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二婚郭德綱,賣首飾養他,如何看待王慧的婚姻

時間 2021-05-04 03:09:06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王慧是乙個了不起的女人,她本人是著名的京韻大鼓演員,還是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妻子,兩個人共同經營德雲社,成為了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王慧是乙個女中豪傑,當初郭德綱默默無聞的時候,王慧已經是很出名了,能夠嫁給帶著兒子的郭德綱,說明王慧這個人不圖錢只圖人,的確是乙個不一般的女人。

郭德綱當年還是乙個窮小子,二婚男人,帶著郭麒麟,王慧選擇幫助他,並嫁給他有人說郭德綱能有今天,完全得益於王慧當年的慧眼識中。王慧是郭德綱的貴人,其實這麼說也不為過,當年郭德綱還是乙個跑龍套的窮小子,前妻也是因為他窮,所以才和他離婚了,他乙個二婚男人還帶著郭麒麟,王慧一點也不嫌棄他,毅然決然的嫁給了他。這就說明王慧看人不看錢,當初王慧父母特別反對這樁婚事,王慧就做父母的工作,王慧還拿出自己的錢幫郭德綱做生意,開德雲社,王慧是郭德綱的賢內助。

王慧對郭德綱有情有義,所以郭德綱對王會也是尊重,兩個人相敬如賓過成了娛樂圈模範夫妻王慧的婚姻正驗證了一句話,有捨才有得。以當年王慧的社會地位,找個什麼樣的男人都可以找到,完全沒有必要下嫁給二婚男人郭德綱,她不僅對郭德綱有情有義,對繼子郭麒麟更是視如己出。王慧坦言自己當年不想要孩子,是郭麒麟要求她生乙個孩子,如果王慧不是把心都掏給了郭麒麟,這個孩子也不會對王慧這麼好,所以在婚姻中有舍才有得,你付出真心孩子也會被你感動。

王慧能過成了別人羨慕的樣子,也是自己努力的結果,這個女人非常善良,善良有愛心,才鑄成了人間大愛。

王慧就是活成了乙個很大氣的女人樣子,她的存在就驗證了巾幗不讓鬚眉這個道理。她在郭德綱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幫了他一把,現在郭德綱日子好過了,他投桃報李把整個德雲社都給了王慧,夫妻之間是相互的,所以說王慧的婚姻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婚姻還是非常不錯的,她選擇嫁給郭德綱,能夠和她一起努力奮鬥,而且給郭德綱提供很大的幫助,在婚姻生活中兩個人也互相疼愛,這樣的婚姻也是很多人所嚮往的。

3樓:wyshi師

雖然說王慧以前是賣首飾養郭德綱,但是現在郭德綱混的風生水起,其實王慧也是得到了很大的益處,所以說王慧現在也相當是付出得到了很大的回報。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王慧的婚姻是值得的,而且也是比較幸福的,因為王慧的付出,成就了今天的郭德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