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農村老家過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09:06

1樓:凱不寂寞

我也是農村出來的 說實話過去我也嫌棄家裡髒亂,大了以後這種思想就沒了 過年就是過年氣呢 ,每個團圓的日子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身旁 因為父母年紀一年比一年大,能陪伴他們身邊日子還有多少 年齡越大回家的慾望更加強烈 我現在每年的節假日都回家 看到父母露出笑容我感覺到好幸福,所以我建議你回家多陪陪父母哪怕是一兩天也好。

2樓:偽

你想想你自己在那個屋子裡待了多少年,你現在有潔癖不想回去,哪個做爹媽的不希望過年的時候能看見自己的兒子,農村沒有什麼不好我也是農村長大的每年都去城市上班,但是我非常喜歡過年回家的感覺,你現在只能說你進了城飄了,你不回家想想你爸媽這個年能過好嗎

3樓:平淡無奇

年輕人切不可有此觀念!

乙個小縣城就改變了做人的底線嗎?

中國人春節回家過年是傳統。

不是要多麼高尚的品德,你的生生父母安在?你的血地安地?

潔癖?省省吧……

更髒的僅僅是你的觀念而已!

何況你還是乙個靠父母念書的學子。假如有遭一日出國留學了,你仍會嫌棄自己的祖國嗎?

小夥子千萬不要有這個觀念!

切記!我是善意的衷告,別無其他意。

4樓:幹不倒年一不改網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潔癖又能怎樣?大學又怎樣?

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到大。年,就是相聚的意思。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又何知他們為你做了些什麼?

潔癖不是藉口。我雖然也住在小縣城,我的老家也是小鎮。我這個不出生在老家的孩子都沒嫌髒。

冒昧了,請問你的家人何時對你說過他們有潔癖。自己的老家都不想回去,你還想什麼?所有人盼望著就是這個所謂的年,所有人都將把一年來的風風雨雨喜樂悲歡表達出來。

為什麼,就因為這些嗎?你有潔癖,原諒我沒有尊重你 你可以說我,但要尊重你的家人。他們更重要。

沒有他們哪來的你。如果你執意如此那就坦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之後會覺得沒你想象的那麼髒,然後習慣了就好了,而且不回去不會覺得不孝順嗎,覺得被子不好可以買新的

6樓:

家裡有父母不?有的話沒有理由,回家吧。

7樓:暖暖_洛昕

留在公司值班或去同事家過年或出去旅遊……

8樓:哩哩啦啦啊啊啊

說沒車票了

要我是你爹非打斷你的腿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些回答,不知道是不是家庭太幸福了還是自虐成習慣了。回農村體驗半個月一下再說,而且是那種滿床蝨子的草蓆床躺幾天再說。從簡入奢容易,從奢入簡難,人與人相處,尤其是親戚之間勾心鬥角,比上班累。

如果沒有這種問題的,請不要隨意批判別人。農村侷限性太強,甚至你的思想不保持一致就要受全家diss,沒有辦法。ps:

本人是底層階級,侷限性這個詞不是站在中產和小康角度說的,沒有歧意,這是自身深切感受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不喜歡回老家農村,家裡交通什麼都不方便。所以只能努力工作在縣城買房子把父母接來一起就不用回農村了。

11樓:龍鳳呈祥江楓

是什麼讓你不想回老家過年?能說說嗎?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回農村老家過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過年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了,進館過年是一家人團聚的地方,現在的年輕人都願意把老年人接到城裡過年。

為什麼有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回農村老家過年

13樓:側山小隊

由於社會發展,在外見過世面的年輕人價值觀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對農村一些落後習俗及複雜的家庭親戚關係甚至產生反感。這是社會進步的表現。

14樓:溫5馨

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城市媳婦為什麼不願意回農村老家過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城市的便利性和長期在城市的融入感。出門方便便捷,農村回家要應付人情,麻煩。

16樓:酷寒獨梅

應該是不習慣吧,

年輕人都自在慣了,

回老家過年講究多,

可以選擇年前或年後一起回去住幾天好了。

17樓:生活中的無奈

因為他們在城市

過慣了這樣的生活

而且冬天的話

農村是很冷的

18樓:小小吃貨一枚

因為她是白蓮花,嫌棄鄉下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回去農村老家過年

19樓:小政德

一群人會問:

買房沒買車沒

月薪多少

啥時候結婚

.....一堆問題

不想回家怎麼辦?我不想回家怎麼辦?

不想回家 會出現這種想法,說明家裡有讓你煩心的事或者不想見到的人。1,讓你煩心的事。具體的事情呢,我是不清楚的。但是從我的角度來說一下吧,比如說 這事是你不願意的,但是你的父母,家人卻硬是要求你去。那麼,一來呢,你不想回家而避免和父母家人鬧翻 二來,你也不用面對被逼著去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所以也就對回...

暑假不想回老家,爺爺奶奶又想你怎麼辦

知10216幌丫 我個人認為自己開車回家比較方便,雖然路程遠了些,開車的過程可能會比較累,如果兩個人輪流開可能會輕鬆些 回家肯定會給家裡人買些禮物,坐車可能東西多不方便拿,但是自己開車不管帶多少東西都能裝又方便,而且回程的時候還可以從老家帶些特產回來。 我基本每年都會送我家孩子回老家過暑假,一方面是...

男朋友想回老家發展怎麼辦,男朋友回老家發展,我該怎麼辦?

次疫情 我男朋友現在工作也不順利 過完年回來工作也有三個月了 在哪生活都一樣?如果回老家,她生活的更好,事業發展的順利,那當然,就是回老家發展,不管在哪生活?只要你倆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學習,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和睦,這就是你最高興,最快樂的事 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你男朋友想回老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