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事有很多人問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我怎麼辦

時間 2023-03-02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也不知道下次就不會問了。

為什麼老是有人問我老家是什麼地方的 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有什麼好辦法繞過或者幽默點的回答嗎 我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蓋過,我是外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挖到月亮上了。

老師:為什麼月球表面凹凸不平?

小明:因為嫦娥在學挖掘機!!

老師:滾出去!

別人如果一直總是問我的個人問題,但是某種情況下不得不回答,可是又不能一直撒謊,可不想讓她了解的透

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可以禮貌的說這個是你的個人隱私,不方便說就行了;跟不太熟悉的人最好不要說太多的個人情況,免得被別有用心的人給利用什麼的。

5樓:白荷心理諮詢

你和這個「別人」是怎樣的關係啊?問是ta的事,你怎麼回應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可以直接對ta說:你問這個是做什麼,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你可能有哪些顧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或者轉移話題。

朋友在群裡問我一些不想回答的問題。最開始我轉移話題。不想提這事。結果她還是繼續問。我就沒回覆。心思

7樓:讓生命無憾

[cp]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 倉央嘉措 ​[cp]

我是乙個在很多事情很多問題都很糾結的乙個人,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這樣但偏偏我老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主見,多看看書,擴大人際關係,見得多了,自然就知道該怎樣去處理問題和解決問題了。

9樓:你好明天

親,我和你一樣,對事情不淡定,很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乙個人。

怎麼我在問得問題沒人回答。而很多人問得看似雞毛蒜皮的問題都有人回答

有的可能沒看到,有的問題太難了回答不了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乙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

為什麼我看不慣周圍的很多人和事

境由心造 那天,我站在一個珠寶點的櫃檯前,把一個裝有幾本書的包放在旁邊。當我挑選珠寶的時候,一個衣著講究 儀表堂堂的男士也過去看珠寶,我禮貌的把我的包移開。但這個人卻憤怒的瞪著我,告訴我他是一個正人君子,絕對無意偷我的包。他像是受了極大的侮辱,重重的把門關上,走出了珠寶店。哼,神經病!莫名其妙地被人...

知乎上為什麼有很多人回答不了人家提出的問題而喜歡搶題呢

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還不是因為利益,因為有錢啊。至於會不會解答就是另外一回事。 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他們以為如果可以同意的話,那自己就可以掙到錢了,通過回答問題來賺一些收入。 他們只是喜歡搶題,這屬於搗亂的現象非常不好 因為他們也想自己的作答。所以就會出現 特別尷尬的時候。...