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樂樂現象?郭樂的個人影響

時間 2023-06-22 02:39:03

1樓:在空北

一首你是我的小可愛,唱吐了無數人,郭樂樂並不是個別現象,看到他我想起了頭條小**裡的猴哥,想到了曾經的鳳姐。郭樂樂乙個只有14歲的初中生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郭樂樂這種現象 就是網紅現象,了出名 可以去表演一些正常人無法接受的事件 郭樂樂在綜藝節目上說過 「我每次開直播 都有好幾萬個人要打死我 」。從這段話中 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點 第一是好幾萬個人要打死他 因為他的小可愛確實讓大家聽了會有打人的衝動 第二是好幾萬個人 這麼多人雖然是要打他的 但是也看了他的直播 達到了郭樂樂想要的結果 就是關注量。

2樓:網友

雖然這種大概叫的是娛樂,但是我覺得這是網路發達娛樂而扭曲的三觀,其實我有點看不慣快手上有些,我只是說有些,男扮**在**賣弄,尤其有乙個比較胖的男的,雖然你說是娛樂,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尊重女性的意思在裡面。

網路的大展的走向已經慢慢開始走得有些偏離,你看現在有些人為了紅什麼都不管,其實快手上流行雙擊,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雙擊,為什麼是6而不是8?

郭樂樂現象根本不能算成是文化,只是畸形。借用頭條網友上的調侃,說真的就是現在的小學生作業太少了,還好我身邊都是正常人。不顧我以前有乙個初中同學,他在快手上比較紅,就是在快手上召集三兩個演戲的那種,我很佩服他們有夢想並去實現,但是明白人能夠看出來他們在演戲,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在過家家。

郭樂樂的這種現象產生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家長或者學校好好管教就可以了,這樣他會改。其實大部分助攻的還是網友,想紅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被崇拜,一種就是被罵,很顯然,郭樂樂屬於後者,如果網友不是為了好玩或者看不慣都去罵他,他會紅起來嗎?還被邀請去才加節目?

這種人年齡還小,他會覺得這種被罵的方式紅起來也可以,於是他慢慢接受,慢慢滋長。

現在有很多人模仿,這個更是滋長這種扭曲的觀念,還總是打著娛樂大眾的旗號。其實我也和廣大網友一樣特別想去罵一兩句,但是我不聰明,很多人都是用很詼諧的句子來嘲諷,我就用不了。這種畸形還會越演越烈的,還胡亂起什麼第幾第幾。

現在還有吃亂七八糟的,現在的人向紅就真的無下限,我覺得快手慢慢還起來一種就是教人如何做菜的那種,我覺得現在正要慢慢火起來了。

以前挺正規的網路環境,現在的問題一下子全部暴露(出來。

這種現象是一時半會也改變不了的,只是希望廣大網友能夠正確看待這個問題,我也覺得郭樂樂的家長還是適時的管一下,不要以為他紅就什麼都好。

郭樂的個人影響

3樓:平枋藹

早在2023年,他就與郭泉、郭葵等人開始招股籌組上海永安公司,並按香港公司慣例,向港英當局註冊,以「英商」名義獲得「保護」。兩年後,郭泉、郭葵來上海物色店址,當時已有香港的先施公司擇址南京路浙江路口,破土興建大型環球百貨公司大樓(即今時裝公司所在地)。郭氏兄弟意識到,只有在這「遠東第一街」形成商業規模效應,才能獲取最大利益,於是決定就在先施公司對面建造永安公司。

當時,上海南京路兩側的不少地產被猶太富商哈同占有。

郭樂的個人經歷

4樓:萌小殤

2023年雪碧絕對唱響西安20強。

2023年蒙牛酸酸乳:「成就**夢想」**學院全國冠軍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300強 進入快樂天團 成為最終成員候選之一2023年7月31日正式成為8090(快樂天團)組合成員2023年11月參演《落跑甜心》(內地版《緋聞女孩》)2023年4月21日成為湖南衛視《喜劇之王》的嘉賓演員,其中表演了《落跑甜心訪談》《相親》《銀行搶劫》。與遲越(湖南衛視喜劇演員)、劉驥(第五屆cctv相聲大獎賽逗哏)、程遠兵(第五屆cctv相聲大獎賽捧哏)、曹先哲(中國體育學院喜劇演員)、郭德綱(德雲社鼻祖)、于謙(傳統相聲捧哏)、劉欣然(湖南衛視主持人)的喜劇節目並列。

郭樂的個人生活

5樓:萌妹

美譽:可樂小子。

性格:開朗,熱情。

愛好:游泳、旅遊、桌球、舞蹈,各種風格的**語言:中文、英語。

鞋碼:42fans名稱:可樂。

理想異性標準:溫柔、體貼。

圈內好友:徐嘉葦等8090組合成員,楊林,武藝,吳俊餘等最喜歡的人:家人。

最喜歡的城市:西安。

最喜歡的食物:所有美食,哈哈!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喜歡去的地方:海南。

最喜歡的歌手:王力巨集,張靚穎 mariah carey,rihanna, justin bieber

最喜歡的口頭禪:努力最重要。

最喜歡自己的部位:笑容算不算部位?

目前最大願望:有自己的樂隊、錄音棚。

包包中必不可少的東西:錢包。

郭樂的介紹

6樓:譙暎

郭樂(1874—1956)1,名官樂2,字鸞輝,號景崇。3廣東香山縣仁良都竹秀園村人(今中山市南區人)12兄妹之中排行第二。2香港永安百貨公司、上海永安百貨公司、上海永安紡織公司創始人。

如何看待郭敬明怒罵孟子義網紅臉這件事

但是孟子義的化妝師和孟子義本人在微博上說明了這件事的全過程。定妝的時候由於化妝人員不足,時間比較緊急。工作人員就跟孟子義團隊商量,孟子義的化妝師更了解自己,這樣化妝的速度會快一點,節省時間。注意的是,孟子義說自己並沒有改變妝髮,也沒有不尊重整個團隊的設計,完全都是按照之前的定妝來的。而且這一變動也跟...

取名,姓郭,男生,姓郭的男生,給他起個好聽,有深刻涵義的名字

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郭旭堯 旭 旭日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 寧可信其有 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

如何看待郭麒麟被貼「引領德雲女孩追曲藝的飯圈復古青年」

郭麒麟如今被貼上了 引領德雲女孩追曲藝的飯圈復古青年 的標籤,不僅僅是因為郭麒麟從乙個大胖子變成了一枚人見人愛的小鮮肉,更是因為他代表了我們新一代年輕人的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作為一名90後,郭麒麟有才有財也有貌。這是很多女孩茶餘飯後所談論的焦點,再加上郭麒麟的正面形象很好,成為女孩子們追曲藝的復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