方。一般是食肉動物出...

花千骨裡等級最低的是誰

傾聽風兒的吟唱 修仙有幾個階段,分別是 初識,聆音,破望,知微,勘心,登堂,舍歸,造化,飛昇。仙的等級依照法力的不同一般可以分成九品 第一上仙,第二次仙,第三太上真人,第四飛天真人,第五靈仙,第六真人,第七靈人,第八飛仙,第九仙人。仙界的五大上仙分別是 長留上仙 無垢上仙 紫薰上仙 檀梵上仙 東華上...

群裡為什麼沒有設定等級頭銜的地方?

1 開啟手機qq並登入,點選介面下面的聯絡人,在聯絡人視窗上面點選群 4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之後進入到聊天資訊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成員等級 5 在視窗上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6 在視窗上面將顯示成員等級頭銜後面的開關開啟,然後點選頭銜 7 在視窗上面點選要的頭銜 8 進入到該等級的頭銜視窗,好兩個字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