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想要學化妝的現象,如何看待乙個男生想要學化妝的現象?

時間 2022-09-10 18: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想談戀愛了,或者想去夜店蹦迪,他想要改變自己,變成乙個更完美的人,或者,他想給她的女朋友化妝,掌握這項本領不容易,需要好好練習。

2樓:開遍了

男生其實就應該挨揍。身為乙個頂層立地的男子漢,居然想要學習化妝。說明他的心裡已經產生了變化,成了乙個娘娘腔。需要改變他這種錯誤。

3樓:寶42712諮私

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畢竟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即使是男生也不例外,化妝又不是只是女生應該有的,男生同樣也可以,他們也是單純的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而已。

4樓:名

我覺得這個現象現在越來越普遍了,因為男生也開始想要好好打扮自己,現在男女失衡特別嚴重,所以男生也開始擔心能不能找到女朋友,就會想著打扮自己,吸引異性。

5樓:吳尊是我的

可能有人認為乙個男生想要學化妝很矯情,但我認為那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現如今男性化妝師隨處可見,並不稀奇。而且化妝也是乙個正當行業,我們不應有性別歧視。

6樓:名

這是當前大環境的趨勢。因為人們對顏值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導致一些男孩子也不得不為了能夠有更好的適應這個社會的條件。所以才選擇化妝。

7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男生化妝的這種現象,因為我認為男生就要有男子氣概,散發著一種男子的魅力,而化妝了的男生就覺得多少有一點娘的感覺。

8樓:鐘慕萍

這也是一種現當代大環境的驅使作用,因為人們會對臉的要求越來越高,而且化妝確實是很能有效的提公升人們的顏值,並且化妝後的高顏值很有吸引力。

你怎麼看待心機重的男生,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加百列 首先是心存戒備,其次就是不交心,其實生活中難免要有相互打交道的時候,心裡明白,接觸謹慎不要被其算計到。然後無論跟他有多大仇,一笑置之 無論之前跟他關係有多好,一棄置之。心機重,未必代表人品差。這樣的男生可以交往,但不要深交,可能會成為他的工具或擋箭牌。那年我第一年讀高中,同宿舍的有一個心機特...

文科班裡面男生通常很少這種現象你如何看待

流星劃過的夜 理科專業多,且錄取分數比文科低,一般理科還行是不會選文科的 我們班文科班 男生12個 女生37個 威威 我們學校文科班一個男生都沒有 北風吹月 不是文科男太少,是文科女太多 高中生就已經有女多男少的趨勢了,文科生數量又遠遠少於理科生,那文科男生就更少了,比理科女生少很多。 破鳴 我看文...

如何看待大學裡偷外賣的現象,如何看待大學生訂外賣這種現象?

猴42357值迅 作為一個大學生,他們的素質應該都是非常高的,但是他們卻做出了偷外賣這種事情,我覺得他們可能就是感覺不花錢的東西來得比較快吧。 猴48995巒翁 我覺得是很可惡的,因為本來大學生生活費就是固定的,點個外賣也不是特別便宜,這種東西都要偷,真的很沒有教養,就算你說你沒錢買外賣,偷也不是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