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高的等級是S級

時間 2023-03-18 21:20:05

1樓:網友

等只是按照26個字母順序來的。而s呢,是super 的縮寫,意思是超級的,含義上會比a更高點。

但是這種等級,也看具體情況,比如學分中,最高端就是a(不包括+-)但是遊戲評分這種,感覺a的程度還不夠,所以加上乙個s,ss,sss這類,看上去會更有feeling。

s級是遊戲或者電影的難度和精彩度的一種級別,也是任務的一種難度,具體表示為某某事物的最高或者最好、最難的一種代稱。

例如:1、遊戲《三國志11》中各種兵種的等級有s級,a,b,c各等級,其中強弱順序是s-a-b-c。還如《地下城與勇士》評分有ss和sss比s更高。

2、電影:這個電影很好看,是s級的好電影。

3、任務:這個任務有死的危險,是s級的任務。

4、那是個s級的逃犯,這個商品***,是s級的。

5、動漫:《火影忍者》裡的忍者級別,正常情況下忍者的最高等級,相當於影級,當然了部分忍者屬於超s級(佩恩,宇智波鼬,宇智波斑等),同時也做忍者任務的最高等級。

2樓:網友

s級中的s是super的縮寫 等級比a級高的超級級別。

ss級 是比s級再高乙個級別的超超級 你可以理解為雙倍s級別。

當然還有三倍的了 那就是sss級啦!懂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乙個k58b:很滿意的沒有那個比它更好。

最高等級是2級嗎?為什麼我拉的糖是恢復4800多的。別人是5100多的啊

靈魂儀式 等級 2 需要 靈魂碎片 開始進行乙個製造靈魂之井的儀式。團隊成員可以點選靈魂之井以獲得一枚邪能 石。靈魂之井持續3分鐘,共可使用25次。需要施法者和2名隊友共同完成儀式。所有參與召喚的隊友都必須使用右鍵點選靈魂之門,並且在召喚完成之前不得移動。現在的版本,最高等級2級沒錯。別人的大糖是天...

柴油發電機的絕緣等級為什麼是H級

假面 就是發電機的絕緣材料用的是f級的,但是所有的計算過程和考核中都按f級的資料進行 這樣的話,發電機的絕緣材料的溫升就有比較大的餘量,使用壽命長,同時發電機允許短時過載而不影響壽命。耐熱度達到180 這樣的絕緣等級是最利於發電機的效能及質量。在柴油機汽缸內,經過空氣濾清器過濾後的潔淨空氣與噴油嘴噴...

什麼是S級轎車,賓士S級轎車,S級是什麼意思

清溪看世界 s級轎車 即賓士s級轎車,是賓士轎車的最高等級,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 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代表著賓士豪華與尊貴的極致體驗。外觀乾淨利索,內飾按鍵依然很有質感,路試中動力依然隨叫隨到,底盤整體性很好,過溝坎沒有散的感覺。車子品質感做工非常好。 鼻叮泡 賓士由低到高分為 b級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