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夢講述了怎樣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嗎?

時間 2023-06-22 02:30:05

1樓:是小豬葛呀

故事《狼王夢》講述的是乙隻母狼叫紫嵐,之所以叫它紫嵐,是因為它身上的狼毛黑得發紫,是那種罕見的深紫色,腹部卻毛髮純白;它體態輕盈,奔跑起來就想飛的紫色的霧嵐。它和黑桑生了一窩狼崽,三隻公狼,乙隻母狼:黑仔、藍魂兒、雙毛、媚媚。

為了完成黑桑爭奪狼位的遺願,它耗費了許多的心血哺育黑仔,把母愛全都灌注在黑仔的身上,結果並不如願,黑仔卻死在了金雕的爪下。

2樓:帳號已登出

母狼的名字叫紫蘭。 臨產的時候是冬天。 因為沒有食物,她只能去獵人的豬圈偷豬。

不幸的是,她被乙隻大黃狗追了上去。 在生狼的同時,它與乙隻大黃狗打架。 她終於把狗打飛了,帶著傷口,把小狼們一一拖回了它們的洞裡。

因為最後乙隻小狼被凍死了,紫嵐忍著悲痛把小狼吃了,把牛奶給了其他的小狼。 因為已故丈夫的夢想是成為狼王,紫蘭也想把孩子撫養成狼王,但事情並非一帆風順。 老大被老鷹吃掉了,老二被獵人的狼夾咬死了,老三因為太虛弱被其他狼吃掉了。

最後是母狼,無法成為狼王。 然而,紫嵐為了保護即將出生的孫子,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3樓:qiy英小球

《狼王夢》講述了一頭叫紫嵐的母狼,在失去它深愛的公狼黑桑後,獨自撫養四頭幼狼,並執意想把幼狼培養成狼王,但最終夢想落空,自己也為保護狼崽犧牲生命的故事。作者沈石溪被稱為「動物**」第一人,他的**多以動物為視角,著眼動物特性來描寫,孩子們可以在書中看到神奇的動物王國,大人們也可以在動物身上看到和人類生活同樣的困擾,可以有所借鑑有所深思。

狼和鶴的故事誰知道,狼與仙鶴的故事凸顯了狼什麼樣的本性?

一隻狼在吃東西時,不小心骨頭卡在喉嚨裡了。他努力了半天,都咽不下去,實在疼痛難忍。他因此而坐立不安,只得四處求救。每見到一隻動物,他都會鄭重許諾,對救他的人,他將來一定重謝。 汲安柏 這個故事和農夫和蛇的故事差不多的意思,話說狼因過於貪饞,狼吞虎嚥地吞吃了一隻羊。結果,有一根骨頭卡在喉嚨裡了。狼非常...

出埃及記講述了怎樣的神話故事,出埃及記講述了一個怎樣的神話故事

我隨風動 本書述說以色列人在耶和華 上帝 美妙的引領他所選之民以色列人下離開在埃及為奴的記載。這段路程由以色列人的先知摩西帶領通過荒野到西奈山前往耶和華 上帝 應許他們的國度 迦南地。在西奈山耶和華 上帝 頒佈誡命,典章,律法,及建造會幕的細節,代表著從那時候開始,耶和華 上帝 從此由天上降臨在人間...

《木蘭詩》講述了乙個怎樣的故事?

夏洛的網 講述了乙個可愛的小豬威爾伯為了避免被做成大餐而和它的動物朋友們一起設法躲過此劫的故事 夏洛的網 是由蓋瑞 溫尼克執導,達科塔 范寧主演,朱莉婭 羅伯茨 多公尺尼克 斯科特 凱伊 凱西 貝茨 奧普拉 溫弗瑞等配音的一部真人與動畫相結合的喜劇片。該片於2006年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劇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